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了我以前住的地方--------深水埗......我先到peoples交了電話費...oh no..窮死人啦!!

然後就到了高登電腦中心去(即黃金商場...)....我買了card reader......

然後就到了媽媽以前常常帶我們去的那一間酒樓的外面.....(你看,有女人上鏡了!!)
在它附近的西九龍中心...(以前媽媽每逢星期六,或者是星期日就會帶我們去那裡的九樓玩...)

我回到我以前居住的地方...自從搬到東涌去..我就沒有真正回過去...

還有在那裡的肥牛酒樓...(它就在我們住的地方對面...所以我們常常去喝茶...)不過我不敢走太近拍了..因為...
之後我去了從前每逢放假都會跟欣欣,李龍,梁旭輝,李家傑,邋有我2個弟弟一齊去玩的通州街公園
好似變了很多...(不過在我記憶的一切就沒有變過!!.....)以前,李龍跟梁旭輝總是喜歡作弄我!!

就算在捉迷藏的時候..他們明知我跑得不夠快...還2個夾埋來捉我...(氣死人了!!)
我記得每年中秋節,我們也會到通州街公園一齊玩..而我們的爸媽總是喜歡在家裡打麻雀.....我還到了
以前最愛去看李龍他們打籃球的籃球場.....(說個秘密給你們聽啦...其實以前我對李龍是一見鐘情的啦 )
不過他總是愛跟我鬥咀...而且還常常作弄我...(雖然是這樣,然而我們的感情也蠻好的啦...因為當我不在
的時候..他也會找我..對於那個時候的我,也蠻甜蜜的啦 )想起來..我們認識了都已經有8年了...
不過計跟我最好感情的,當然是欣欣啦...那個時候..只有我們2個是女孩..常常給他們欺負..
特別是李龍!!他常常欺負欣欣..(我當然也會挺身而出啦!!不過還是敵不過他 )
之後我去了以前公公首先發現的一個公園...叫做樂裙''軒''公園(名字也挺優雅的啦^^)
我們以前最愛就是在以前的電話亭打999..(以前也是個壞蛋,居然做這些壞事 )
這個公園,我們也跟隨公公去過不少次(公公,我很想念你... ..你現在好嗎..?)
這個魚池以前養了很多魚..不過現在剩下的沒幾條啦...
後來,我想回到我以前念的那間小學去...看到了這間挺出名的書院...
腳步遂漸回到以前的小學時候...我的心很興奮..雖然我只讀了2年..但這間小學帶給我不少回憶!!(其實又有感情事啦..哈!!)
話說那個時候的我在3年級(現在想起.覺得那個時候的我年齡這麼小..懂什麼是愛嗎..?!!)我班有個男班長..
本來對他也有些好感(可以說那個時候是我喜歡他吧,不過之後...)當我不喜歡他時,他居然喜歡我,,弄到我常常要避開他!!
我這個人就是變得很快(不過現在不是啦!!)..我以前為什麼會喜歡上學了?就是因為在學校有喜歡的人,可以常常見到他!!
雖然在那個時候我可以一個心喜歡幾個人...不過現在就不可能了,我現在變得專一了..呵呵..
我還看見了一些貼在壁報上的字...(我覺得你們可以參透一下啦...!!)無錯~~做什麼事也要堅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