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認定愛始終會淡?!
botheredpan
暱稱: marspi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聖誕快樂
誰是低b?
開心
好耐都無...
haha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陪mermaid的一天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一早我就起床了...因為我要努力地做數學....想瞽昨晚匯豐銀行的那句話..

我覺得他說得非常對....所以我一定要努力...不會做數學白痴了...!!!!

下午我就番開相簿...看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其實也蠻好笑....本來我是想放上來給你們看的...

不過...為了....訓練你們...不可以這麼懶惰...所以我答應你們(要是你們有超過10個人留言的話...我就放上來啦...呵呵)

晚上我把我的時間獻了給mermaid...陪她到了海達吃東西...

 

造是海達裡面其中一些設計....

 

這是我們的醬汁....(第一次看mermaid吃辣東西...)

 

還有她的晚餐.....雲吞雞煲....(味道還可以的啦....不過太貴了...$52)

 

 



2006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好多東西吃呀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第2堂的時候...我們去了生物實驗室...觀察我們昨天所做的實驗...就是薯仔啦!!(不過沒有很大的變化..失望..)

好不容易....才等到lunch...yeah...今天有甜品...這是我的午餐...(我跟mammy選擇的是一樣...果然是2母女..呵)

還有小玉跟chicken的餐是一樣的啦.....(好像比我那個好吃........)

還有我們4個的甜品...(4喱合1..好colourful...真會提高我的食慾)

之後tracy有個芒果的甜品蛋糕...(也有分給我吃...呵呵...弄得我沒怎麼吃飯...)

放學後..我們4.5個女孩就一起打的回家(另外0.5個是啊jer,因為他是半個女孩!!)

打的士的時候...bonbon也有欣賞四周的環境...(你們看一下....)

下車後,我陪mermaid到商場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整天也是吃..連看到的尿片也是牛奶形狀的..= =)

之後去了街市..先到了藥材鋪...(其實我是替光他們汁藥了...因為他們今晚還未吃藥!!)

後來我看見了大眼雞.............(看見他的樣子,我想起了萬聖節...)

回家前..還陪了mermaid到阿波羅...又買了東西吃...我想...我今個月的減肥計劃一定會泡湯了

我先吃了fish個波......(你們別想歪...是fish...........ball即魚蛋.....呵呵)

之後就吃了李美菇出品的香菇燒賣............(2樣一起計才是6蚊..也挺便宜..!!又美味!!)

不過好像fish.....比美菇新鮮.......哈哈哈(其實2樣也好好味的啦!!!)

晚上給光媽他們欺負我T^T



2006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給一個人的話 分類: 未分類

本來..我今天沒有拍照..我真的不想打日誌...因為我知道你們也不愛看文字..只愛看照片!!

不過...我今天的日誌只是想好好的安慰一個人....

其實...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階段....包括你,我,他也逃不過命運的安排...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不要多想了..答應我..要開心的去過每一天!

我知道...遇上了不開心的事...總是需要一段時間去平復...慢慢來吧...

你要記著你身邊也有一群關心你的人,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他們擔心啊!

讓我送上一些圖片給你吧(不用謝謝我喔...這麼客氣幹嘛..?!呵呵)

可愛嗎..?可能也比不上你那隻曳曳...不過這隻也不差的啦!呵呵~

先笑一下啦~給點面子好wo!!不然我就找人..............................打劫你...............................



2006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到圖書館去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兩堂生物堂跟英文堂也沒有得上...因為miss leung跟miss Ho也出去了聽講座...英文堂去洗手間時,

看見了miss曾...我跟miss聊了一會兒...她叫我有空閒就去看一看電影...(因為miss是負責電影欣賞!放心,我一定到!^^)

那我,chicken,跟amy姐(即我mammy)小玉就在溫習econ..because明天就要測驗了(yoyo!!add oil ya,everybody!)

希望明天的econ4個中,我不是最低分的那一個吧......不過不用怕...還有經濟白痴墊我底...哈哈...

英文堂就在test...做了大約40分鐘吧..我又開始睏了..終於等到放學的時候...我跟miss hui聊天...

我:miss,你什麼會時候結婚呀?!

她:怎麼了...?你想做花女...?

我:當然不是啦...我想知道你化妝的樣子..

她:那我找一天化妝給你看吧

我:真的嗎..?

她:真的,那就聖誕節吧!

之後sophia又叫了我一齊去找miss hui..我們一大夥又跟miss在聊天...聊了很久

我們大談護膚,化妝之道...(嘻...女生天生就愛美的啦!!)@@走的時候...miss就搭了搭我膊頭...

miss真的很有媽咪feel呢(她將來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母親,這麼有母愛)

回到逸東...我們看見了fish...我們一起到圖書館去借書呢...

借書的時候...看見了一個bb(該時小孩才對...!!不過一樣是這麼可愛!!)他手上也拿著一本書,又在挑選其他書

bb也看書..(我想...他跟我是一樣...一樣那麼勤力.....孺子可教也...呵呵)

我雖然沒有圖書證..不過我也借了7本書,因為我人緣好..bonbon,fish跟mermaid也幫我借書..呵呵..

先謝你們了...不過要是我忘記了還書..我想...我會殺掉你們(說笑而已啦...我這麼好人,不會殺人的啦!!)

好了,先去溫econ了..明天要努力!!大家一起努力努力!!



2006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test chemistry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化學test...好可憐...我做錯了很多題目了...數學堂我又沒有心機上課...唉...死得了!

不過幸好chicken說明天回學校會教會我所以不懂我的數學...

因為chicken說要跟我入同一間大學....(我好感懂喔...chicken...i love you)

那我的數學就交托給你了...之後我又在發洩我對那隻馬騮的不滿了!!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他!!!

我還是先去睡了..現在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我明天開始會拍照給大家看的啦..

慢慢等一下吧^^...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