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認定愛始終會淡?!
botheredpan
暱稱: marspi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聖誕快樂
誰是低b?
開心
好耐都無...
haha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跟大家分享一首歌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我下面放的深情密碼照片..你們要留意歌詞..

我最愛這首歌-----靜靜的

當初我不喜歡這首歌..我覺得歌詞非常簡單

但現在覺得..簡單但能表達所有東西了啦

我已經識背了...

空氣裡躲著什麼..有點浪漫的心動..

我偷偷看你..你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麼..好像變得很不同..

站在你身邊..這一切都好寬闊..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心裡面藏著什麼..你只想要讓我懂..

原來我的夢也就是你的夢..哦..

紙條上寫了什麼..我好想要聽你說..

讓字字句句充滿我們的笑容..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是我們的擁有..!!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靜靜的手牽手..是最簡單的夢..................

如果你地都有時間..我真係希望你地會睇呢套劇..

意義都好得....



四重奏@panda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本來是要去學琴..誰知nikko今天沒有空了..所以我只好留在家中..

下午..我到樓下買card reader去

 

買完之後..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我先試了下card reader...還是用不到..我就打給bonbon

叫她借我usb線...後來我想去拿的時候..我先到樓下找了買card reader的鋪頭

叫他幫我試...因為我自己回家試用不到..後來我說沒有用...他真的把錢退給我(他也太好人了吧> <")

回家後我就拿了在學校借的幾本書看...是關於攝影的啦

 

看到累了..我就吃個下午茶..這是我前幾天的戰利品了啦...

 

然後就跟啊禎送給我的豬豬化妝袋合照...

 

也拿了miss so送給我的file出來..其實是看bio的w.s啦

 

 

最後就奉上panda@四重奏的照片(希望沒有嚇到你們吧!!)

唯一一張運動服的照片...

這張眼袋還滿大...討厭死啦!!!

這是今天拍的照片..精神還是不好..咀唇也滿白..還是睡得不好累事啦!!

這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眼睛(我個人覺得是很美!!)這是我的眼晴..呵呵(我真希望自己眼睛的問題

會消失......沒有眼袋..沒有眼圈..也不會腫起來!!)我要努力努力!!



2006 年 9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在學校拍的照片 分類: 未分類

我想...每個人看我日誌上的主題...一定是以為是''我''在學校拍的照片...不過你們錯了

我只是因為需要配合中文課的要求...拍一張關於學校給我最深刻的地方...

因為我昨天無上學...上學途中...看到了''mammy''跟麗芝她們..我就問她們昨天physic教了些什麼

然後回到學校mammy就教我做好生物的功課...(真的是要謝謝mammy...這麼有耐性教我)

然後她們也問我為什麼昨天沒上學...(你們的關心我也收到了啦...謝謝您們)...然後...

上中文課的時候...我們就出發拍照片了(我等這個時候等到很久了...yoyoyo...開動)

我們先隨miss張的帶動下....排好隊...準備去拍照...第一張照片就是.....

蠻簡單的壁報板...

然後..我們到了學校最重要的地方去...就是我們的禮堂....我覺得我們學校真的是''求實創新''了啦

那有學校中4還不給學生出外用餐的!!

隨後...我們沿著樓梯而上...

有沒有想暈的感覺呢?!!

看到茶點室的路牌....(紅色的...還不夠觸目麼?!!!)又說危險,又要人家到這邊去才可以用茶點,真是麻煩了啦!!

我們裹是不管,繼續前進..不過我們不是去茶點室的啦..我們是勤力的學生..當然是去圖書館

 

然後我就上去了4樓..到了去年的3b班房拍照...整間學校..我想..給了我最深刻一定是3b課室

我真是很懷念3b同學,還有miss so..

我會記住以前你對我們的教導..你現在習慣了大學裡的生活沒有呀..?!我答應過你..我會努力讀書..我一定會做得到的..

然後我們上了6樓.....就拍了學校跟山的合照.....

還有一群在下面上體育課的同學....

然後..我跟chicken就從4號樓梯下去...看到了一隻螳螂....

想起螳螂...

我想..''螳螂''也是影響我比較大的人吧..我現在的性格..也是他所影響的...以前的我說得上是文靜吧(我猜你們

一定不相信吧...不過這是真的...)..6年級跟他坐的那一段日子...也許..是這樣被他影響了...他以前真的是很好..!!

不過現在雖然他變了,但我希望你會沒事....(好啦..收拾心情...我那來這麼多悲傷啦?!..)

到樓下的小食部拍了一張...(看!有很多人想給我拍到的啦..!!笑死)

 

然後集合回到課室

 

大家正在做中文功課了啦...

 

拍一下在我旁邊那些同學的袋子

 

好了啦..今天拍照行動完成了...不好意思...這麼久也沒有放照片上來...

今天放個夠!!!

晚上我跟啊仔吵架了,(不是算吵吧!!!不過是你錯..衰仔!!)

我之後沒管他...看了深情密碼...大結局..真的是好感動

我真的是哭了(為什麼說到自己這麼眼淺..不要得呀!!pan> <"!!!)

不過我真的是說事實而已

之後就跟弟弟打牌去了..

 



2006 年 9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走課了....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對腳軟晒...而且好不舒服...所以請左假..無番學..(是自己的身體差了吧?!!大概是因為這幾晚,每一晚都3點才睡得著的緣故吧!!)

失眠..真是一件很可憐的事...不過我真是用盡所以辦法也睡不著......今天請了假..當比自己的身體休息一下...明天還

有很多功課要自己面對了...我睡到大概11點鐘..就起了床..我知道今天有2課econ跟phy...我剛好把這2本書帶回家..所以我拿出來

看一下,溫習一下..不然,我真的擔心自己會趕不上...之後..我自己吃了飯以後...我就開了電腦...down了sound card的安裝程式..

然後開了我最喜歡看的深情密碼...我cut了一些非常sweet的圖片出來...讓大家欣賞一下吧...

 

 

 

 

 

 

 

 

 

 

 

 

 

 

偉易苦心地學習手語,就為了用手語表達出對深深的愛意..

 

他說深深是一個在什麼地方也睡得著的人,所以深深裝作不聽..

 

 

深深和偉易也覺得現在很幸福...所以他們一個床上做著lucky star的手勢

 

另外一個就在露台做...

 

 

 

偉易居然做飯?!!不是吧...難怪深深也要問他一下

 

偉易正在等深深給評語..雖然味道是怪怪的..但深深卻認為是一頓幸福的晚餐...so sweet...

 

深深又在教偉易手語,不過偉易裝出不明白的樣子...還弄深深呢..

 

 

剩下3個月生命的偉易...很不甘心...要是我剩下3個月的生命..我又會怎樣去過呢?!

 

看到偉易哭的樣子,我也很心痛..我很想陪他哭...

 

愈是幸福愈是快樂,就愈是不捨得離開...

也許,這就是人的欲望吧...

因為怕得到更多,失去的也更多...

我不禁也感到悲傷

 

 

 

所以我補充了能量..

我飲了一支新出的

紅豆味維他奶...

你們飲過未..?!!呵呵



2006 年 9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俾你地開下眼界啦 分類: 未分類

好耐無貼相...貼一d專業人士影既相

遲d我買左card reader一定會貼d相上黎架!!!

 

 

蔚藍的海和天空...看得人好舒服...

七彩的毛蟲...蠻漂亮的...不過...也有點恐怖

一個金魚缸...

如果是雪的話...我想...還蠻浪漫的

 

我附近也有個碼頭的景色跟這張照片差不多...不過...如果是我...大概也拍不出這張照片...所以我知道...攝影師們真的是

會為了拍一張靚相,就算是多辛苦也不會放棄(所以我希望...你也是..!!!!)這是一種精神!!

你要為了你的目標前進....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