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認定愛始終會淡?!
botheredpan
暱稱: marspi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聖誕快樂
誰是低b?
開心
好耐都無...
haha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哼...生氣!! 分類: 未分類

有d人應成左人地既野

乜都唔做

得把口講

講有天下無敵

做就有心無力

呢d無口此既人

實在激死人喇!!

嬲死你呀!!!

哼!!



2006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happy....去mer屋企打邊爐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首先到了雯雯家幫她駁髮...我在她樓下等她來接我....現在只有這棵樹陪我...

 

我就一直看人家踏單車...在發呆....

 

之後我4點半就約了mermaid她們...大家要分工合作...我跟jer要負責搬麻雀桌...

真的非常重...搬到我很辛苦...終於jer肯自告奮勇..自己一個把桌搬進去等left= =

 

我們在等left中...

 

上到去..還有幫忙打掃呢...然後在休息的時候就打一打麻雀(不過這時候沒有賭錢的啦!!)

 

後來的獨個兒到hung家借電爐去....回到mermaid家就看到elliott在洗''油魚''

 

這是我們的晚餐@@...(有很多山根..即像豆卜的那些..我以前真的以為這些叫豆卜)

 

還有大發現...你猜我發現了什麼?(我看見菜生出蛋來....還是有毒的蛋...)哈哈..其實是咸蛋來的啦!!

 

溪跟光在偷懶...我把他們拍下來了..(呵呵)

 

yoyoyo..終於可以吃東西了(我等這個時刻等了很久了!!!)

 

還有我最愛吃的東西了...(這顆是丸來的...他內有乾坤...呵呵..不過我覺得不夠辣/.\)

 

吃完後...我們就真正的開始打麻雀..(妻的有賭錢..不過不是很大...我們只是玩''跑馬仔''食糊就3蚊,自摸就6蚊呢!!)

angel她們問我是不是職業賭徒(說我打麻雀的手法非常純熟...她們也看好我會嬴錢..呵呵..先謝了..把我一起手的2副牌給你們看吧)

 

 

其實打麻雀是講運氣...也不是因為我勁...不過我今晚嬴了80大元...嘿嘿

後來他們回家了..剩下我.mermaid.禎跟elliott,還有溪一起@@之後我還叫了bonbon來

bonbon給我們煮了蕃薯糖水....(你們看得出是蕃薯嗎..?她說切片是很高的刀法喔..真的嗎..?)

 

不過之後我無家可歸...幸好bonbon收留了me...的看見了一大張ar pooh拼圖(不過不是她自己拼的啦..哈哈)

 

裹有bonbon以前最愛的蜜柑呢..(可愛嗎..?)

 

不過我們所睡的地方被mermaid霸佔了...氣死!!氣死!!真的要跟bonbon說聲謝謝..

你真偉大..諶我們睡床...我愛死你了...(看著我多麼真誠的目光!!)

haha~~我們3個永遠是最好最好最好的知己



2006 年 9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天


公告.. 分類: 未分類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真的真的不好意思...

因為上傳照片的容量有限...

所以我把先前的照片全delete了...

望你們不會介意..

我以後一樣會把所拍的照片放上來的...

你們也要多多捧場喔..謝



2006-09-30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星期5...一早上回到學校就要落操場曬曬曬..很辛苦...我一路也在等吃飯...

放學的時候..我去了買我最愛吃的日式沙豬排飽吃...真的超美味的!!

 

我放不到照片上來了,它說我太多照片了..

我想..下次有機會再放照片吧..晚安了



2006 年 9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主席@生日快樂 分類: 未分類

首先,祝主席生日快樂...(雖然他不準我公開他的生日日子..不過我還是說了出來啦..呵呵)

所以我自己弄了一份禮物給主席...(恕小妹的畫功不好...不過..請笑納)你又老一歲了...廂你年年有今日哦..呵呵

 

今天..生物堂又做了實驗..不過今次我只拍下了一杯冰水..

 

我地用碘液來測試酶在高溫下是否會變性...(本來碰液是啡色...變了色就代表.....)

 

放學後我們去了羅馬廣場...

 

後來我們在街市徘徊了一會兒..就回家了..我去檢查一下郵箱(以下是一張會引起不安..注意注意!!!!)

就是...我.....俾介開一片片了(好難看...因為穿著校服..!!!氣死!!)

 

回家我就吃晚餐了..為了減肥...我的晚餐只有這些..

 

晚上看了國光幫幫忙...真的是笑死我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