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認定愛始終會淡?!
botheredpan
暱稱: marspi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聖誕快樂
誰是低b?
開心
好耐都無...
haha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倒霉的一天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一早上回到學校...誰知道..沒門口入..今天是需要背默...本來我是想早一點回到課室..可以用4個字時間背熟它...

誰知道...我背也背不進腦...(早知道就昨晚溫書啦...不過一次不合格也沒所謂..我可以跟我的夢中情人傾電話..簡直是...哈哈哈哈...)

第一堂是數學堂...派卷..我的分數居然是全班最低..oh no...(我想我要加倍努力去溫書了!!)今天有做實驗..不過我沒帶電話..所以沒

拍照了..不好意思..lunch的時候..我一個人吃3個餐...(是b跟c跟d的混合體,即每樣有一點...別嚇壞你們啦...!!哈)

放學番就和chicken,bonnie上了mermaid家@@...星期5的打掃..千萬不要預我...我搬麻雀台算了吧!!呵呵...

到我回到家的時候,我拍了我天使跟惡魔喇叭的盒子..(挺可愛的啦!!)

 

不過惡魔卻生氣了!!他居然搶走我的手鐲...向我報復..(你太過分了啦!!..)

 

幸好..有每晚也陪我睡覺的枕頭跟post pet教訓你!!!

 

yeah yeah yeah!!我勝利了..還喝了黑豆漿跟''酸''牛奶

 

不過之後我跟很久沒見的panda耳環見面..誰料..他卻so擾我的pand光碟!(還在奸笑!!氣死我了!!)

 

不過又有我的得力助手..!!手鏈幫我包圍著他..把他好好的教訓

 

隨後,我跟我細細佬合照了一張''世紀勝利之照''(夠偉大了吧..呵呵..)

 

我弟沒望鏡頭了!!而且這張照片不像他真人>3<...所以我2天後就會delete了..要不然,我會被他教訓了!!

好了..我有事辦啦..再見了~各位



2006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人體藝術.. 分類: 未分類

首先我要多謝Jennifer..尋日help me!!thx^^~~

今日我沒什麼拍照...只好跟大家分享一下人體藝術照咯..

你們看一下..1

 

2

3

4

5

6

7

你們看得出這些人的樣子嗎..?他們真的是為了拍一張這麼的照而

把身體塗上顏色...好專業!



2006 年 9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想回到過去..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到了我以前住的地方--------深水埗......我先到peoples交了電話費...oh no..窮死人啦!!

然後就到了高登電腦中心去(即黃金商場...)....我買了card reader......

然後就到了媽媽以前常常帶我們去的那一間酒樓的外面.....(你看,有女人上鏡了!!)

 

在它附近的西九龍中心...(以前媽媽每逢星期六,或者是星期日就會帶我們去那裡的九樓玩...)

我回到我以前居住的地方...自從搬到東涌去..我就沒有真正回過去...

還有在那裡的肥牛酒樓...(它就在我們住的地方對面...所以我們常常去喝茶...)不過我不敢走太近拍了..因為...

 

之後我去了從前每逢放假都會跟欣欣,李龍,梁旭輝,李家傑,邋有我2個弟弟一齊去玩的通州街公園

 

好似變了很多...(不過在我記憶的一切就沒有變過!!.....)以前,李龍跟梁旭輝總是喜歡作弄我!!

就算在捉迷藏的時候..他們明知我跑得不夠快...還2個夾埋來捉我...(氣死人了!!)

 

我記得每年中秋節,我們也會到通州街公園一齊玩..而我們的爸媽總是喜歡在家裡打麻雀.....我還到了

以前最愛去看李龍他們打籃球的籃球場.....(說個秘密給你們聽啦...其實以前我對李龍是一見鐘情的啦)

 

不過他總是愛跟我鬥咀...而且還常常作弄我...(雖然是這樣,然而我們的感情也蠻好的啦...因為當我不在

的時候..他也會找我..對於那個時候的我,也蠻甜蜜的啦)想起來..我們認識了都已經有8年了...

不過計跟我最好感情的,當然是欣欣啦...那個時候..只有我們2個是女孩..常常給他們欺負..

特別是李龍!!他常常欺負欣欣..(我當然也會挺身而出啦!!不過還是敵不過他)

之後我去了以前公公首先發現的一個公園...叫做樂裙''軒''公園(名字也挺優雅的啦^^)

我們以前最愛就是在以前的電話亭打999..(以前也是個壞蛋,居然做這些壞事)

 

這個公園,我們也跟隨公公去過不少次(公公,我很想念你.....你現在好嗎..?)

 

這個魚池以前養了很多魚..不過現在剩下的沒幾條啦...

 

後來,我想回到我以前念的那間小學去...看到了這間挺出名的書院...

 

腳步遂漸回到以前的小學時候...我的心很興奮..雖然我只讀了2年..但這間小學帶給我不少回憶!!(其實又有感情事啦..哈!!)

 

話說那個時候的我在3年級(現在想起.覺得那個時候的我年齡這麼小..懂什麼是愛嗎..?!!)我班有個男班長..

本來對他也有些好感(可以說那個時候是我喜歡他吧,不過之後...)當我不喜歡他時,他居然喜歡我,,弄到我常常要避開他!!

我這個人就是變得很快(不過現在不是啦!!)..我以前為什麼會喜歡上學了?就是因為在學校有喜歡的人,可以常常見到他!!

 

 

雖然在那個時候我可以一個心喜歡幾個人...不過現在就不可能了,我現在變得專一了..呵呵..

我還看見了一些貼在壁報上的字...(我覺得你們可以參透一下啦...!!)無錯~~做什麼事也要堅持!!



2006 年 9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上了深圳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自己到深圳去...因為我要回去check牙...雖然深圳也是個蠻複雜的地方..不過我真的一點也不怕...還不是為了拍照給你們看

雖然是有專車接送我去..不過我卻選擇了自己行路去...差點就給這架車撞到了...(你們猜一猜物質的前後是什麼字..!?)

沿途還看見了...米蘭新娘..(這是一座大廈,,有不同的商店呀...)

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我去的那間牙科診所吧...它是政府醫院,,已經有十多年歷史的啦...

在那裡的擺設跟證書...旁邊還有雪櫃跟飲水機(服務周到了啦!!)

 

之後有專車接送我們去羅湖車站..我坐車時候的無聊拍...(是特意拍來考你們這些簡體字呢..你們懂嗎..?)

 

居然有月餅展!!??

很快過完關,我就到了上水一趟...看見了上藍天白雲...給人挺舒服的感覺..

 

之後就去了上水廣場.......

 

後來就回家了...出了一整天..很累了啦



2006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五   晴天


上了mermaid新居參觀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星期5呀...很高興..因為又到了假期了..又到了休息的時間...可以輕鬆一下啦...

今天是數學測驗...我這個數學白痴居然忘記了很多以前教過的東西..(我的前途沒有了..oh no..)

之後到中文double lessons..miss張叫我們讀報紙...原來..我們真是有太多懶音了..(不信?那我考一考你...吳,伍,五,誤)

是怎樣講呢??!我想你們也說出不少笑話來..haha..lunch的時候..我今天是吃乾炒牛河..(oh no..非常難吃!!

我這麼大個人都沒有吃過這麼難吃的乾炒牛河!!)...差點就把我噎死了..(到時候你們就看不到我了)

放學我們就行路回家...臨到mermaid新居的樓下..給我發現了一些藝術品...這些藝術品...

 

小妹不懂欣賞了..我根本就不知道這件是什麼藝術!!不過下面這個我就知道...他是拼圖人...很可愛

之後上了mermaid了新居參觀..那裡的風景也不錯的啦...這是她房間的風景...

 

大嶼山真的是差不多四面環海呢....

 

 

這是她廳外面的風景..我把它拍下來了..造是我們以前6年級時候常去的籃球場...不經不覺..已經過了這麼久

 

之後還拍了她家裝修時所剩下的''禮物''....

 

 

幫mermaid裝修的那個師傅很風趣..他叫我做''妹豬'',又叫我晚點和他到寶連寺去..我真的...

到了7-11..買了黑豆漿和no面吃..還看到我最愛的東西..栗子...(不過只有看,沒得吃..)

 

之後我們去了圖書館....我借了2本書..一本是學手工...一本是學手語(我希望自己可以多一種跟人溝通的語言..)

 

之後到了一間賣飾物的店出面..你們懂玩這種遊戲嗎..??

 

看了一個小女孩玩遊戲..她好利害!!玩一次就有禮物了..好過mermaid空手而回...

之後陪她去了文具店fax....看到了很多燈籠...中秋節也快到了..這麼快就過了一年了..

中秋節對我來說..是有特別意義的!!!10月5號又有econ測驗了...我的econ也不行的啦...

要是我自己還是不能理解所有概念..跟做他給我們的w.s..看來我還是要麻煩你很久了...(你應該知道我是說誰的啦^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