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有介定朋友和普通人的定義
只要你有心跟我一起的.就是我朋友(也有人一開始並不打算跟我做朋友吧)
在我心目中只有朋友跟好朋友的分別,沒有敵人
好朋友是.....
除了日常每天都瘋癲外,我可以說很多.
我可以咩都講得噶.而我性格都容易信人,即使被呃好多次都照樣信人.
因為你系我朋友,我就信你.有人覺得我過分坦白.太表露自己的内里結構.
我知道.但我願意,因為我想你們都了解我.明白我.
對好朋友,我不但做到自己坦白,我更希望對方也坦白.那才公平
(這次可能自己太一厢情願地當人家是好朋友,而別人未必可以當我是好朋友了
那不打緊啊.做朋友也一樣.可能一切從普通朋友做起吧)
朋友是.......
可以玩得嘎普通朋友,打打閙閙,說說笑笑
卻不會跟你訴說心事.因為你都不關心我.所以做不成好朋友了>.<
現在.朋友已經被定義社工了
哈.....很有趣呢
那我什麼朋友也不需要了
我每天去找社工吃飯,叫社工陪我回家
叫社工陪我聊天.ICQ.MSN...........
哈....社工呢
我是別人的社工還是別人是我的社工?
(我不是閙其他人D咩.我只系好唔開心呢排發生噶野.嗯.算了.不但是那一件事.是近日很多事很多事.
事件關系着很多人.很累很累了.可以休息嗎?我不想再理了.也不想再知道了.
大家可以停止討論了嗎?家下受到傷害的不單是一個人.是每個人都很受傷害.包括我也是.
彻底地害怕某件事.某些人.我不想令自己受到傷害.沒有人保護我.我只可以靠自己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