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上化學課..因為是double lesson的關係..我們進行了''從海水抽出鹽的實驗''
你們看到了是一顆顆的鹽嗎..?!! (我敢肯定,這真的是由水中抽出來的!!因為這是我組的完成品啦 )

不過抽出來之後..還是要把它蒸餾...我們要清楚的知道它是不是粉狀 

為了完成這個偉大的實驗..我犧牲了我親愛的手...(因為我要點火柴..一不小心..就'把我的手弄傷了..痛死人啦!!
不過一想到是為了這麼偉大的實驗,我還是覺得是值得的啦 ...又哭又笑,我一定是傻的啦 )
lunch的時候..miss hui很久也沒有來...那mandy她們就說先吃飯,不等miss hui,說有什麼責任是我承擔
oh no...你們這班混蛋!!!不過後來miss hui來了..我還是怪她來遲,沒有怪我們先吃飯..(大膽panda...你竟敢
轉個頭怪責老師..?!!人來..把她拖出去斬..!! ..我還是說笑而已..我知道你們不捨得我..我還是不給她斬..看我多偉大
哦...呵呵..)之後mermaid她們說中秋節的前一個禮拜,我們在mermaid新居慶祝中秋節..有一大群人呢..
也許..會玩得很開心 ...不過她要我們攜''眷''出席..我根本就沒有 那我不用去??!!哼!!
然後是double english lesson....死figo同埋金金,仲卓蝦!!你地身為男仔,居然蝦我這個弱質女流..成何體統..!!
給他們欺負後..上到自己的課室..還給hung跟庭光玩了我一頓..說我貼在桌上的豬豬貼紙給啊tree偷了,那我當然
出去問tree啦..他說沒有..(oh no..我的面子丟光了!!都是你們!!!)
放學後...我們陪bonnie到了郵局去...
這個我10年也不到的地方,要不是寄重要的東西給人..我絕不會來的!!
我們看見了富豪雪糕車..mermaid忍不著..她去了買雪糕吃...(你們看這架車,像一輛快滑下山的車嗎..?)
我們就在附近的7-11等mermaid跟bonnie...又看到了tamama的精品唷..好可愛..
然後我們搭的士回家去@@挺懂享受啦(其實不是..只是我們剛好4個人..搭巴士的車跟搭的士是一樣的啦!!)
然後我經過小學..看到了鐵門上畫的圖案(想當年,是小學的教美術的老師合力畫上去的!!)
雖然是有點甩色..不過..這是平常的啦!!我還發現了牆上有這幾個字..活得快樂..
看了一本書..內容講述一些自小給父親或者是繼父去侵犯的小女孩..(我一想到這些情節就覺得很心酸了)
我希望如果在世界上真的遇到這些事情的人..你們要堅強的活下去..不要覺得自己是骯髒..
事情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記緊要活得快樂..!!(希望每一個看我日記的你們,也是一樣..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把它忘記,
因為希望在明天的啦!!)
晚上...我有辣辣的東西吃...非常好味的呀!!(不過沒拍照,而且現在晚了,我還是先去睡..晚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