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想了不少東西。其實有很多東西也是自己的心想去做,但是身體就不聽話。
呢幾日都冇咩打波,下盤好似好空虛咁,腳仔軟,跳幾下就覺得累了。班際籃球也不知
道會打成怎麼樣。可能會因為我的狀態不好而輸波!
又想溫好書,為以後的路作好準備,但是要我真的拿起本書去溫習的話,就會有點難度。
今天看到兩班F1的男子打比賽,他們班的同學都很團結。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場邊的人都很支持我們,聽到場邊的聲音,就會加倍努力。
但是比賽就是會有贏有輸,始終都會有一隊會輸的,
所以我覺得,就算是輸了,也不必傷心,只要我們贏了團結就夠了。
如果就算我們贏了。但是沒有觀眾的話,也沒有意思…
我發覺人生出現了一條小路,不知道前面有什麼,
不知道該不該走進去,
不知道前面的一切會否令我失望…
我想我沒有勇氣走進去,
我害怕那是一條死路,
不能承受入了去再走出來的錯敗。
我不知道我是對是錯。
但是我相信很快會有另一條更明確的路給我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