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林祖軒的生日喔...先祝他生日快樂...
lam cho hin,
happy birthday to you ..I hope you will become a optimistic person and achieve your ideal as quickly.
Don't renounce your target-------photography.....i believe you must can to be a famous photographer.
Even if other people not support you,i will support you forever...keep going...!!have a good day..
我希望今天到我日誌的每個人也可以跟林祖軒說聲生日快樂吧...
--------------------------------------------------------------------------------------------------
這幾天我埋頭苦學英文,終於在今天可以大派用場了,真高興
我知道努力讀書真的是很重要,所以每天也會抽出時間來溫習...
今天跟chicken她們聊到去補習英文,我想,真正的讀書生活,現在才開始吧!
昨天看到miss哭,心裡有種心痛的感覺....也許也是因為我們的成績才令miss傷心吧...
所以一定要努力努力...昨天跟我啊仔聊天,他說看到我現在這麼生性,他就安樂...(無奈,明明我才是你媽啦!)
不過非常感謝我啊仔,因為他說要是我econ上有什麼不明白,可以問他,他會盡他所能而幫我...
其實真的蠻感動...你有這份心,也很難得了!!!能否實踐,已不再重要了~~
今天上2堂化學堂,所學的東西好多也要用''腦力''去記....(我害怕我的腦細胞會死光了> <)
lunch的時候,ma lee跟我聊天...我已經盡力去開解她了..(現在想.我可能有做社工的天份喔..呵)
後來幫她去問啊tree有沒有鎖匙..要趕到601室去...還給他們趕了出來....死jer..你不要再說我跟tree了,
求你吧!軟的不行,我就給你來硬的!!要mermaid用暴力解決你!!!
師父,你這個壞蛋!!居然趕我們走...我會記住你的!!(人家想欣賞你彈結他也不行!!太過份了!!)
英文課又是學direct question那些....自己練習一下就好了吧!miss ho給我留了我叫她幫我找的
一本書...真的thx her...我還想看最後十四個星期二這本書....>﹏<
p.e課的時候...也玩得好開心...我們4b嬴了..哈哈
放學後,就跟bonbon,mermaid.jer一齊回家...不知怎麼...
bonbon跟mermaid之間總是出現了一些問題般...(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可以發生這種事在我們身上....我們是forever friends....!!bonbon,mermaid,
你們會合力維持這段關係嗎...?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我對你們有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