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認定愛始終會淡?!
botheredpan
暱稱: marspi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聖誕快樂
誰是低b?
開心
好耐都無...
haha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 分類: 未分類

忽然間 我發現

看不清楚身邊的還有誰

轉過身 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忽然間 走太遠

看不清楚前面的還有誰

愛過的 不愛的都離開我身邊

離開也許因為改變

抱歉我沒發覺

我們還在拼了命向前跨越

我們是泛泛之輩

我聽了歌 做了夢都會流淚

淚水該怎么停歇

我們習慣眼淚不讓人發覺

我們是泛泛之輩

我犯了錯 說了慌都會后悔

腳步該怎么停歇

走的太快 傷了誰都沒發覺

泛泛之輩到底 到底是誰

做人真是無奈...想不到我自己也有不開心的一天..

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心情打...請原諒...



2006 年 9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豬肝..豬肝..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中文課跟donkey傾心事...之後上了2課生物課...又到了做實驗的機會..好happy ya...

這裡有豬肝...(應該是蠻新鮮吧...它的顏色像牛肉嗎..??!!我有點想吃的感覺..呵呵)

因為我們做的實驗是用過氧化氫測試過氧化氫酶能不能產生氧...而其中一個步驟就是...要煮熟豬肝...

 

等了6min後..我們就把帶餘盡的木條放進B試管內...本來已熄滅的木條..居然會重燃起來呀..(太神奇了吧!!)

讓我來解釋一下吧..(正經中.....)那是因為有氣泡..而那些氣泡是氧...所以木條還是會燒起來...!!!

english課的時候..我們看''Romeo&Juliet''....放學後..我跟chicken跟bonbon在學校做功課...(其實是吹水了吧!!)

bonbon跟chicken就很欣賞呂志傑...(不過我沒有太多感覺啦..我跟本就不覺得他帥!!)bonbon本來是給啊溪說她像他的姐姐...

不過卻給tree串他的樣子像媽媽..笑死我..哈哈..還有死jer...經常串我!!還說tree是我老公(他今天一定是沒食藥!!,這麼久的事

他還拿出來講...不過..我知道他是說笑的啦...反正我又不在乎..所以我又拿mermaid出來講啦..呵呵)..

不過jer你應該不會有機會啦..mermaid跟她的家豪感情好得很啦...跟本就沒有更多地方容納你..後來bonbon

他們問我關於donkey的感情事..我既然答應了donkey不會講..我就不會講..你們逼我也沒有用的啦!!

反正我們很快就可以見到''他''的真人啦..你們期待10月1嗎...?!!今天沒心情拍照...



2006 年 9 月 19 日  星期二   晴天


''辣''辣的一天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們上化學課..因為是double lesson的關係..我們進行了''從海水抽出鹽的實驗''

你們看到了是一顆顆的鹽嗎..?!!(我敢肯定,這真的是由水中抽出來的!!因為這是我組的完成品啦)

不過抽出來之後..還是要把它蒸餾...我們要清楚的知道它是不是粉狀

為了完成這個偉大的實驗..我犧牲了我親愛的手...(因為我要點火柴..一不小心..就'把我的手弄傷了..痛死人啦!!

不過一想到是為了這麼偉大的實驗,我還是覺得是值得的啦...又哭又笑,我一定是傻的啦)

lunch的時候..miss hui很久也沒有來...那mandy她們就說先吃飯,不等miss hui,說有什麼責任是我承擔

oh no...你們這班混蛋!!!不過後來miss hui來了..我還是怪她來遲,沒有怪我們先吃飯..(大膽panda...你竟敢

轉個頭怪責老師..?!!人來..把她拖出去斬..!!..我還是說笑而已..我知道你們不捨得我..我還是不給她斬..看我多偉大

哦...呵呵..)之後mermaid她們說中秋節的前一個禮拜,我們在mermaid新居慶祝中秋節..有一大群人呢..

也許..會玩得很開心...不過她要我們攜''眷''出席..我根本就沒有那我不用去??!!哼!!

然後是double english lesson....死figo同埋金金,仲卓蝦!!你地身為男仔,居然蝦我這個弱質女流..成何體統..!!

給他們欺負後..上到自己的課室..還給hung跟庭光玩了我一頓..說我貼在桌上的豬豬貼紙給啊tree偷了,那我當然

出去問tree啦..他說沒有..(oh no..我的面子丟光了!!都是你們!!!)

放學後...我們陪bonnie到了郵局去...

 

這個我10年也不到的地方,要不是寄重要的東西給人..我絕不會來的!!

我們看見了富豪雪糕車..mermaid忍不著..她去了買雪糕吃...(你們看這架車,像一輛快滑下山的車嗎..?)

 

我們就在附近的7-11等mermaid跟bonnie...又看到了tamama的精品唷..好可愛..

 

然後我們搭的士回家去@@挺懂享受啦(其實不是..只是我們剛好4個人..搭巴士的車跟搭的士是一樣的啦!!)

然後我經過小學..看到了鐵門上畫的圖案(想當年,是小學的教美術的老師合力畫上去的!!)

 

雖然是有點甩色..不過..這是平常的啦!!我還發現了牆上有這幾個字..活得快樂..

看了一本書..內容講述一些自小給父親或者是繼父去侵犯的小女孩..(我一想到這些情節就覺得很心酸了)

我希望如果在世界上真的遇到這些事情的人..你們要堅強的活下去..不要覺得自己是骯髒..

事情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記緊要活得快樂..!!(希望每一個看我日記的你們,也是一樣..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把它忘記,

因為希望在明天的啦!!)

晚上...我有辣辣的東西吃...非常好味的呀!!(不過沒拍照,而且現在晚了,我還是先去睡..晚安了)

 



2006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愉快的一天..但仍需趕功課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我比往日早了起床..我自己回學校..其實一個人上學的感覺挺好的..不用等...

今天的課也過得蠻快...lunch的時間..因為我跟chicken晚了進課室..所以我們要等吃完飯後

到chicken扔飯盒..(誰叫chicken你吃得少和慢)

(我這個吃飯吃得這麼快的壞蛋,根本就不會有我扔飯盒的一天)不過ma lee也有幫你忙的呢...

然後..我跟chicken到了圖書館借書....數學堂的時候..我用我所謂的''計數方法''答了啊sir一條問題..

他居然說我數學好...我真的被他氣壞了....生物堂是我最愛的一課(也許是因為我變態吧....我喜歡了解生物的結構

一想起將來可以解剖白老鼠,我就非常興奮了!!)臨走前..我拍了我們課室裡的報紙

放學後...我跟bonnie..chicken..還有mermaid到了7-11...看到了tamama的可愛照...我把它拍了下來..

 

回到逸東後...我們到了文具店買東西..通見了ma lee跟啊禎他們...不過..我們沒有打招呼..也許..覺得尷尬吧..

我送了bonnie跟chicken回家..看見到樓下有好多小朋友在盪鞦韆啊....

 

我挺懷念以前小時候的日子...也有跟我的朋友盪鞦韆了..不過現在人大了..要面對的東西很多..

已經沒有小時候的稚氣跟衝動去玩了...回家後..我將今天在學校借的書出來看..

 

在這2本書下面的正是我的physics書...它給我的壓力是很大的!!不過我還是先完成了我的maths功課

 

晚上..mermaid打給我..她說中秋節晚上到她的新居玩..我們打24圈麻雀...又可以打邊爐..賞月..我覺得建議挺不錯..

那到時候我就不會留情...把你們的錢通通清光...不跟你們客氣了...不過她之後的建議就不要得啦...她居然叫我

叫林祖,我啊仔,陳伯一齊來...她一定是傻的...他們也有自己的朋友呢..怎麼會來呢.....然後我收了她線...

我啊仔跟林祖也教了我的econ功課..謝謝你們(我現在的表情是很認真的啦)你們2個也是我好好的朋友..

我啊仔..每次也幫了我很多忙..不過我有一點要澄清啦..我不是每一次叫你都一定是找你幫我做功課或者down劇集

不要把我當作有事就找你,沒事就不理你的傢伙啦..我沒有這麼壞呀!!!林祖...每一次總是很用心幫我...econ功課...他

比我還要認真啦..真的是謝謝你啦..(oh no..我想你們也不習慣我這樣說話了啦..那我現在改變態度了..!!)

我還是先去趕physics功課吧..不然..我後天一定交不到啦...



2006 年 9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為3b課室作的一篇文 分類: 未分類

 

每當我經過那條四樓的長巷,
首先想到的必然是中三課室,
往昔在那兒學習東西的情境,
教我的心情不禁悲傷了起來。
老師為準時教導我們,
每天也用急促的步伐,
朝著我們的課室走來,
縱然我們是那麼惹人生氣,
惹他們哭笑不得,
他們總是不會離我們而去。
 
每當我站在那條四樓的長巷,
眼睛總是離不開那中三課室,
它那熟悉的身軀為我們擋雨,
舉行節日慶祝而令它受傷害。
它的門依舊為我們開,
身體也許被我們破壞,
我們的任性令它受傷,
但它亦像老師們那般保護,
保衛我們的精神,
使我永遠不能忘卻與釋懷。

 

 

因為miss有定左話要150字..而且是要新詩

對我這個中文白痴而言..不會太多了吧?!

普通的抒情文,記敘文...

就算要我作1000字,

我也不覺得難...

但新詩...我從來沒有接觸,

要不是老師要求我們做這份功課..

或者我根本就不會主動去接觸它,

也許..小妹的文筆也比較差..

希望你們看完後可以給一些意見給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