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11-05 |
|
|
|
今日我好sad丫...
派了四科的卷...心情就一科比一科down,,
首先,派的是通識...32/40 不是很高。
中史,77/100 無言(我接受)。
然後就是下午派ENGLISH,,我見到張卷,真的呆了一會兒。
我第一次不及格!!!!! 38.5/100 (40%及格)
我的心情跌到落谷底.... 真的提不起勁。
最後是數學,82/100 覺得不應該會這麼低。
很不滿意自己,我知道我明明識張卷傢!!!
唉....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今日美國總統選舉;; 奧巴馬贏了! 
MISS黃: 隨筆順便改,錢又順便收。(屈機婆的總結)
|
| |
|
«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 | 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