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思思彬雅
寫我們一生的日記
記我倆剎那的永恆
siya0106
暱稱: C雅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1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十面埋伏
斷章---卞之琳
蘇菲'雅'日記----
My Daily Life Result
自我感覺良好
文章分類
全部 (6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麗
candy
yanki
河童
芝芝
哈電
愛的日記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7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十面埋伏

生活看似平淡,卻暗伏危機.....原因是...

我的paper同exam!!!

原本鼓出了千倍的勇氣要努力應付它們...

但它們似是只會增加而沒有減少,

我是有多大的勇氣....可是,吹了氣的勇氣,不過是一層糖衣.....

似是重回中學年代的我...功課上

最近,我的夢想又在回到我身邊,

期待成功~~^^v

林心如mixed思雅廣告:我要同豬B睇蜘蛛!!

刊登時間︰2007-04-18 02: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斷章---卞之琳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
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
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刊登時間︰2007-04-05 01:1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蘇菲'雅'日記----

    已有n日沒在這裡打日記,我想在這裡說說我近日所發生而有點不開心的事情....

在這裡打我的心聲會比較理想,其一不會被新外來者發現(我想只有偶爾上來看看的朋友才會見到),

其二我要寫為我而寫的日記,我想只有真正關心我的人才會理解這一點兒細小的事情.

  近日愈來愈多同學走堂,原因可能是'太早'上堂,亦可能是老師太悶了,總之就不是自己的錯吧!!

一天,我如常要上早的文字學tutorial class,收到了詩的messege,內容是---今日我唔返喇,幫我拎notes!

心想一想:都係朝早個堂唔返姐~~ok啦!就照例的幫她...到下午時,宋宋打電話來說lecture唔想喇,叫我幫她報到和拎notes,

心又想一想:平時同宋宋咁fds,ok啦!!亦照例的幫她做..

   過了幾天,Dr LEE在文字學lecture說這個星期的tutorial不用上,於是今天(星期一)我便有一個快樂的上午,多一些留在家中,

誰知電話一響,詩就在另一端問我,為何這天的tutorial沒人來,我便說DR lee說好了這天不用上,她竟反過來質問我:點解你唔同我講?

我當時有點無奈,只好說DR LEE是在lecture時說的,當時她本人也在場,她又有點疑惑又少生氣的說:係咩?點解我唔知既?

當時的我心只想到:難道我是你的秘書嗎?為何你沒聽到會是我的錯?=..=

之後,她亦一連串的暗示我沒有幫她把那一天全日的堂的notes拎齊......好無奈=..=

    我努力的投入和融合和她們的相處,希望從中可以找到一點兒值得我留戀的友愛,然而經歷又告訴我,在某些情況下,

她們會令我卻步,畢竟她們不是我從前中學的朋友......

    我從前中學的朋友,她們都生活在不同的生活之中,我很掛念她們,但感覺總是很遠很遠的;有時偶爾回想大家曾經擁有

的快樂,會心的微笑起來....我多次的提醒自己:既然上天安排了,我得應學習如何與這一班新同學尋找共同的快樂.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不應要求開始熟悉的她們會像我已經熟悉的她們一樣,sometimes, something is impossible.....

 

刊登時間︰2007-03-27 12:07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My Daily Life Result

YOUR REPORT CARD:
Category Grade
Love A+
Friends and Family A
Body B
Mind A
Finance / Career C
Your Life's Average Grade:   A
'What is your Life Grade?' at QuizGalaxy.com

刊登時間︰2007-03-07 01:0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自我感覺良好

已經有很多日沒寫日記了,不知你們跑到那裡....

新年後,我最想見到的是 一班失去了聯絡的中學朋友.

人生就是這樣,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我知道有些朋友在忙於備戰中,

加油!!我支持你們!!

有些朋友可能會在工作中遇到不如意的事,

但我想雨後的太陽一定會更美麗的!!

或許就像蘇東坡這樣:回顧人生,也無風雨也無晴!!

可能這一刻是苦的,但過去了又算是什麼苦呢?

還記得初初進來時十分不習慣,

很孤獨的,自己常常在回憶中學時快樂的日子...

那時的大學對我來說很似是個監獄,

每天放學後回宿舍..就是四面牆...

現在感覺好多了..至少我會學懂主動點...

星期四真感謝朱古力和肥MEI來探我,

原本打算到門外接肥MEI的,可惜我身體不適/.\

幸好有朱古力帶路,嘿嘿!

星期六是豬B日,豬B和我一起看LA BI小新,哈哈!

星期日還約了YANKI和羊咩食飯和到處走走...

自我感覺良好.

刊登時間︰2007-03-05 01:3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