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豆
生日快樂呀~~祝你一天比一天年輕~~一天比一天快樂~~happy everyday~
---------------------------------------------------------------------------
尿尿
happy birthday!!同啊金拍耐dXDD
--------------------------------------------------------------------------
今天一早就到了啊禎家做中文project~發現了好可愛的紙巾筒...

還有一個會發光的可樂@_@....

後來跟bonbon,angel,donkey,fish,mermaid,還有狼狗他們到m記
簽卡...then今天轉了台~現在是3g台~可以互相send sms~happy>v<~
晚上跟fish她們一起到了樓下~一開始我在溫生物~~之後donkey跟fish輸了
羽毛球,她們在''整蛋糕''跟爬牛牛~笑死~~

還有後來有2個印尼的小女孩跟我們玩,
她們好好笑,fish是bitch!!donkey係hen~笑死我~~我還錄了短片XDD
之後跟陳家興他們一齊玩馬騮搶球和數字球~~陳家興輸了~~他本來
也要爬牛牛的~不過後來玩鴨子就算了~~我們看在他這麼有風度份上,
就放過他啦~~不過還可以看到''傻仔整鴨仔''XDD

可惜拍不到樣子...要不然讓你們看他有多像哈利波特的^~^
一天就這樣就過完了~~happy day~~~
----------------------------------------------------------------------------
lucky star....
靜靜的...有時候在想...要是有個男孩彈著結他唱靜靜的...是多麼的.....
喜歡仔仔.....!!!!
喜歡仔仔的言語,行為,拍的戲~~!!支持>v<~~~~
軒仔唱歌也不錯>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