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今天的行山活動要取消,怎料另外的朋友仔正好又計劃今天來個行山遊,當然搶著加入啦!
今天的行程是:釣魚翁郊遊徑 五塊田->洋山->釣魚翁->田下山->大廟(布袋澳)

(首先係上山...) (山上偶遇草蜢-攝自某某讀者)
書仔形容這是清水灣最正行山徑,約需兩個半小時完成,還以為會很輕鬆,誰知第一個回合就要登山,再要繞過廟仔墩和釣魚翁兩個山峰,最後登田下山都頗辛苦,誰說這是適合怕辛苦的行山人仕?

(一隻小蜜蜂呀...-攝自某某讀者) (出自森林中呀...)
加上今天的能見度甚低,本來還好的風景都變得不甚美!亦看不見一朵野百合,但沿途亦有些小菊花和牽牛花等等,還看見一些遙控飛機在空中迴旋,似乎蠻好玩!

(放飛機...) (i like it....-攝自某某讀者)
想不到約需兩個半小時完成的路徑,我們用了約四小時,想不到回程到了寶林,想不到吃完下午茶還有時間,想不到再約多吃了個下午茶晚餐。

(似霧迷離的無敵大海景) (身後就是位於將軍澳的哥爾夫球場!-攝自某某讀者)

(布袋澳呀!海上鮮呢?@.@) (下山,闖江湖啦!-攝自某某讀者)
然後,到另一個節目出場-歡欣全人類音樂會。由於是越洋送飛(經理個經理,其實我都唔係好知佢個title係咩,總之佢就買左一疊飛,係經理既推銷再推銷之下,我無咩理拒絕就要左勒),所以只知其中一個表演者是戴志偉先生,其餘節目內容不詳。多謝很久不見的豪少二話不說就應約(事前問了多位朋友仔,不是已有約就是因為不知是什麼不願去..=.=),原來這是由歡欣基督教會舉辦的一個音樂會,想不到演出十分精采,有口琴多重奏(第一次看見有像手臂那樣長的口琴),有長笛四重奏 (攰到無氣既我好佩服佢地咁長氣,唔駛透氣咁),有band sound,有色士風,有大量英文民歌,老歌,還有詩歌,流得曲如老鼠愛大米和童話都有,雖然表演者差不多一個都不認識,但歌藝比一些所謂紅歌手真的有過之而無不及,拖著酸軟的雙腳和疲累的身軀,還是看得很興高采烈,加上觀眾們的投入,還有很懂搞氣氛的快必和看不出歌唱得那麼好的盧盧做主持之下,氣氛相當之好,全場bb聲不斷,我還很幸運地得到很動聽的"我願意 i do"CD一隻(有得食有得拎添
),送左比朋友仔,當多謝他爽快應約,找他還是我明智之舉,因為終於都找到個人陪我潛水,Yeah!只可惜已踏入秋季了。
就這樣,開心又疲累地過了滿足的一天 ,多謝朋友仔,多謝經理,多謝Johnny,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