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星期天氣都涼咗,睇來自己要着番多d衫才行!!
我一直想找送我一個家的完版的歌詞,可惜暫時都找不到。
現在終於找到了,真係唔容易......
這個星期我工作時真係好想睡覺,我自己本身都唔係好夠睡....... (我對住部電腦,就唔願睡覺)
現在早上要日日去機舖打灣岸3,打完後會精神d。
好彩明天(19/10)是重陽節假期,可以俾我睡到夠了!! (哈.......哈..............)
所以自己要爭取休息時間,否則自己會有熊貓眼............
到時我真係大件事呀!!
送我一個家 (3'27")
作曲:Edmond Tsang 填詞:周耀輝 主唱:泳兒
晴朗天 榕樹蔭
月半彎 圖畫想得多漂亮
前景敢不敢跟你 去開發
在市區 望向理想的優雅
談著儲蓄的計劃 我卻不信城內會沒有吵架
如樓下 太喧嘩
樓上娃娃哭了嗎
連累小小的我不禁害怕
難道愛亦會變得頹垣敗瓦
回家 屋村幾多伙人家
然後發現哪伙還會愉快
能令我極眷戀的家 有嗎
藍吊燈 桃木桌
白絹紗 尋找裝修的抉擇
研討傢俬的擺設 與風格
在市區 望向美好的高塔
談盡美好的說話 我卻想到城外我遇過的家
如樓下 太喧嘩
樓上娃娃哭了嗎
連累小小的我不禁害怕
難道愛亦會變得頹垣敗瓦
回家 屋村幾多伙人家
然後發現哪伙還會愉快
能令我願每天一起 回家
你未必需要給我密碼
或者請送我一個家
要是你能為我情願付最大代價
期望你亦能令我
遺忘愛會慢慢平淡
如樓下 種鮮花
樓上輕輕敲結他
誰在家中跟我彷似渡假
炫耀愛沒有變得頹垣敗瓦
回家屋村幾多伙人家
然後抱著你可微笑睡覺
而合照亦要靠一起 去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