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點心程 

 

自私地自愛;自由地自主;自信地自在;自動地自覺;自強地自治;自我地自述;自自自家製的回憶,自自自家製的狂想。
 
satine
暱稱: 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小水滴
doll satine
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
Baby Satine
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
2006 年 2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關淑怡關於我演唱會

 

今天是關淑怡關於我演唱會的尾場,今次坐的位置比上回好多了,可以很清楚地看到shirley的樣子,還一償fans心願和她掂掂了手呀!雖然她眼尾瞄一瞄我,再想一想後才掂掂我的手!

今晚的氣氛好到不得了,shirley明顯地更投入,大胆地叫人起身,還有大合唱"難得有情人",除了開段外,除後的所有快歌時間,週圍的人都企起來一齊叫,一齊唱,一齊跳,情緒十分高漲!shirley的演出都比第一場起勁,互動的摩力令氣氛更澎湃。

今天仍然有林一峰和她合唱"非愛不可",不過今晚無幫shirley除衫喎,換左兩個美少女代勞呢!還有與黃耀明合唱"萬福瑪利亞"、"約定",shirley唱"約定"好好聽,甩咀時都好攪笑!之後recall草蜢,上次近一智出台位,今次近一傑勒!傑仔仍然係咁信心爆棚的哦! 今次好好呀,一傑r撈合唱多首"親愛的"(無緣聽第二場同eason的合唱版 ,eason+shirley簡直係我心目中既絶配呀!)唯一失望的是,最後克勤都没到場,没有"依然相愛",没有"只想你會意"了。

不過,有更好、更叫人感動、更叫人難忘的時段。演唱會唱到尾段,已經約十一時三十餘分,大會已經開燈宣佈演唱會結束,一些人都真的走了,但更大部份的還留坐,不捨得,著實是不捨得!叫了、喊了、拍掌了、dump台了、高呼了,終於燈漸暗,全場興奮歡呼叫囂。此時此刻,没有一個人是坐下來的,没有一個不是為著shirley留下...

Encore正式開始,音樂又重新奏起,竟然是唱"明年今日",我頓時滿眼淚水,不過都忍住没流下來,想著,明年今日我可以再一次擁有這個晚上就好了!另一首音樂又奏起,全場最感動的場面都發生了,又一次大合唱"難得有情人",今次不同的是,全場都是支持shirley的,全場都企著没坐下來,全場都拍手揮手,全場都一齊"大合唱",於是shirley哭了,她說没想到我們會這樣,我都想哭了,因為關淑怡的演唱會好成功,因為關淑怡的演唱會感動了最起碼今晚那一刻的所有觀眾,因為關淑怡的演唱會製造了令人很難忘的一個晚上。

最後一曲"繾綣星光下"就曲終人散,大家都帶著"繾綣"的心情,在紅館外的"星光下"慢慢回到各自的世界。

Shirley,多謝你,等了十年,睇到今晚的演唱會,一切都值得的。

相片取自以下網頁,有興趣可以睇下,有好多shirley的相集:

http://jaffeling.com/gallery/shirley_kwan_concert_2006

 

P.S.多謝明仔陪我睇&你餐飯!sorry亞業&啫喱我最後都無到,下次啦!^^

  肥&wink,你地今晚無睇絕對係你地的損失呀!

刊登時間︰2006-02-26 03:3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25 日  星期六   晴天
考試

今晚考了management final exam,考得很差,草擬好了的一切都忘得一乾二淨,但心情反而没有上次測environment的激動,心情跟盡力是掛鈎的,没有盡全力,得到一個相等的結果是理所當然,反而努力地盡過心力,達不到結果才來得叫人失望、叫自己失望,激動也難免,對得起自己這個理所當然的借口是常用句子,當然,每次都還是可以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每次對得起自己的標準都適當地調校了,這就是control process。

刊登時間︰2006-02-25 03:0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五   晴天
關淑怡

         

                   (這條裙是:全場我至愛關淑怡服裝呀!

我不是關淑怡的超級歌迷,但欣賞她一把不可多得的歌聲。

今天收到肥電,她說請我去看關淑怡,很驚訝!我忘了關淑怡的第一場演唱會今天開始,心裡只想著還未溫但明天就要考的書。關淑怡VS溫書,我選擇了前者!一入場就一個驚訝!看著那舞台的設計不知好嬲定好笑,買了正中的位置偏偏遇上交叉的舞台。(即四個角位反而可最近距離接觸shirley)和每個人談及關淑怡,都說的歌聲似乎不及以往...

我不是關淑怡的超級歌迷,但整場演唱會,她的歌聲悅耳如昔。

由關於我一碟作開始,直至第一隻碟的"叛逆漢子",像跟關淑怡一起倒數她的歌唱生涯,坐在欄杆頭一行的我,雙手不禁輕倚鐵欄抬著頭,如痴如醉地跟著歌聲輕哼!没有華麗的舞衣,没有嘩眾取寵,只有一把靚絕歌聲,已經夠攝人。三場的演唱,想不到會看兩場,但看了一場就想能三場都看了!

我不是關淑怡的超級歌迷,郤有很捨不得她的感覺。

演唱不到一半,忽然有種很不捨的感覺湧上心頭,想著明天不能來看,想著後天就是她的最後一場,很捨不得她離開,似乎,她一離開了就再不能見到她一樣,是純粹的不捨得。或者,關淑怡的演唱會没有醫神的那麼激動,没有草蜢的那麼澎湃,没有beyond的那麼熱情,郤叫人最捨不得。

我不是關淑怡的超級歌迷,但似乎,忽然,我是了。

全場有很多握手時段,她很愛惜地跟每一位支持她的朋友逐一握手,我就像超級歌迷一般,心裡很想很想跟她握握手,看看很久没見到的一張臉。差不多每首歌開場,未及唱至歌詞,就知道要唱的是什麼歌,直至很後期,當so sad的音樂播起,草蜢到場的疑問還言猶在耳之際,草蜢就出場了,全場哄動!可惜就只單單唱了這首..

我不是關淑怡的超級歌迷,但現在,我是了,最起碼,這三天。

在網上找到很多shirley耳熟能詳的歌曲,還有我愛聽但未唱的歌呀!深夜港灣、為何是我們... ...還有很期待她和克勸合唱"依然相愛",不知克勸尾場會否做做嘉賓呢!唱埋只想你會意就更好了,但不要明天呀!

我不是關淑怡的超級歌迷,我愛的不是作為人母的關淑怡,不是為人女兒的關淑怡,是作為歌手的關淑怡,是歌迷的關淑怡。

不要為不愛你的人哭,為愛你的人笑吧!

刊登時間︰2006-02-24 03:1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18 日  星期六   晴天
綿綿

滿心歡喜地入到場,就發現我坐的位置是背台位,加椅的最後一行,還要是行人通道側的那個位置..

擔心過會哭的情況没有發生,因為歌曲安排上没那種感染,加上每逄慢歌時段都總有人在身旁穿梭,香港人的步伐除了快,還很重,在此情況下難免影響觀看,唉!就連最愛的"傷信"都不能靜聽,我又怎會哭。

不過,突如其來的這一首的確險些兒叫人哭。

按我:綿綿 

歌手:陳奕迅 | 作曲:柳重言
填詞:林夕 | 編曲:王雙駿

和你也許不會再相擁
大概你的體重 會抱我造夢
從前為了不想失約 連病都不敢痛
到哪一天 才回想起 我蠢

和你也許不會再通宵
坐到咖啡酸了 喝也喝不掉
從前為你捨得無聊 寧願休息不要
談論連場大雨你窗台漏水 不得了

*從來未愛你 綿綿 可惜我愛懷念
 尤其是代我傷心的唱片
 從來未愛你 但永遠為任何人奉獻
 從來沒細心數清楚 一個夏雨天
 一次愉快的睡眠 斷多少髮線*

和你也許不會再擁抱
待你我都蒼老 散半里的步
前塵就似輕於鴻毛 提及心底苦惱
如像自言自語說他人是非 多麼好

REPEAT*

從來未愛你 只喜愛跟一顆心血戰
亦懷念那些吸不透的香煙
從來未愛你 只喜愛共萬人迷遇見
從來沒細心數清楚 一個夏雨天
一次愉快的入眠 斷多少髮線

刊登時間︰2006-02-18 01:2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五   晴天
放假

放假的頭一天,本應要作頗多事,但一貫隨心所欲的我,整天還是没做過什麼!只見了一份工和看了醫神的演唱會,兩個都不是預期的那樣,每次想像和現實總是很大分別!

放假的第二天,除了睡,就是整理我的電腦,檢查這樣,下蛓那樣的又過一整天了!

放假的第三天,本來不是放假,但抱著放假的心情睡覺,都按著放假的態度醒覺!結果變成多一天的假。

放假的第四天,原以為還有兩天時間好好放假,但明天還是要早起來,事與願為會否焉知非福?總覺得今晚不該睡!

*祝 馬桶生日快樂!

刊登時間︰2006-02-18 12:0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新壇

好勒,繼之前被腰斬左留言板之後,的起左我個心肝仔,開左個新壇,大家得閒就黎作下法啦下!(傳聞呢次是永久,應該唔會咁快散架勒!

為左方便管理,增設會員制,請大家多多支持哦!

有咩promote呀!要話我知呀!想date我呀!都全數歡迎架! (三級色情除外)

謝過大家先!

預祝:丁才兩旺!

http://forums.guestbook.com.tw/f6/index.php?mforum=satine

刊登時間︰2006-02-14 11:0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一   晴天

對今日既生活評語係一個"吉"字。

呢個"吉"係攞黎"運"咁解架!

刊登時間︰2006-02-13 11: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12 日  星期日   晴天
丁字條

前晚開張,禽日到今早都好地地,點知而家上唔到個聊天室勒!估唔到佢英年早逝...

唉!想係公司偷下懶同人傾下計者,都咁難既...

刊登時間︰2006-02-12 10: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丁字條聊天室

其實一直都想開個論壇,而家係公司得閒又無人既薯候,都可以上吓網,不過又唔開得QQ之類喎,真係好茶悶!頭先見到朋友仔個網有聊天室,都好喎..唔知我好得閒果陣,會唔會咁岩你地又得閒可以一齊傾呢?

得閒就上黎留低條毛啦!^^

http://www.frittata.net/cgi-bin/chat2000/chat.cgi?id=sa

***唔記得網址唔緊要架!因為我已經將佢放左係"我的連結"度,記住黎啦!^^***

P.S.唔知我發現得遲定早呢..原來離開聊天室後會彈黎呢度,嚇屎哦!而家離開後唔會番黎呢樹啦!放心啦!

刊登時間︰2006-02-10 08: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唯獨祢是王

我 在 這 沙 裡 作 王,只 愛 這 千 變 萬 化 的 鋒 芒。 
點 點 真 理,原 諒 我 從 來 未 細 看 …… 
  

 


演 出 地 點: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演 出 日 期: 2006年3月3-5日
演 出 時 間: 晚上7:30 (3-5/3)
下午2:30 (5/3)
   
作 曲: 金 培 達(香 港 金 像 獎 及 金 馬 獎 最 佳 電 影 配 樂)、
方 家 煌
填 詞: 方 家 煌
監 製: 葉 曉 雲、黎 海 珊
演 員: 大 衛 王 ∼ 王 祖 藍
  掃 羅 王 ∼ 高 皓 正
  撒 母 耳 先 知 ∼ 姚 鳴 德
  九 龍 城 浸 信 會 青 年 劇 社
聯 合 演 出
 
 





音 樂 總 監: 金 培 達
導 演: 方 家 煌(2005 年 度 香 港 舞 台 劇 最 佳 導 演)、金 培 達
歌 唱 指 導: 姚 鳴 德、馮 夏 賢
編 舞: 周 佩 韻
舞 台 設 計: 余 振 球(2005 年 度 香 港 舞 台 劇 最 佳 佈 景 設 計)
燈 光 設 計: 曾 偉 光

音 響 設 計:

馬永齡

道 具 設 計: 邱 應 寶
服 裝 設 計: 龍 德 霖

如果你喜歡金培逹作既曲,如果你酷愛睇音樂劇,這套誠意推介比大家,單是主題曲已有點讓我感動!

大家可以入以下網頁睇睇片段同埋精選歌曲:

http://www.theonlyking.com/index.htm

P.S.補充票價為$220,$160,$75(全日制學生票)

 

***如有需要,我是可以代為購票的,而小妹都預備去睇,又如有需要,可洽談小妹相陪架,但當然係先到先得啦,謝謝!***

續:我等大家幾日連絡人啦,2/17號訂好無?如訂請列明日期,時間及票價等資料。請留言通知我,謝!

刊登時間︰2006-02-10 12:29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