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_yuki
暱稱: 在下,是肥水魚。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2008-11-05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我好sad丫...f064

派了四科的卷...心情就一科比一科down,,

首先,派的是通識...32/40 不是很高。

中史,77/100  無言(我接受)。

然後就是下午派ENGLISH,,我見到張卷,真的呆了一會兒。

我第一次不及格!!!!! 38.5/100 (40%及格)

我的心情跌到落谷底.... 真的提不起勁。

最後是數學,82/100 覺得不應該會這麼低。

很不滿意自己,我知道我明明識張卷傢!!!

唉....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今日美國總統選舉;; 奧巴馬贏了! 100

MISS黃: 隨筆順便改,錢又順便收。(屈機婆的總結)

 

 
發表時間:2008-11-05 04:3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