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關淑怡關於我演唱會的尾場,今次坐的位置比上回好多了,可以很清楚地看到shirley的樣子,還一償fans心願和她掂掂了手呀!雖然她眼尾瞄一瞄我,再想一想後才掂掂我的手! 
今晚的氣氛好到不得了,shirley明顯地更投入,大胆地叫人起身,還有大合唱"難得有情人",除了開段外,除後的所有快歌時間,週圍的人都企起來一齊叫,一齊唱,一齊跳,情緒十分高漲!shirley的演出都比第一場起勁,互動的摩力令氣氛更澎湃。
今天仍然有林一峰和她合唱"非愛不可",不過今晚無幫shirley除衫喎,換左兩個美少女代勞呢!還有與黃耀明合唱"萬福瑪利亞"、"約定",shirley唱"約定"好好聽,甩咀時都好攪笑!之後recall草蜢,上次近一智出台位,今次近一傑勒!傑仔仍然係咁信心爆棚的哦!
今次好好呀,一傑r撈合唱多首"親愛的"(無緣聽第二場同eason的合唱版
,eason+shirley簡直係我心目中既絶配呀!)唯一失望的是,最後克勤都没到場,没有"依然相愛",没有"只想你會意"了。
不過,有更好、更叫人感動、更叫人難忘的時段。演唱會唱到尾段,已經約十一時三十餘分,大會已經開燈宣佈演唱會結束,一些人都真的走了,但更大部份的還留坐,不捨得,著實是不捨得!叫了、喊了、拍掌了、dump台了、高呼了,終於燈漸暗,全場興奮歡呼叫囂。此時此刻,没有一個人是坐下來的,没有一個不是為著shirley留下...
Encore正式開始,音樂又重新奏起,竟然是唱"明年今日",我頓時滿眼淚水,不過都忍住没流下來,想著,明年今日我可以再一次擁有這個晚上就好了!另一首音樂又奏起,全場最感動的場面都發生了,又一次大合唱"難得有情人",今次不同的是,全場都是支持shirley的,全場都企著没坐下來,全場都拍手揮手,全場都一齊"大合唱",於是shirley哭了,她說没想到我們會這樣,我都想哭了,因為關淑怡的演唱會好成功,因為關淑怡的演唱會感動了最起碼今晚那一刻的所有觀眾,因為關淑怡的演唱會製造了令人很難忘的一個晚上。
最後一曲"繾綣星光下"就曲終人散,大家都帶著"繾綣"的心情,在紅館外的"星光下"慢慢回到各自的世界。
Shirley,多謝你,等了十年,睇到今晚的演唱會,一切都值得的。
相片取自以下網頁,有興趣可以睇下,有好多shirley的相集:
http://jaffeling.com/gallery/shirley_kwan_concert_2006
P.S.多謝明仔陪我睇&你餐飯!sorry亞業&啫喱我最後都無到,下次啦!^^
肥&wink,你地今晚無睇絕對係你地的損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