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寫寫日記,就一次來個一星回顧,由今天開始。
四月十三日(星期四),陰天,驟冷
由接近三十度的氣溫下降至接近二十度,早上起來還是選了秋冬的衣裳上班,差點又過站落車,回到公司,坐了架傻lift,明明按了掣,著了燈,然後到了某層熄燈及飛lift喎,很嚇人,最後原lift回到公司,還是似乎有點遲..
,算了還是當自己準時到達。到了下午,很累的感覺悠然而生,不開心的感覺隨之而前,很累,坐地鐵時企著都想睡,更遑論上堂,好不容易醒過來,又完了一堂好不無聊的hrm,回到家,還是有種鬱鬱的感覺,四月以來不時都這樣,想我怎樣,哭麼? 
四月十二日(星期三),有雲,初夏
今天又過了站才醒來下車,回到公司似乎遲了點,開不到電腦,咩事?打上IT,没下來幫我的忙,待了十零分鐘,最後都熄得了機又重新開過後,一切回覆正常。今天很忙,因為昨天歌莉亞請病假,今天下午亞曼妮請半日假,她們的工作就像是我的工作一樣,還有不知為什麼連閒著的美菲都給我一堆comment,平時她閒著都會自己做的,奇怪!?如是者做做做又想睡,又在版版發一下神經,很快就五時半,忙了一天!六時美菲問我幹嗎還未走,我即時說很忙,她似乎有點尷尬地說不用做她的工作先,其實我早已放棄預備走了,枱面還是埋著很多很多..= =''。到了海趣買買東西,買了小小衫,數對鞋,又破財了!但要買的還是很多
。回到家,吃過飯,執拾了一會,看了看電視,望了望報紙,已經十二時許,再左左右右的又兩時許才睡。
四月十一日(星期二)
今天遲了落車,睡醒時已過了站。没電話用的時候,偏偏就會有人要找我,同事們外出開會至中午,我就要自己吃飯,回來時問我為什麼不接電話,很無奈,每次無電話用時都會有人容然找自己的,= =''。晚上上law,今堂比較沉悶,我對某住同學的容忍度每放愈下,我真的想開口叫她收聲,有一段我完全聽不到亞sir說什麼,但偏偏她每堂都坐我附近..= ='',我真不明白幹嗎連"我要去廁所","好悶要搵人講野"這些說話都要大聲公開地在上課時說,很討厭>.<。
四月十日(星期一)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感覺就像星期五,很希望快點放假。放工去了探嫲嫲,盲摸摸的走了一身的汗才到逹,她的精神蠻好,一點都不像肺積水,去到叔叔已在場,我們寒暄了一會,自從叔叔病後,人老了很多,看著精神的嫲嫲都老了很多,很感慨!嫲嫲原來有痛風症,說著說著,隔離床的婆婆加入,之後我和叔叔都靜止,是兩個老人家的對話,因為我聽不太明白婆婆在說什麼,她說了很久,重覆又重覆地說著,直到大家都有點納悶,就互相笑笑,嫲嫲就嚷著要我回家,離開時再給肥電話,她在日本回來了!^^,途中碰上嬸嬸。坐962由總站至總站的感覺是想死,還要遇上聲害讓我不能入睡,還未到站已想嘔!
好不容易到總站,肥又不聽電話,腳都痛了還是在那兒走了一會,最後還是向友人查探家的電話,聽了,到樓下門下,原來又去錯地方,我都說我是迷路王,辛苦你了,要等白痴的我!開心收到手信及禮物,如果不是剛巧我又買了的話,我是十分十分十分鍾愛的,當我看見的時候簡直是愛不釋手的呢!很重,多謝你這心意,媽媽都說你的朋友對你很好,我說:對呀!對呀!..^^。玩過波波,看過相,上過網,傾過計後回家,就遺留了電話,算了,夜深了,還是買楊枝金露回家吃好了。就這樣兩時許才上床睡,很累!
四月九日(星期日)
大眾踩單車大埔上,今天終於成行,有車豆七紫真維我&七兩個朋友,只是我又遲到..
,下次不敢!今次踩得比上次舒服多,輕鬆多了,後來知道豆有點點意外,但外表看來很好,她說瘀了很大片,車車照顧無方呀!要拿去再培訓..
。其他都原好無缺,唯獨我條褲自殺,在某段路程時,受刺激似地往車練處被界,一次又一次直至完全撕裂,我每次都只好急剎車,幸好每次後面都只有人跟車太貼,最後帶著受傷的它,疲倦的自己回到家,想著明天雙腳會否更痛,但結果又没有呢!
四月八日(星期六)
原本想去睇戲/上大陸的,上大陸的部份放棄了,怎料連睇戲都告吹了,相信是給龍貓下了的安眠藥,於是,整天都没上街,一切的計劃都打消了。
四月七日(星期五)
說得興高采烈的逛街購物團得到熊熊的支持,只是大家都要加班,八時才在尖咀開始,走了幾間都只看到心水之選,有點失望離場,原以為下一站旺角只是陪熊熊購物,走了整個兆萬,熊熊都只是抽了一隻Kero,怎料臨尾失守,到了龍貓店,我太久都没看過貓貓了,什麼都變得新鮮,什麼都很吸引,整個人已經陷入發癲狀態,加上熊熊的推波助瀾,成功與千多元說再見,很捨不得,我會永遠掛住你..
。
四月六日(星期四)
今天要上學,又要看新傾城之戀,於是,各出席了點。上了半個鐘的堂,簡直浪費時間,又是討論,早知就不回來,走到演藝已開場了一會,但還要等好一會才能入場,入場位居然set在十半個鐘之後,有點蝕的感覺。整體蘇玉華做得很好,尤其低頭,但感覺跟繆騫人的有十成相似;劇本很流暢,用歌曲作過場恰到好處,唯獨...唯獨家輝,梁家輝像在演呂奇,像在演大d,總之就不像是在演柳先生,没那種風流倜儻,深情的一句我愛你,成了午夜凶鈐的攪笑幽怨版,失去了張愛玲的蒼涼感。好好的一個愛情經典故事,成了攪笑版,毫不浪漫,是估意的嗎?
四月五日(星期三)清明節
今天没什麼作,全家都在家就往新星等位飲茶,一等就個多鐘頭,順道行行這個新商場,蠻好哦,以後多個地方逛逛街了,只是,這裡像没什麼地方賣玩具的。等了個多鐘,都吃了一句鐘,時間過得很快,本來打算上上網就溫溫習,怎料被遊戲所吸引,一玩直至夜深,手都抽筋,但夜深了,最後還未爆機就放棄,沖過涼後突然胃痛,很痛很痛,相信是打機打得過度緊張了。Too bad..= =''
P.S.係另一日,我撞到另一個ex朋友,我想見既人唔會撞到,反而會撞到佢身邊既人,忽然,有d野係腦度飄過,係我自己係度難為自己,定係天意迫我醒一醒呢!我想對自己好d,再好d,我想我懂去愛,不懂妒忌,得唔得呢!
..呢個世界,無論無左邊個都一樣得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