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聯歡會...我8點鐘才出門口...在路上遇到了bonbon,所以我們2個一起回學校@@....用了9秒9的速度
回學校@@...先上課室...不過我班課室的門還沒有開....無門進/.\.....我派了聖誕卡給bonbon,雞雞,mermaid,dondon,
betty,媚媚,miss@@.....等...她們一收到就打開看...每個人都覺得我寫卡好似寫信一樣=3=...那我想表達我的心意嘛~!
石開嬋,fish...她們問我拿....(汗...汗....我沒有準備那麼多啦=3=...)啊禎說對我心淡......我沒有寫給她...其實我有的!!!
只不過忘記了帶=,=....先到禮堂看opening day那天的show= =...坐到petpet也痛了,不過好好笑...我跟betty扮
莊家豪跟chicken...hahaha...笑死XDD...坐了好久...終於回到班房開餐了!!yeah~
4B沙津..好美...我捨不得吃 ...真的謝謝cucumber跟sophia!!你們做的東西好好吃喔^^~

還有三文治也是她們整的....切得好漂亮...放得好整齊喔...(軒嘛我做不到這個效果 ?)

年年都有的菠蘿腸仔@_@

我們今天所吃的東西....這時候miss張拿著一盆東西進來我們班@@...(陳家興上鏡了 ~~~!)

原來miss張昨天特地去學整蛋糕...她弄了好多蛋糕給我們吃...謝謝miss張>3<

bonbon跟mermaid也有拿西米露給我吃...(很美味呀^^~謝謝你們^^!!fdfd)
還有周sir跟miss ho,miss hui也送了禮物給我們班抽獎....可惜我一份也沒有中....(真的是沒有抽獎運/.\)
最後就到我去抽獎...(因為我要負責送我們班特意買給miss hui的新婚禮物給miss hui....那個時候其實我也蠻緊張>.<)
幸好也完成了的任務...不過給miss hui識穿了....她知道我們是特意送給她...當她收到了那份禮物的時候...
她拿過去給周sir看...後來miss感動到哭起來了....(不要哭呀,miss!!我們班是要你開心,不是要你哭,知道嗎?!)
她說很感動~所以就給我們每個人也獻了一個吻^^(so sweet呢..hehe^^)
後來玩遊戲...玩『開口中』...我一說就說中了68= =....要被懲罰...要放一個盤在頭上...還要跳舞=,=
今天還輸了2次....(我想除了去買6合彩...我還應該去死 )倒霉透了~~!!抽獎就抽不中=3=
不過還好....收到了mermaid給我的tiddy bear.....好可愛!!!(謝謝mermaid^^)

還有miss tang送給我的蛋糕....謝謝呀...(不過我捨不得吃..>.<)

p.s
先謝謝me親愛的miss hui...我等你親手造給我的蛋糕模型....謝謝唷x1000000000>3<
愛死miss hui^3^~
後來跟chicken過了4a....她們在玩估歌仔@@....雖然我跟chicken也有幫bonbon~
不過她們那組還是輸了....好可憐...要收拾東西>.<....(都不知道是那個混蛋放這麼多周國賢,周杰倫d歌...)
跟mermaid,ar jer= =,bonbon,chicken一齊回家....@@後來跟bonbon到逸東商場逛完就回家@@
happy又倒霉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