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要回到學校補phy chem bio~不過我8點3才起床(.....我是不是很懶呢....我知道你們,一定說不是...哈 )
一開始就補bio...跟小咸蛋跟家興聊天很搞笑....(不過其實....咸蛋真的不是雞蛋做的嗎..?我還是對此有疑問 ....)
不過最好笑的是....家興說我認親認戚,在我打他那時候,ivy表姐居然是罵他...他說是我打他,不過ivy表姐說:我不相信!!
haha....ivy表姐真好 ...(咳!咳!陳家興,早就說你鬥不過我啦 ...我表姐當然會幫我啦.....我們是2表姐妹呢...呵呵 )
然後補phy....雖然黃國麟教書真的好悶....而且常常搞爛gag....不過....我還是有留下聽他講書~~(我是個乖乖學生呢 ..呵)
終於過了2堂phy堂了....我就跟chicken,mother a,ma lee,明珠,媚媚,cucumber,啊禎跟sam一起到m記去....

一大班人一起吃東西的感覺真的好棒!!原本媚媚的銀包不見了,幸好最後也把它找回來^^
最後2課chem,miss hui常常咳,弄到我蠻擔心啊!!『咳』,我拜託你離開我身邊的人吧!!
咳好辛苦呀,我不要你再糾纏著我身邊的人啦!!!!!!!!!!
放學的時候,chicken在黑板上寫了一些不是方程式的方程式,小雞,我拜託你不要亂寫 ...
然後放學就跟ma lee,chicken,mother a一起走~(2個m包著一隻雞.... .....呵呵...雞真有福啦...)
mother a說雞是火星來,所以她是火雞...haha...想不到ma ma也會開玩笑^^"嘻~
今天過得蠻快樂的啊!嘻~~!!還是上學比較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