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認定愛始終會淡?!
botheredpan
暱稱: marspi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聖誕快樂
誰是低b?
開心
好耐都無...
haha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簽了6折卡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放學後,我們拿了''輝''的6折卡到m記去..

好久沒有簽卡了,拿到這張卡有種興奮的感覺..

我們5個人在m記內吵吵鬧鬧~~~氣氛也蠻好~~

那時候在想...我們可以維持多久了啦..?!會考過後,要是讀不成書,那就會各散東西了..?!那怎麼辦?!

所以一定要努力!!!bonbon,mine,chicken你們也是喔!!

晚上,我等了dondon她們好久喔(先吐一吐苦水...我由7點等到8點喔,好可憐呢..!!)

不過辛苦了一輪以後....終於把中文project完成了一大半....我的組員你們真乖^^~

dondon回家後跟我msn~dondon好關心我喔~感到好溫暖耶^^~~

之後就查字典去....要努力努力!!



2006 年 11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天氣開始有點涼了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居然賴床...

不捨得起床..

也許是因為天氣已經變涼的關係吧...

你們要多穿衣服啦^^~

不過現在的天氣其實也挺舒服..

DON DON的xanga說秋天和冬天是戀愛的好季節?!

真的嗎..?!是不是因為有人疼愛,所以個心會比暖一點呢?!

不過我想我有跟沒有也沒分別吧...因為無論是什麼季節,我的脂肪已經夠我保暖的啦~

不過我不想冬天這麼快就到,因為我怕我冬天會很懶...(雖然不論什麼季節我也懶- -不過冬天更懶~呵呵)

昨晚我上磅~那個數字簡直是嚇傻我啦

我現在簡直想暈=v="........

又要開始減肥的日子了-0-......可憐可憐~

今天到我班某位''同學;;的xanga去...雖然她也許不太受歡迎...但是她那裡的comments也比我多...

(你看你們!!真的是令我失望的啦~!)可能有一天我會放棄打blog了...



2006 年 11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暈了暈了 分類: 未分類

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啦...因為這2天好忙,所以昨天也沒時間打日誌...真的不好意思啦> <"

看著我這麼真誠的目光.你們放過我吧...不要用仇視的目光望著我喔>v<...我才剛完成我的英文

功課就趕快上來打了,我還是很有你們心的啦~~我是不是很乖呢...?!呵呵...

今天我的早餐是我最愛的''多多'',喝完一支多多後我就很滿足地上學去...

上學途中看見了''燒賣''就跟她一起回學校去,想不到她比我還要壞..她還沒做過生物功課呢> <

我的美夢粉碎了,我以為我班的同學是很勤力,想不到他們比我還要懶...

今天英文課調位子,不過我卻跟之前的位子一樣> <沒變過,但尿尿就坐在我旁邊...XDD

我不是不想陪她聊天,只不過我想好好的學習英文,所以今天好文靜...(下次陪你玩啦...尿尿老公仔)

放學後我們到了圖書館去..因為要搜集中文project的資料~~有小雞,小禎,don don跟angel@@(榜上有名啦你們...哈)

先跟dondon言謝,因為她幫我借了3本書,太好人啦.....錫晒dondon啦~呵呵

我想....讓傻瓜變聰明是很適合正在看我日誌的人看的啦,因為你們也是傻瓜...呵呵

到圖書館還遇見了2位欣姐1位君姐XDD到m記又看見她們,真有緣啦~哈哈~

我們到m記後,就商量做project的事,愈聊愈興奮ya>33<....

後來到文具店去....遇見了4位大哥- -"...幸好沒有買'' ''我想我的組員明白''  ''是什麼XDD

不然真的會被他們笑死...(大家不要誤會,不是m巾啦,文具店那來m巾呢?!不要亂想啦!!)

回到家就吃好好味的炒飯,真的很好吃的咧...(幸福幸福...^3^)

晚上先看完七月七日晴...真的挺感動...不經意地流出眼淚來T^T

後來跟師父玩iq題中和番~他是iq笨蛋~笑死我XDD

好了~先去睡了~明天又有2堂econ...悶死人了



2006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好累好累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大約是7點鐘回到家

真的是好累好累..

又要做功課了..(我暈了..)

死fish問我拎手信...

我根本就沒有去逛街

沒有買東西

不過她說''柑''也照殺

我真的服了她了

要是你們也想3柑

先留一個言

我明天帶回學校給你們吧~

過了今天就沒有的啦

哈哈

 



2006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天


參觀了廣州大學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婆婆到了鄉下去..

剩下我跟丹....我們2個在等嘉冬....

我們的早餐有包包,蛋糕,還是這個心形的密瓜..(吃了人也會sweet一點...呵呵)

 

下午..等到嘉冬來..他們2個張敬軒的fans在交流..剩下我一個在發呆

後來我們到了丹的大學去...可能知道我去,有一個人像在歡迎我們...(我的面子真大呢...呵呵)

 

行了一大段路,才到了小賣部跟籃球場去...

 

我們幾個在拍照...激死我了!!連嘉冬都比我高...他說我比他矮...不肯叫我表姐,氣死氣死!!!

想一想,,我2個表弟,表姐跟我大的弟弟也比我高...幸好還有小弟比我矮..,要不然我去死算吧啦= =

後來我們吃了臭豆腐..''綠野''(吃這麼多東西,我看會胖死的啦..不過不打緊,胖就胖啦>.<)

還看見了廣州地鐵的學生卡@@,因為不可以露名,我就只可影背面啦

 

後來送嘉冬搭車,我跟丹就到了書屋...(看來我看小說看上腦了..)

晚上均表哥又來了@@...他教我數學..(原來他已經大學畢業...)

我們2個在開玩笑,在聊天...我學會了很多數學...發覺數學也挺有趣

晚上跟丹到白雲山登山去...不過大概是明天是重陽節的關係...所以有很多人耶

 

之後跟anson sms~死anson!!!我不會再睬你的啦~哼~!!!

晚上就跟丹聊天,因為明天要回香港了,所以就在聊天~~

很晚才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