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10-28  |
|
好耐無打blog啦! 好啦,甘今日打少少!
今日呢,其實都無咩特別。
JOE哥哥對我說的大綱,沒有意見。我超級開心的。
反而那兩位F.6的主席就說了很久,呵呵呵!
有時覺得好奇怪,想記住的事情但又記不起。
不想記得的,卻又歷歷在目。
所以呢,不要令我印象深刻,不然我會記得你。
FKK and 鍾大佬今日串咀,我記得。
但說了甚麼,就不記得。
我會記得的。
最記得應該是FKK是泰國佬。粉說的。
鍾大佬也承認''嫂''..... yaya!(今天的收穫)
| |
|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