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認定愛始終會淡?!
botheredpan
暱稱: marspi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聖誕快樂
誰是低b?
開心
好耐都無...
haha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6-10-08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睡到大約是10點半吧...這個時間對於我來說...算早了吧..

今天的早餐是吃白粥..我不得不稱讚我媽...(她一定是知道我昨晚去燒烤...怕我會燥...)

媽...你真細心耶...不過我也不賴的啦...我也有細心的一面...(不過也得要看是對誰啦...呵呵)

我整個下午在看書...書裡有幾句說得挺對...

『任何人都不想長大,但當你面對生活的擔子,同輩之間的改變,

你就不得不迫自己去成長,去迎接生命裡非不得已的遺憾』

所以想做的事就要去做...不要有讓自己有遺憾的空間!!

所以東西,沒有失去,就永遠不能發現是多麼的可貴!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友誼』!!

我所有的朋友,我想問一下,

當某一天你的朋友變了,

變成一個你不認識,而又陌生的她,

你就不會跟她做朋友了嗎..?

做朋友不是一生一世的嗎..?

(如果有一天,我變了,你們是不是會扔下我的?!)

不過我承諾,就算你們變了,我也不會扔下你們!!

(包括有bonbon,mermaid,chicken............等等)



2006 年 10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到屯門蝴蝶灣燒烤 分類: 未分類

今天2點我有要事要到粉嶺去...所以後來我就到了上水搭44號小巴到屯門蝴蝶灣去

 

還有我的同伴們.....(不過不認識的啦...)

 

去到了屯門蝴蝶灣.....不過太曬了...所以只有bonnie跟主席在燒烤XD(bonbon被我出賣了...呵呵)

 

更有些人(啊禎,莊莊,庭光他們在抖涼XDDD)我裹是拍下來呢....oh..原來bonbon也在

 

你們要認住光!!(上面橙色衣服的那一個,他害得我好慘呢...把我的頭髮被弄濕了...氣死!!)

除了出賣bonbon的人外.....還得要出賣她的失敗品(燒焦的雞翼...)bonnie出得廳堂,不過不是入得廚房之人

 

後來到了沙灘去....看見有很多人....(不知怎麼...我覺得有點像農夫耕田的感覺)

 

還有教我數學的盧sir(即a班班主任...(他像那個kururu頭,dororo身的軍曹嗎..?)

 

不過他真的很疼我們吧....他多給了$150給我們燒烤外,還買了一大袋雪梨給我們吃...(還看到一隻沒穿衣服的馬騮,我最討厭!)

 

 

到了晚上,有一大群人在燒烤.....(很熱鬧吧........還有我們的袋子....還真多呢.)

 

 

不過也有人在一邊打啤牌....(當然也有我份的啦......呵呵)

 

還有hung幫我烘的麵包...(hung烘的麵包簡直是一流的!!真的好好味的啦!)

 

後來因為肥蛋喝醉酒....把地方弄骯髒了...所以我們迫不得己要到沙灘去...我看見了2隻鬼耶...-0-

 

後來我跟yumi聊天,我請教她跟戀人相處的方法呢!!她跟主席這麼厲害...拍了三年多(算起來是我的10倍=.=!!)

大約10點8多...bonnie跟啊禎都說要離開..那我也一起搭船回東涌

 

上了巴士就跟donkey聊天(dondon,我祝你跟沛幸福^v^)我還買了一支野飲...還被禎罵我不管卡路里,

胖死我...算了,我也不介意胖了...胖死就胖死...!!bonbon說我拍無聊照.../.\...哼..你們2個也是衰人

 

回到家,我就睡覺去



2006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中秋節快樂喔 分類: 未分類

我知道沒有照片...也許是沒有人愛看文字...特別是你們這些懶鬼!!!

不過我還是要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

放學後我們到了大班買燕窩冰皮月餅@@(先跟mermaid說聲謝呢...因為全靠她我才可以用175買了6個大個既燕窩冰皮月餅)

真的好好味的.....mermaid也很大方(其實現在覺得拍拖真係要什麼也要跟人分享...mermaid你好偉大喔)因為她買了一盒給家豪

 

吃了一頓''還可以''的晚餐以後...我就一直在玩電腦...沒有出街(很多人也讚我乖喔...其實我是留待精力明天玩喔)

跟婆婆和表姐係msn聊天....我只可以打字,好可憐>v<......)我等了很久...我弟終於回來了...(不過把我嚇壞了)

 

之後我們就開始吃月餅了(yoyoyo......開動開動!!!!)大班2字還看得很清楚的啦

 

我們先吃了一個香芒這種味我最愛吃芒果了..........呵呵)

 

然後就吃了不知是什麼味的(......我現在只知道我會胖死胖死!!!!!)

 

當然還有我最愛最愛的光環@____@(08年才是奧運啦...現在只是06年而已......怎麼會.....)

 

我明晚會拍更多好的照片放上來的~大家要密切留意!!



2006 年 10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盪失路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很累啦....話說我放學後就到了南昌站去....因為要拿東西給人家...跟bonbon一齊搭地鐵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在等...所以我跟增值機合照了一張...(正是鬼影panpan>3<)

 

看到了一個有獎手錶的廣告@_@.....隻手錶好可愛喔....

 

你們用電梯的時候...有沒有聽話?!要緊握扶手的!!!

 

還有看到一張令我感到自己身高也不錯的照片...(就是.....1.2米以上的不是小孩子...要用全票...不過我的思想還是小孩那怎辦?!)

 

隨後...我發現了一個秘密@_@原來........南昌跟深水埗是一樣的地方...(我剛才還想坐車到深水埗..真笨> <!)

 

 

我從d2出口逛過了一條好像沒有盡頭的隨道......(只有我一個人在兜...說起來也有點可怕..)

 

 

一出到出面...就看見要日落了....(你們覺得美嗎...?不過我卻走錯地方=___=")

 

沿途還看見有一間中學...還有一間小學....整條街上也沒有幾個人...有點害怕

 

 

我明明是去深水埗......卻逛到了旺角去.............(暈................)

 

看見了''汽車大雜會''.誰料.....我居然兜進了貨櫃卸貨區去....

 

我逛到天黑....才找到了奧海城去...看到了5色幸運棒(我覺得自己100個白痴...由南昌居然逛到奧運=0=...)

 

縱然天已經開始黑...不過我一天沒有到達我想去的地方...我也不會放棄!!!怎麼累也不會放棄!!!

 

我逛了很久很久....終於....找到了深水埗.......太興奮了!!!!

 

之後就經過西九龍的時候...我看見了一間賓館....費用也挺便宜(你們有空就去幫襯一下喔@@呵呵)

 

後來就去到西九龍去....看了吉野家被刻在牆上....呵呵呵

 

回家的時候看見了yumi跟主席@_@(他們so sweet呢)....跟他們一起回家@@

臨回家的時候...看見了媽咪...當時yumi已經走了(因為她住雍逸樓)..剩下我跟主席...

我想...我媽媽一定是以為我跟主席一起逛完街回來= =我又要費時間跟她解釋一下了...

我還買了一張電話卡送給我弟弟做生日禮物....轉眼間...他快到11歲了.....我也開始老了...

oh my god>v<......然後揚仔打給我....我跟揚仔聊一聊電話就去睡了....因為真的非常累..晚安了各位!!

p.s

bonbon...這些照片滿足了你嗎..??!!希望你喜歡喔@_@

 

 



2006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期待星期六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回到學校可以調位....(don don我不是不喜歡跟你坐在一起...不過我該把你還給angel吧)

我就跟sophia一齊坐...還有mammy坐在我身旁..tracy跟珠珠坐在我後面@@...還有雞雞坐在我前面的隔離...呵呵

數學堂我又想睡覺...怎麼辦?!...econ堂就跟angel.donkey,ma lee她們一起在聊天...還看了ma lee男朋友的

照片...樣子還不錯...我喜歡他的鼻子...很高> <!!!然後他們聊起我那一筆來...死雞他們又提到我的好朋友----林祖

她說很欣賞林祖的性格...(我介紹給你們認識一下吧)她們都說林祖軒這個名字很好聽...其實我也覺得的!!!

我也很喜歡這個名字(不好意思喔,林祖..我又把你的名字被出賣了...呵呵)..因為我們昨天看到了啊星..

我們又把他跟呂志傑比較...除了雞跟bonnie...每個人也是選舉啊星(我覺得啊星跟林祖的feel是差不多..)

...呵呵...然後我們lunch過後就到了a班..今天認識了尿尿她們...我們又提起啊jer跟mermaid..

弄出很多笑話來...haha...死jer串我60歲也不會破處...你別跟我擔心...我一定會25歲前結婚的....

(其實我是想21歲結婚,然後就生bb...我想做媽媽...haha)...每天過一下a班串ar jer其實也挺好玩的..

之後我們回到自己班..就準備上生物堂...文sir經過的時候..我們看見miss leung是在偷笑...haha

(拍拖中的人真是很甜蜜^^)....英文課我跟莊莊他們一組...也是弄出很多笑話來..哈哈哈哈哈!!

放學後...我們先到了一間文具店看到了五星豬(其中一隻是太空豬..就是戴著黑超的那隻啦!!呵呵)

 

還看到本周精選--------冰鮮雞大減價..(雞的生意額下降了嗎.....?!!!)

 

之後我跟雞幫bonbon在恆生銀行外面排隊............(排到很不耐煩的啦...!!)

 

後來bonbon回來了..我就跟雞,,還有mermaid一齊到taste逛街...又看見了雞..不過今次是燒雞(雞,你真紅耶!!yoyo)

 

還看到了很美味的雪糕蛋撻(好想吃耶...不過還是沒有買..今個月剩錢不多了...星期六還要去bbq@@)

 

還看見了中秋兔@___@...(不過我覺牠的樣子得比較像狼....呵呵)

 

之後就回家去了...還看見了一個攝影比賽的宣傳@_@...(你有興趣參加嗎..?!)

 

好想快點到星期六...期待星期六(記得早年的中秋節我也是在蝴蝶灣過...那時是第一次跟你聊電話呢..呵呵)

不知道今次再到那裡去會有什麼感覺呢...哈...不過我想今年應該玩得更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