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堂生物堂跟英文堂也沒有得上...因為miss leung跟miss Ho也出去了聽講座...英文堂去洗手間時,
看見了miss曾...我跟miss聊了一會兒...她叫我有空閒就去看一看電影...(因為miss是負責電影欣賞!放心,我一定到!^^)
那我,chicken,跟amy姐(即我mammy)小玉就在溫習econ..because明天就要測驗了(yoyo!!add oil ya,everybody!)
希望明天的econ4個中,我不是最低分的那一個吧... ...不過不用怕...還有經濟白痴墊我底...哈哈...
英文堂就在test...做了大約40分鐘吧..我又開始睏了 ..終於等到放學的時候...我跟miss hui聊天...
我:miss,你什麼會時候結婚呀?!
她:怎麼了...?你想做花女...?
我:當然不是啦...我想知道你化妝的樣子..
她:那我找一天化妝給你看吧
我:真的嗎..?
她:真的,那就聖誕節吧!
之後sophia又叫了我一齊去找miss hui..我們一大夥又跟miss在聊天...聊了很久
我們大談護膚,化妝之道...(嘻...女生天生就愛美的啦!!)@@走的時候...miss就搭了搭我膊頭...
miss真的很有媽咪feel呢(她將來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母親,這麼有母愛 )
回到逸東...我們看見了fish...我們一起到圖書館去借書呢...

借書的時候...看見了一個bb(該時小孩才對...!!不過一樣是這麼可愛!!)他手上也拿著一本書,又在挑選其他書

bb也看書..(我想...他跟我是一樣...一樣那麼勤力.....孺子可教也...呵呵)
我雖然沒有圖書證..不過我也借了7本書,因為我人緣好..bonbon,fish跟mermaid也幫我借書..呵呵..
先謝你們了...不過要是我忘記了還書..我想...我會殺掉你們(說笑而已啦...我這麼好人,不會殺人的啦!!)
好了,先去溫econ了..明天要努力!!大家一起努力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