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hui在27號就要結婚了.....希望她有個unforgettable的婚禮^^....有時間我一定會去觀禮呢!
時間過得好快...而且不夠用...真希望由一天24小時變成48小時>.<可惜在這世界上...很多事情是事與願違的..
昨天聽到一件事...我只有一句話想說...我拜託你....你根本就不知道,而且不清楚那件事該怎樣做...就在那邊
批評...要是你的經驗是比我多的話...你說的話我是一定會接受的啦~要不然,我拜託你給我住口~
也許....mermaid說得對...世界上無論你做的事是對還是錯,也會有人會覺得你做得不好,
任何事也會有批評!這個道理我明白,我只是一時接受不來而已啦~任何人背後也有是非....
早把這世界看透就算了吧~而且這些小事,不值得我去生氣,去記掛這些事~
今天跟bonnie,chicken一起留在學校補英文......miss ho說得對...
不要讓太遲作為藉口....要是你會努力,有心學習....什麼也不會遲!
所以決定了每天最少抽2小時溫書.....考好這個試以後就要學好英文!!!!
今天放學後我去找miss leung...在這要謝謝miss leung...因為她對我也頗關心....
她問我除了bio還有沒有其他科是不明白...(我知道她有心幫我補其他科...不過我當時說了一句:
我沒理由問bio miss其他科的事...要不然就怕hurt到她了...)我會努力的^^~
今天的作文給betty跟chicken稱讚...所以我現在就很有power去作文
謝你們呀^^~!!!先努力溫書啦~~
還有.....天氣變冷啦...你們緊記要多穿衣服喔...知道嗎..??!!
(特別是''你''呀....那麼容易咳.....咳咳咳之後就變病的啦....好好照顧自己呀!!!)
p.s
dondon的聖誕卡我寫好了@0@...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