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認定愛始終會淡?!
botheredpan
暱稱: marspi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聖誕快樂
誰是低b?
開心
好耐都無...
haha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六   晴天


看了一大堆好好笑的照片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閒著無聊...給自己的電腦''重生''了一次...看到了不少非常好笑的照片....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先來這張減價後還要比原價貴...(超無奈ing...)你們買東西時要小心看清楚喔...!

 

 

以下這2個人是不是有點似呢..??!!!哈哈

 

要是你們不覺得她們似的話...只好告訴你....事實證明.....

 

好了~無聊的圖片先貼到此....以下是一些比較驚人的照片....落足眼力去看吧

有一男一女在發誓....是為了結婚而發誓的嗎..?!(但是幹嘛要拿''咪''的呢?!不用告訴全世界,我也知道你們相襯了啦!)

 

發誓之後...就開黑白配慶祝啦...(黑白配,男孩女孩配...)好像只有你們2個在''yeah''...沒有人想祝福你們

而且還有E.T原來也不喜歡吃你們的黑白配,寧可拿著紫菜慶祝...(我現在才知道E.T是喜歡吃紫菜)

 

學生表演完畢....現在到老師了...好了好了...現在到萬眾期待的miss leung跟文sir了...不過文sir你幹嘛跟miss黃拍照??!!

還一同擺一樣的pose....你們這樣會讓人誤會的啦....那miss leung會不開心的啦..(miss曾像個包包好可愛XDD)

 

miss leung為了表示憤怒...她也跟黃sir合照..(某程度上他們二人真的挺合襯的!!)

john LO的樣子好好笑XDD...幸好旁邊有很美的miss Hui...要不然這張照片就會遜色一點啦....

 

............................................................................照片完畢................................................................................

 



2006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哭了一整天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睡到12點才起床...也許是太累的關係吧...因為昨天我沒有到啊禎家幫手做project...

所以我答應了今天會到啊禎家拍片....然後我打電話給啊禎...不過原本連犒也沒寫好...

那我就打給chicken...後來angel回了電話給我...原來拍片是要我負責寫犒加旁白加拍片....

本來是chicken負責寫犒的...那我就問chicken...犒在那裡..?!誰料她居然跟我說那裡收不到..

cut了我線...這麼大的謊話...我會相信嗎?!我連朝鮮族有什麼習俗..我也不太清楚,怎想出一份犒子來呢?!

那我就跟啊禎..bonnie在msn聊天...我那個時候真的好不開心..愈想剛才的事我就愈想哭....

啊禎就在安慰我...她只是說了''唔好唔開心"這幾個字..我的眼淚不聽話的一直流一直流.....也許是那個時候真的

好感動..我本來真的是不太明為什麼之前ma lee會為這麼小事哭...想不到...我今天也居然為了這麼小事哭...

淚還停不下來...聽到別人安慰還哭得更厲害......我一直哭哭哭...哭到累了就到睡著了....起床的時候

想不到已經6點鐘了...平時看''浪漫滿屋''會笑個不停的我..今天怎樣也笑不出來...也許我2個弟弟也知道

我不太開心...也很乖...沒有惹我生氣...今天媽媽她們陪了親戚去醫院...我再次煮飯了....煮飯的時候

收到了angel的電話...她說不想因為project而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要是不想拍就不拍了...,要我開心番..

她們也好擔心我> <...我的眼淚開始又不聽話了..又想再哭多一次...今天是哭了最久的一天....> <"

panda變了大喊包了.....眼睛也更加腫.....待我平復心情以後...我拿了之前表姐幫我買的那些''材料''出來..

先弄了一條波波鏈...彩色的世界裡..總有黑色作為襯托..就像人生一樣...有開心..當然也會有不開心..

純潔無睱的白色小花....

有小兔圍著的白色小花.....顯得更有生氣了...

----------------------------------------------------------------------------------------------------------------------------------------

揚仔今天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006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一   晴天


msn..msn..msn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除了數學課就沒有double lesson...所以時間過得特別快@@

今天學的多項式原來有3個更容易的方法去計算...(幹嘛不早點教懂我們喔!!)

lunch過了4a玩''非洲話事啤'',幸好本小姐運氣好...沒有輸,要不然就要像mermaid要錫啊jer...

雖然啊jer是好想mermaid錫他...不過mermaid還是沒有錫他XDD

啊禎就錫了張台3下....哈哈~~還有bonbon就要扮美少女XDD

笑死笑死...今天又做了好多運動了

放學後就跟angel她們到電腦室做中文project~~~~(我真是個勤勞的好學生哦)

今天拿了miss hui的msn...那我們可以在msn聊天了...呵呵

bonbon...你答應過我的事要做得到哦~~!!!期待期待~~這幾天也沒拍照~~

不過很快就有機會拍個夠



2006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happy的一天 分類: 未分類

老豆

生日快樂呀~~祝你一天比一天年輕~~一天比一天快樂~~happy everyday~

---------------------------------------------------------------------------

尿尿

happy birthday!!同啊金拍耐dXDD

--------------------------------------------------------------------------

今天一早就到了啊禎家做中文project~發現了好可愛的紙巾筒...

還有一個會發光的可樂@_@....

 

後來跟bonbon,angel,donkey,fish,mermaid,還有狼狗他們到m記

簽卡...then今天轉了台~現在是3g台~可以互相send sms~happy>v<~

晚上跟fish她們一起到了樓下~一開始我在溫生物~~之後donkey跟fish輸了

羽毛球,她們在''整蛋糕''跟爬牛牛~笑死~~

還有後來有2個印尼的小女孩跟我們玩,

她們好好笑,fish是bitch!!donkey係hen~笑死我~~我還錄了短片XDD

之後跟陳家興他們一齊玩馬騮搶球和數字球~~陳家興輸了~~他本來

也要爬牛牛的~不過後來玩鴨子就算了~~我們看在他這麼有風度份上,

就放過他啦~~不過還可以看到''傻仔整鴨仔''XDD

 

可惜拍不到樣子...要不然讓你們看他有多像哈利波特的^~^

一天就這樣就過完了~~happy day~~~

----------------------------------------------------------------------------

lucky star....

靜靜的...有時候在想...要是有個男孩彈著結他唱靜靜的...是多麼的.....

喜歡仔仔.....!!!!

喜歡仔仔的言語,行為,拍的戲~~!!支持>v<~~~~

軒仔唱歌也不錯>v<

 

 



2006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unhappy day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好倒霉~~幸好陳惠珊..sophia,,cucumber..還有chicken幫了我..

要不然...我早就手忙腳亂...不知怎麼辦了...

董sir說要是英文以後有什麼不懂也可以去找他...真好^^~

周會的時候~主席好白痴XDD..主席,你的頭髮變色了....遲早變白XDD...因為你老了..呵呵

不過還有些事真的不太開心...唉...

晚上msn的時候~fish無啦啦說她22號唔去~氣死我了~她根本就沒有告訴過我跟啊禎...

非常過分呀!!!!!!!!!!!!!

心情弄得好差..

不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