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星期五的降臨中..-V-''
實在是非常之睏..@.@
ASSEMBLY是那個恆生銀行什麼什麼來分享..
我想孫SIR說睡著了的人其中一名是我..XDD
不好意思,我太眼訓了..
PHYSICS QUIZ合格呀!!!
HAPPYHAPPY..=]
好白痴,MC有題LEAST睇o左做GREATEST../.\
UE SECTION E中渡過..
睇o左陣SHAKESPEARE..=V=''
有戲播的UE堂比較好過..@.@
KO了RSC PRESENT..*V*
THZ FOR RAINBOW'S EFFORT..=]
換著我是但以理辦不到這麼堅持..
LUNCH WITH雅婷MANNI..
PIZZA AND CHICKEN..@.@
好飽呀../.\
PMATHS努力計數中渡過了..
明天還有QUIZ..-0-''
OH NOOOOOOOOOOO!!!!
阿燕個語氣好串呀,WAKAKAKA..-V-''
衰人阿朱,唔信你呀..
放學和魚蛋去了功輔..
睇功課睇到我笑到標眼水..= ='''
唔知好嬲定好笑..@.@
唔知點解見到個小朋友俾人罵個心好唔舒服..
但我無理由插嘴..
我們能用眼睛看但看得不透徹..
眼看的未必是事實..
用心感受的才是真實的..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真正的默契是不用看只用心亦能猜到對方的想法..
所以無論在那一刻是否看得見對方都好..
就是知道對方會明白..
這樣令我覺得很有安全感,很踏實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無論我做了甚麼或者下了甚麼決定都會有人支持我..
WE ARE FOREVER FDS
U GIVE ME ALL THE LOVE I NEED
------------------------------------------------------------------------------------
前一陣子,天色陰沉,十分影響情緒;再前一陣子,天氣嚴寒,令人失去動力。
上星期氣溫回升,但不知怎地,我仍覺心寒,拼命抓著厚褸保暖。
我想:「天氣終於轉好,今天應該很快樂。」
回心一想,即使天氣不好,我又為甚麼不快樂?
天陰、下雨,甚至強風、寒流,都不應該是沉醉抑鬱的藉口。
早一陣子,真的十分鬱悶,諸事不順。
身邊的人都不開心,四周都是負極能力,沒有氣力,舉步維艱。
但其實這與天氣無關,只與自己有關。
我嘗試向自己解釋,所有的結果,都是早前種下的原因;
甚至所有的誤會,都是自己的表達方式造成。
一切都與自己有關是好事,那代表自己有能力解決。
如果成敗由天,我們除了坐著等候,還有甚麼法子?
連太陽都出來了,我們也再沒有藉口躲懶,一起努力..
把爛攤子弄好,把惡劣關係修補,把錯處改正,把失敗、陰霾、抑鬱,以及外來的影響,通通踢走。
我親愛的朋友們,知道你們都遇上不快樂的事情,也知道你們背負沉重的壓力。
可是,今天是時候,抬起頭來,我們一起努力。
轉:梁芷珊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