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啦... 因為這2天好忙,所以昨天也沒時間打日誌...真的不好意思啦> <"
看著我這麼真誠的目光.你們放過我吧...不要用仇視的目光望著我喔>v<...我才剛完成我的英文
功課就趕快上來打了,我還是很有你們心的啦~~我是不是很乖呢...?!呵呵...
今天我的早餐是我最愛的''多多'',喝完一支多多後我就很滿足地上學去...

上學途中看見了''燒賣''就跟她一起回學校去,想不到她比我還要壞..她還沒做過生物功課呢> <
我的美夢粉碎了,我以為我班的同學是很勤力,想不到他們比我還要懶 ...
今天英文課調位子,不過我卻跟之前的位子一樣> <沒變過,但尿尿就坐在我旁邊...XDD
我不是不想陪她聊天,只不過我想好好的學習英文,所以今天好文靜...(下次陪你玩啦...尿尿老公仔 )
放學後我們到了圖書館去..因為要搜集中文project的資料~~有小雞,小禎,don don跟angel@@(榜上有名啦你們...哈)
先跟dondon言謝,因為她幫我借了3本書,太好人啦.....錫晒dondon啦~呵呵

我想....讓傻瓜變聰明是很適合正在看我日誌的人看的啦,因為你們也是傻瓜...呵呵
到圖書館還遇見了2位欣姐1位君姐XDD到m記又看見她們,真有緣啦~哈哈~
我們到m記後,就商量做project的事,愈聊愈興奮ya>33<....
後來到文具店去....遇見了4位大哥- -"...幸好沒有買'' ''我想我的組員明白'' ''是什麼XDD
不然真的會被他們笑死...(大家不要誤會,不是m巾啦,文具店那來m巾呢?!不要亂想啦!!)
回到家就吃好好味的炒飯,真的很好吃的咧...(幸福幸福...^3^)

晚上先看完七月七日晴...真的挺感動...不經意地流出眼淚來T^T
後來跟師父玩iq題中和番~他是iq笨蛋~笑死我XDD
好了~先去睡了~明天又有2堂econ...悶死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