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miyavi
暱稱: ×◆* 我笠仔雅ˇ愛羅武雅¢★ // ψ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7-30
2008-07-28
2008-07-12
2008-07-08
2008-07-07
文章分類
全部 (43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arhi
韻儀
My xanga
tampo
wing e
小熊(慧慧)
牙赤
司徒
家宜
許聰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7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11-15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時間慢慢流過 讓我們選擇好好的過

刊登時間︰2007-11-15 10: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11-14

...你曾經問過我

『 與一個很愛你,會俾到開心你,但你不愛他的人一起

    或是選擇

    與一個不愛你,常會令你傷心,但你很愛他的人一起? 』

 

我的答案仍沒變...

那種的開心並不能取代那種的快樂。

刊登時間︰2007-11-14 07:4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1-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刻我憎

刊登時間︰2007-11-13 11:3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1-11

喜歡待在家中的感覺

喜歡呆著

喜歡做一個不起眼的人

喜歡瞓係床度諗野

喜歡隱藏自己

喜歡得返自己一個

喜歡.....與你的回憶

真的不捨得

真的很喜歡

真的很愛很愛

真的.....很想....回到過去

可惜.....

 

榮:

祝你生旦快樂~!!

 

                                                                                                                                                何時變了做愛哭鬼的?!

刊登時間︰2007-11-11 10:4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11-10
九點幾同曉羚出荃灣,,,
 
兩點幾蛋治肥達同佢地d fd打波
 
我同曉羚坐左陣睇佢地打,,,
 
便行左一陣,,,行到五點返去搵佢地
 
仲未打完,,,打到六點幾,,大隊上肥達屋企
 
then又行到七點幾搭車回家了
 
行左好耐,,,好攰
 
 
江若琳 - 你不在了


你與我  拖過亦吻過
抱擁也沒了麼
空空一個 心裡徒剩下苦楚  

冷戰過 吵過後悔過
和好了但不可渡過
想過太多 然後就沒了麼

連日連日記起 與你最初一起  的空氣
說過共你 愛到生死 永沒法比

陪我坐天曉  這夜你不在了
想起最感人那景點 也去過不少
有些感覺變了 才記起 每次我都在笑
追憶來到這完了 快樂卻不知曉 我竟哭了

有說過 終也未試過
你賞過大雪麼
怎不等我 等到暑天的花火

接送過 佳節共我過
還幾次用心感動我
給我唱歌 然後就沒了麼

連日連日記起 看日出升起  多麼美
太掛念你 怕記不起 更是痛悲

陪我坐天曉  這夜你不在了
想起最感人那景點 也去過不少
背景都不見了 才記起 與你有張合照
追憶來到這完了 快樂卻不知曉 我竟哭了

你也像我嗎  寂寞會生念掛
我衷心感激你  令愛似幅畫

人坐到天曉  這夜我得著了
即使我一人遊蕩年宵 沒甚麼需要
我想應該走了 來到此 我也要恢復了
記憶很瑣碎也渺小 舊時承諾不緊要

時間記取美妙 難過的事情 忘了
 
 
                                                                                                                                       
 
                                                                                                                                           如果真的是有緣份的話
                        
                                                                                                                                        或許不久的將來會再一起
 
                                                                                                                                   若是上天注定的,,逃也逃不掉
 
                                                                                                                                                  一切就此隨緣吧。
刊登時間︰2007-11-10 10: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