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學校可以調位....(don don我不是不喜歡跟你坐在一起...不過我該把你還給angel吧 )
我就跟sophia一齊坐...還有mammy坐在我身旁..tracy跟珠珠坐在我後面@@...還有雞雞坐在我前面的隔離...呵呵
數學堂我又想睡覺...怎麼辦?! ...econ堂就跟angel.donkey,ma lee她們一起在聊天...還看了ma lee男朋友的
照片...樣子還不錯 ...我喜歡他的鼻子...很高> <!!!然後他們聊起我那一筆來...死雞他們又提到我的好朋友----林祖
她說很欣賞林祖的性格...(我介紹給你們認識一下吧 )她們都說林祖軒這個名字很好聽...其實我也覺得的!!!
我也很喜歡這個名字 (不好意思喔,林祖..我又把你的名字被出賣了...呵呵)..因為我們昨天看到了啊星..
我們又把他跟呂志傑比較...除了雞跟bonnie...每個人也是選舉啊星(我覺得啊星跟林祖的feel是差不多..)
...呵呵...然後我們lunch過後就到了a班..今天認識了尿尿她們...我們又提起啊jer跟mermaid..
弄出很多笑話來...haha...死jer串我60歲也不會破處...你別跟我擔心...我一定會25歲前結婚的....
(其實我是想21歲結婚,然後就生bb...我想做媽媽...haha)...每天過一下a班串ar jer其實也挺好玩的..
之後我們回到自己班..就準備上生物堂...文sir經過的時候..我們看見miss leung是在偷笑...haha
(拍拖中的人真是很甜蜜^^)....英文課我跟莊莊他們一組...也是弄出很多笑話來..哈哈哈哈哈!!
放學後...我們先到了一間文具店看到了五星豬(其中一隻是太空豬..就是戴著黑超的那隻啦!!呵呵)
還看到本周精選--------冰鮮雞大減價..(雞的生意額下降了嗎.....?!!!)
之後我跟雞幫bonbon在恆生銀行外面排隊............(排到很不耐煩的啦...!!)
後來bonbon回來了..我就跟雞,,還有mermaid一齊到taste逛街...又看見了雞..不過今次是燒雞(雞,你真紅耶!!yoyo)
還看到了很美味的雪糕蛋撻(好想吃耶...不過還是沒有買..今個月剩錢不多了...星期六還要去bbq@@)
還看見了中秋兔@___@...(不過我覺牠的樣子得比較像狼....呵呵)
之後就回家去了...還看見了一個攝影比賽的宣傳@_@...(你有興趣參加嗎..?!)
好想快點到星期六...期待星期六(記得早年的中秋節我也是在蝴蝶灣過...那時是第一次跟你聊電話呢..呵呵)
不知道今次再到那裡去會有什麼感覺呢...哈...不過我想今年應該玩得更開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