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認定愛始終會淡?!
botheredpan
暱稱: marspi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聖誕快樂
誰是低b?
開心
好耐都無...
haha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 月 8 日  星期一   晴天


@0@考了econ跟maths 分類: 未分類

好幾天沒有打日誌了,因為這陣子也沒有特別東西發生.....不過我只感受到身邊朋友對我的好

希望你們會一直陪我^^"

這幾天考了4科,整個人立刻放鬆下來...不過我知道chem一定考得不好,因為我沒心機溫...而且

我所溫的東西,miss也沒有出>.<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msn有問題,弄到我不能跟chicken ,nikko  msn,真的非常不習慣!!!

過幾天可以跟bonbon她們去唱k了,,yeah...她們說要預早幫我慶祝生日...

不過我生日好像是9天後的事...(oh no...又大一歲>.<)

時間過得好快.....~~~~~~~~~

不過現在也先考好這個試吧!!

大家加油!!^_^



2007 年 1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開心開心的一天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一回到學校就收到3份手信@@

第一份是....my lover Betty送給我的panda公仔^3^第二份就是嘉文送給我的so colourful的筆袋^v^

因為miss hui結婚時去了韓國旅遊~所以給我們班買了手信...這2個杯要2選一,我真的好難決擇>.<

最後我問過好多人的意見,我還是選擇了右邊的那一個,3份禮物聚在一堂@@

嘻嘻~不過有個不知道是中二還是中三的男孩子,我跟你說,我真的好討厭你,你給我走開啦!!不要在我範圍內,

不要再裝可愛啦,我覺得你一點都不可愛,而且非常非常的討厭!!!!!!!!!!!要不是有他,我覺得今天會更開心~

英文堂就跟bonbon跟fish她們在吹水...哈哈...放學就跟chicken,donkey跟angel在補生物....

miss leung原來是跟我同一星座,不過我們性格一點也不像啦~呵呵~~~

她給我們的鼓勵!!謝!!好了~先去溫化學了,,再見了,各位~



2007 年 1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明天就要回學校了 分類: 未分類

先跟大家補一句"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因為我也好幾天沒打日誌了,

幸好這幾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我這幾天收到了好多sms...謝謝我的朋友喔^^

謝你們!!

明天就要回學校咯,後天就要考試了~

大家記緊要加油喔!!

要考好這個試!!

努力努力!!



2006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日   晴天


跟mermaid出了旺角~ 分類: 未分類

今晚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的~

因為mermaid只顧陪我,就沒有陪家豪了~

真不太好意思喔,家豪!

今晚跟mermaid9點半出去,在mtr跟bonbon cam...好白痴~笑死我XDD

不過雞跟bonbon,你們2個,,,居然扔下我跟mermaid,你們會有報應的>v<"!

不過今晚也過得挺無聊~

因為只有我跟mermaid2個,好像沒有什麼氣氛~

倒數完畢以後,我們看見了sophia跟楚楚~

她們叫我們跟她們一齊過~不過我卻好想回家

因為好想睡覺...

不過我卻陪mermaid陪到1點半才回家~

我這個24孝家姐~還買了2杯東西給我弟弟~

^^~~~



2006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天


補回27號的照片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網絡也有點問題...我一直也上不到或者是打不到日誌...我好想念我的日誌呢>.<

我一直在看『康熙來了』....超好笑^v^~不過溫習大計就....泡湯了....T^T

我好想把27號那天的喜悅跟大家一齊分享~所以我還是先補回那天的照片吧^^~~

------------------------------------------------------------------------------------------------------------------------------------------

27號早上...我8點鐘就起床了...dondon一早就send了sms給我叫我起床...先謝過dondon^v^~

我跟chicken相約穿的比較平凡一點就算了...不過啊禎.dondon,angel.yumi.啊佩.ma lee也穿的好隆重...

我跟chicken也好像小朋友般...穿的非常普通....我們先去了香港文化中心看miss的婚禮~(由於沒有mb數的關係..

我只可以放幾張出賣一下她們...呵呵)@_@放幾張miss hui的結婚相給你們看吧...miss跟一對情侶拍的@_@

然後出賣一下啊禎跟donkey呢...呵呵...就算是在黑暗中...miss hui也是非常美!!i love miss hui^^

之後就跟chicken啊禎,ma lee他們去唱k....還去了許留山....我吃胖了不少=3=

因為我們要等到6畸半才可以到miss ng的婚禮去...本來我真的不打算去...因為她都沒有叫我...

不過既然chicken她們也叫我一起去...所以我就跟她們一起去了.....簡直就是大開眼界...

看到miss ng有2輯照片拍得非常美....簡直是變了2個人耶...

現場拍的就有穿旗袍的照片一張@@

雖然拍得沒有早幾張照片那麼美~

不過我覺得幸福女人的樣子是最美的啦~

希望miss hui跟miss ng會新婚愉快~!!過著開心快樂的日子!

衷心祝福x1000000000

(只放2天我就會刪了...要不是我怕給人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