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認定愛始終會淡?!
botheredpan
暱稱: marspi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聖誕快樂
誰是低b?
開心
好耐都無...
haha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1 月 9 日  星期四   晴天


真的好抱歉.. 分類: 未分類

師父...

好抱歉...我昨天應該自己交還PAPER1給你...

儘管你不介意...可是我是十萬個介懷的.....

 

 

------------------------------------------------------------------------------------------------------------------------------------

人真的不應該依賴...

產生依賴...習慣了軟弱,心也會逐漸軟弱起來.

習慣了依賴....就會漸漸忘記如何依靠自己



2006 年 11 月 8 日  星期三   晴天


出奇的倒霉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只是遲了3分鐘出門口..因為昨天的鞋子爛了,不可以再穿了,所以我換了新鞋子,不過新鞋子一點也不好穿..

當我走到學校門口,已經打鐘了,我知道自己已經遲到了...所以我就走過去,那個時候不小心的跌了下地....把膝蓋...撞破了...

那個時候,miss 鄭跟1個同學也同時扶起了我,還問我有沒有事..miss鄭說我跑回來就不當遲到...真的太好啦...不過...

這是用膝蓋上的傷口換來的嗎..?!上到課室,我已經沒心機再做物理功課了...因為昨晚師父答應我會教我做的..所以

我打算lunch時間去找他....今天數學堂我出奇的留心...因為啊sir畫的圓形真的棒....後來上econ了...啊sir很好...

把原來明天的測驗改成了下個星期四...yeah...今天可以休息了吧?!lunch跟chicken過4a找師父....他只教了我一題...

=v="師父你是個壞蛋!!!不過我知道其實你是為我好,我會先溫了書..再不明白就找你教我吧...!英文堂miss Ho借了tuesday

of morrie給我看@___@!!~謝謝miss HO>3<"~放學後在補chem...不過我還是聽不入耳...完蛋了...~

晚上,我真的有乖乖的看physics書再做功課..原來...除了計的數學題以外-00-也不是很難...以下是phy,chem.bio的書..

 

雖然我一邊溫書,不過有時在歇息的時候...我拿了''童話休止符''出來看....世界上真的有童話式的愛情嗎..?!

 

除了溫phy,chem,bio...還有的目標就是以下這3本練習...有時間一定要做!!

 

最後,送上2隻可愛的木豬豬給大家...(不過...幹嘛在我們面前kiss呢=______________="?!)

 



2006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二   晴天


祝林祖軒生日快樂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林祖軒的生日喔...先祝他生日快樂...

lam cho hin,

happy birthday to you..I hope you will become a optimistic person and achieve your ideal as quickly.

Don't renounce your target-------photography.....i believe you must can to be a famous photographer.

Even if other people not support you,i will support you forever...keep going...!!have a good day..

我希望今天到我日誌的每個人也可以跟林祖軒說聲生日快樂吧...

--------------------------------------------------------------------------------------------------

這幾天我埋頭苦學英文,終於在今天可以大派用場了,真高興

我知道努力讀書真的是很重要,所以每天也會抽出時間來溫習...

今天跟chicken她們聊到去補習英文,我想,真正的讀書生活,現在才開始吧!

昨天看到miss哭,心裡有種心痛的感覺....也許也是因為我們的成績才令miss傷心吧...

所以一定要努力努力...昨天跟我啊仔聊天,他說看到我現在這麼生性,他就安樂...(無奈,明明我才是你媽啦!)

不過非常感謝我啊仔,因為他說要是我econ上有什麼不明白,可以問他,他會盡他所能而幫我...

其實真的蠻感動...你有這份心,也很難得了!!!能否實踐,已不再重要了~~

今天上2堂化學堂,所學的東西好多也要用''腦力''去記....(我害怕我的腦細胞會死光了> <)

lunch的時候,ma lee跟我聊天...我已經盡力去開解她了..(現在想.我可能有做社工的天份喔..呵)

後來幫她去問啊tree有沒有鎖匙..要趕到601室去...還給他們趕了出來....死jer..你不要再說我跟tree了,

求你吧!軟的不行,我就給你來硬的!!要mermaid用暴力解決你!!!

師父,你這個壞蛋!!居然趕我們走...我會記住你的!!(人家想欣賞你彈結他也不行!!太過份了!!)

英文課又是學direct question那些....自己練習一下就好了吧!miss ho給我留了我叫她幫我找的

一本書...真的thx her...我還想看最後十四個星期二這本書....>﹏<

p.e課的時候...也玩得好開心...我們4b嬴了..哈哈

放學後,就跟bonbon,mermaid.jer一齊回家...不知怎麼...

bonbon跟mermaid之間總是出現了一些問題般...(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可以發生這種事在我們身上....我們是forever friends....!!bonbon,mermaid,

你們會合力維持這段關係嗎...?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我對你們有信心~~



2006 年 11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到nikko家去~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出奇地9點半起了床~因為我知道今天約了nikko 10點鐘~

不過我媽要我吃飽東西才可以出門口...所以我吃了一大碟辣椒豆角跟一個公仔面@@

我拾了一袋子東西獨自搭e42到沙田去....我在車上看傻瓜變聰明...我感到現在真的變聰明了XDD

終於到了海福花園了....不過還是要等88k到下徑口村去@______@

終於到了nikko家了~我們好久沒見了....所以一直在聊天XDD

她送了''文曲星''給我...真的謝謝miss Li~還教我英文@_@其實她像是教我英文多於琴的=___="!!

不過我今天也開始學''五月''這首歌....要用2隻手彈..真不太習慣...好像是左右手不能協調似的

後來我們在拍照...還有跟鈊滎一齊玩XDD...我好想出賣她跟我的合照...不過害怕她罵我...還是不冒險比較好..

我跟2隻好可愛的熊熊合照>v<~我在這刻是充滿童真的呢...

第一個出場的是小熊~~(登...登...登...登...)

 

後來大熊也跟著出場了...(不過我卻沒有望鏡頭,像是滿懷心事似的...)

 

不好意思呀...大熊...來...我正經的跟你合照!!

我還收到了......漫畫@@原來nikko媽媽以前是開漫畫店的呢.....!!!

它們成了我巴士上的同伴^^~~~~我上巴士前...買到了這個....

這個將會是某人的生日禮物....117我是不會忘記的



2006 年 11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整天待在家 分類: 未分類

本來今天要到nikko家去學琴...

不過取消了~改了明天~

我好久沒學過了...所以好多東西也忘記了- -

我在想...明年怎樣去考二級呀...!!!???

唉~但現在離會考不遠了.....所以有時間

我真的會拿來溫書~

我今天溫了英文,數學,bio~~

晚上開解mermaid~

其實....你想怎樣做就去做~我跟bonbon一定會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