今天不開心得很.........再次想起了你**為什麼我說過不要你令我再灰!!!但....我還是不能做到!!!希兒~對不起....我再一次失敗!!我真的不能不愛你????我今天看到你.....我真有點不高興!!!我坐的士回家時...我已在想!!!不停地想..........我應怎樣做~昨晚在夢中看到我和你在一起!!XD不知是我太掛念你....回憶到我們以前的事~還是再有機會和你再一起!!!!但........我感到很辛苦~(泣)不知我應否死心.....我知你這一世也不再想我~那麼我為何再想你呢???難道我真的不能放下你...???我不信.....你對我的影響那麼大!?但...我不想我自己每天也要不開心的回校....那麼我不上學去我會開心些嗎??!
我覺得丟架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意思呢!!你都是在我生命中離去~不好讓我再有半點沒用的掛念!!!也許我的眼淚一傾不會收....但...你這樣對我...我.........*不知道~什麼也不知道呀!!(煩)為什麼我還要苦笑呢??也許是一場誤會嗎??朋友我愛會好些嗎??還是....??可以教我如何不愛他嗎??很多........和你一起的記憶可否刪除??辛苦得很.....都是死心了吧!!傷心得很..................哭過不停~再失見證!!!
很想最後的一次.......................................很害怕我對愛戀已沒興趣!
對不起...~朋友們....我答應的不能做到!!!未來的日子....我是我不再說那麼多的話~希望你們明白!!!是他....把我傷得那麼重!!!在學校見我哭.....不要理我...........不要擔心我!!!不說話......不用問....我是懷念他...!!!把心弄死....要時間.......~對不起各位!!!
這只是我的禍,我的錯!!不用理我.....
不要關心我!!
以後你有你~我有我!!我.........不再管你....你喜歡溝女..你便溝!!我以後也不會呷醋~!!!每日哭過多小不開心過多小....在手上可看見!!!....以後也不相信一生一世...我很愛你這些話~**可怕得很!!!談戀愛........可怕得很!!是一把很利很利的介刀!!!............現在只是坐下也有眼淚流下~!!!全部都是你弄的好事~**XD很後悔那晚答應了你!!!.....識錯了你~原來你是一個對愛情不負責的人....是一個花心得很的人!!!你......................魔鬼EVIL是你教的~原來魔鬼就是你.........你就是我心中最大的魔鬼!!害怕~...XD
不知前路如何....................只知現在灰得很!!!.............很害怕再次受到傷害~也變得很怕事................................................................XDXDXDXDXDXD!!!
笑中有淚
我 要多得自己
更加多謝你
你將我磨成利器
戀愛若有幸挨不死
競技場上當嬉戲
今天給來彷彿一世紀
早已 記不起自己
有否憎恨你
至少今天再站起
從前在快樂時已苦 調味
在過山車裡上天落地
經歷就當福氣 當我無情無恨望過去
還是笑中有淚
找得愛侶只靠歡容不靠淚水
無奈要被你拋棄後
先了解我是誰
如若那天我大多幾歲
這一刻也許
還是一雙好愛侶
不錯 過得到自己
便可體諒你
也許都因我自卑
攜同著壓力陪你講 場地
渡過了春光再幼想明媚
當日是我迫你 當我無情無恨望過去
還是笑中有淚
找得愛侶只靠歡容不靠淚水
無奈要被你拋棄後
先了解我是誰
如若那天我大多幾歲
什麼都去追
明白到無需因你會分手過累
誰願可掩護誰
離合轉彎了大家高興
到今天也許
還是一雙好愛侶
如果將來能夠和誰
其實多得這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