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網絡也有點問題...我一直也上不到或者是打不到日誌...我好想念我的日誌呢>.<
我一直在看『康熙來了』....超好笑^v^~不過溫習大計就....泡湯了....T^T
我好想把27號那天的喜悅跟大家一齊分享~所以我還是先補回那天的照片吧^^~~
------------------------------------------------------------------------------------------------------------------------------------------
27號早上...我8點鐘就起床了...dondon一早就send了sms給我叫我起床...先謝過dondon^v^~
我跟chicken相約穿的比較平凡一點就算了...不過啊禎.dondon,angel.yumi.啊佩.ma lee也穿的好隆重...
我跟chicken也好像小朋友般 ...穿的非常普通....我們先去了香港文化中心看miss的婚禮~(由於沒有mb數的關係..
我只可以放幾張出賣一下她們...呵呵)@_@放幾張miss hui的結婚相給你們看吧...miss跟一對情侶拍的@_@

然後出賣一下啊禎跟donkey呢...呵呵...就算是在黑暗中...miss hui也是非常美!!i love miss hui^^

之後就跟chicken啊禎,ma lee他們去唱k....還去了許留山....我吃胖了不少=3=
因為我們要等到6畸半才可以到miss ng的婚禮去...本來我真的不打算去...因為她都沒有叫我...
不過既然chicken她們也叫我一起去...所以我就跟她們一起去了.....簡直就是大開眼界...
看到miss ng有2輯照片拍得非常美....簡直是變了2個人耶...


現場拍的就有穿旗袍的照片一張@@

雖然拍得沒有早幾張照片那麼美~
不過我覺得幸福女人的樣子是最美的啦~
希望miss hui跟miss ng會新婚愉快~!!過著開心快樂的日子!
衷心祝福x1000000000  
(只放2天我就會刪了...要不是我怕給人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