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n日沒在這裡打日記,我想在這裡說說我近日所發生而有點不開心的事情....
在這裡打我的心聲會比較理想,其一不會被新外來者發現(我想只有偶爾上來看看的朋友才會見到),
其二我要寫為我而寫的日記,我想只有真正關心我的人才會理解這一點兒細小的事情.
近日愈來愈多同學走堂,原因可能是'太早'上堂,亦可能是老師太悶了,總之就不是自己的錯吧!!
一天,我如常要上早的文字學tutorial class,收到了詩的messege,內容是---今日我唔返喇,幫我拎notes!
心想一想:都係朝早個堂唔返姐~~ok啦!就照例的幫她...到下午時,宋宋打電話來說lecture唔想喇,叫我幫她報到和拎notes,
心又想一想:平時同宋宋咁fds,ok啦!!亦照例的幫她做..
過了幾天,Dr LEE在文字學lecture說這個星期的tutorial不用上,於是今天(星期一)我便有一個快樂的上午,多一些留在家中,
誰知電話一響,詩就在另一端問我,為何這天的tutorial沒人來,我便說DR lee說好了這天不用上,她竟反過來質問我:點解你唔同我講?
我當時有點無奈,只好說DR LEE是在lecture時說的,當時她本人也在場,她又有點疑惑又少生氣的說:係咩?點解我唔知既?
當時的我心只想到:難道我是你的秘書嗎?為何你沒聽到會是我的錯?=..=
之後,她亦一連串的暗示我沒有幫她把那一天全日的堂的notes拎齊......好無奈=..=
我努力的投入和融合和她們的相處,希望從中可以找到一點兒值得我留戀的友愛,然而經歷又告訴我,在某些情況下,
她們會令我卻步,畢竟她們不是我從前中學的朋友......
我從前中學的朋友,她們都生活在不同的生活之中,我很掛念她們,但感覺總是很遠很遠的;有時偶爾回想大家曾經擁有
的快樂,會心的微笑起來....我多次的提醒自己:既然上天安排了,我得應學習如何與這一班新同學尋找共同的快樂.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不應要求開始熟悉的她們會像我已經熟悉的她們一樣,sometimes, something is impossib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