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打一首歌詞,就是陌路!!
因為楊千嬅就來開演唱會,我上班時又成日聽到這首歌...... (我又覺得首歌又唔錯)
淨係計這個星期(8 - 12/10)已經播咗成10次左右!! (即是每日平均播兩次。)
我(15/10)都去睇楊千嬅演唱會,所以咪順便打埋d歌詞出來la~~~
不過有時淨係播這首歌,都幾煩吓呀。
陌路 (4'36")
作曲:雷頌德 填詞︰林夕
編曲:雷頌德 監製:雷頌德 唱:楊千嬅
這世界到處也有面善路人 擦過了多少腳印
誰人能合襯 遠或近 最終都可接吻
有人 便有美滿人生
喜歡你 無奈再見到你已像陌路人
情能夠陷到幾深 這麼近 這麼近
卻彷似相差一世 至少 分手也甘心
我怎可能離不開 捱到現在
人潮裡面學會等待
那次偶遇你的愛 你不愛 我肯愛
還有很多個對手相愛
縱使感情離不開 人已不在
如能瞑目後便看開
對我最大的感慨 你不愛 他會愛
可惜他也許 與我擦過于滄海
重遇你 發覺你再美也像面善路人
而懷緬又有幾真 這麼遠 這麼遠
卻彷似相差一吻
至少 客氣得可親
而其實我早應該 絕口不說舊愛
否則怎顯得死性肯改
從前受夠了傷害 若得到有人愛
幸福點也應該
我怎可能離不開 捱到現在
人們碰面後便散開
那次偶遇你的愛 你不愛 我肯愛
還有很多個對手相愛
縱使感情離不開 人已不在
能瞑目後便看開
我卻怕我會感慨
你不愛 他會愛
可惜他也許 與我擦過于滄海
錯過了這接力賽
(P.S. 我的Blog最近加首音樂,唔知大家喜不喜歡呢?? 播的歌名叫 送我一個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