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行程還算緊密,半夜四時許才急著睡,不願不願起床就遲到應J&J的約,很久不見了,似乎大家一切都還好!還是一樣的溫柔、還有一樣的純真..呵呵!只可惜只有一個下午的相聚時間,不知下次再聚是何年呢!
由於大家都另有約會,我就提早給"賣甩"了,在往乘船的途中,見到一間書店就閒逛了一頓,之後碰上問路的外國人,結果和他一同乘船,搭訕至下船後,他問我有没有時間一齊逛逛,看一看電話的鐘才五時許,就答應了!但五時許為什麼天已經黑呢?很是懷疑,就打比相約好的winkwink問問,原來已經差不多七時,幸好我的鐘傻了,她才給我弄醒,但我總是摸不著頭腦為什麼鐘會那時傻了!因為之後回家時再看看鐘,時間是没錯的!很是奇怪!
朋友仔話佢似亞叔喎,但佢應該仲細過我...
結果,就和那個印藉的澳洲留學生一起"攝"一個空閒的時間,到處影了些相!只是要和他對話的時候才更見我的英文是如何的"水皮",國慶日、金紫荊廣場、會展、缽仔糕...的英文是什麼呢?胡亂地形容了一翻,自己都不明在說著什麼,他竟然說明白,還說我的英語很好,他在澳洲的北京同學要學兩年才跟我說的羞不多!天呀!我學了九年的免費英語教育呢!還未算幼稚園和現在的part-time learning,想起都慚愧! 
之後,當然是戲玉,rain concert啦!打頭陣的聞說是他的師妹star,唱了浪漫滿屋的主題曲給另一首歌,rain正式出場,很遠呀!要看大電視,但又只影半身,看不到他的舞藝,唯有左看看,右看看,再以腳尖到地的方式企著看(鬼叫我唔夠人高咩)!很累,幸好不時可以休息,特派出場的師兄弟妹都蠻多,當然亦是載歌載舞啦,一個字形容-勁!其實跳得、唱得可能比rain還好的大有人在,只是樣子可愛,身形型爆,而且歌精舞勁的就非rain一個莫屬!這是一個很好看的演唱會,假如我是坐在內部應購的位置內。
woo....kiss kiss!
其實差不多每首歌都動聽,跳舞簡直精彩!還有煙花,噴火,晒水的環節都絕不欺場,聽著rain為他媽媽而寫的歌,還感動得眼眨淚光呢!如果一切都没有夾口形的話,他是唱得很好很好!聽著歌時,很想對他說,他媽媽一定為有這個兒子而感到驕傲的!
全場都覺得佢好似edison上身咁,嘴歪歪咁唱歌囉!
濕身後光著上半身扮害羞,傻傻地笑等招牌可愛、鬼馬的表情全場不絕,難得他可以集可愛與型爆於一身!要型就型,要可愛來一個迷人笑臉就令人完全招架不住了!如果..如果可以有一次近距離地看他表演就好了!完場前他說是唱最後一首歌,在熱情的歌迷要求下,重唱了一首,那時他在台上跟所有人鬧淋水,很好玩似的,就這樣結束了!

白馬王子look呀!
散場後,很累很累,但興奮的心情仍在,回家後還重看拍了的片段,如果不是没電我想我會狂拍的,興奮的心情令我很想買回之前的演唱看(雖然還是那些rundown),很想再聽聽他的歌,我真的睡不著喎...頭很痛,越來越痛,原來我發燒了!
這是享受rainy的後遺症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