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首先到了雯雯家幫她駁髮...我在她樓下等她來接我....現在只有這棵樹陪我...
我就一直看人家踏單車...在發呆....
之後我4點半就約了mermaid她們...大家要分工合作...我跟jer要負責搬麻雀桌...
真的非常重...搬到我很辛苦...終於jer肯自告奮勇..自己一個把桌搬進去等left= =
我們在等left中...
上到去..還有幫忙打掃呢...然後在休息的時候就打一打麻雀(不過這時候沒有賭錢的啦!!)
後來的獨個兒到hung家借電爐去....回到mermaid家就看到elliott在洗''油魚''
這是我們的晚餐@@...(有很多山根..即像豆卜的那些..我以前真的以為這些叫豆卜 )
還有大發現...你猜我發現了什麼?(我看見菜生出蛋來....還是有毒的蛋...)哈哈..其實是咸蛋來的啦!!
溪跟光在偷懶...我把他們拍下來了..(呵呵)
yoyoyo..終於可以吃東西了(我等這個時刻等了很久了!!!)
還有我最愛吃的東西了...(這顆是丸來的...他內有乾坤...呵呵..不過我覺得不夠辣/.\)
吃完後...我們就真正的開始打麻雀..(妻的有賭錢..不過不是很大...我們只是玩''跑馬仔''食糊就3蚊,自摸就6蚊呢!!)
angel她們問我是不是職業賭徒(說我打麻雀的手法非常純熟...她們也看好我會嬴錢..呵呵..先謝了..把我一起手的2副牌給你們看吧)
其實打麻雀是講運氣...也不是因為我勁...不過我今晚嬴了80大元...嘿嘿
後來他們回家了..剩下我.mermaid.禎跟elliott,還有溪一起@@之後我還叫了bonbon來
bonbon給我們煮了蕃薯糖水....(你們看得出是蕃薯嗎..?她說切片是很高的刀法喔..真的嗎..? )
不過之後我無家可歸...幸好bonbon收留了me...的看見了一大張ar pooh拼圖(不過不是她自己拼的啦..哈哈)
裹有bonbon以前最愛的蜜柑呢..(可愛嗎..?)
不過我們所睡的地方被mermaid霸佔了...氣死!!氣死!!真的要跟bonbon說聲謝謝..
你真偉大..諶我們睡床...我愛死你了...(看著我多麼真誠的目光 !!)
haha~~我們3個永遠是最好最好最好的知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