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ma lee生日ya~happy birthday ar!!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最重要是一切事事順利!
我特意為你準備了生日蛋糕呢...登登登登....(希望你喜歡...而且不要介意喔^^)

---------------------------------------------------------------------------------------------------------------------------------------
今天我沒有上學,因為......(特別原因....我會跟某些人說的啦.....哈哈^^)
跟弟弟聊天,他說他想打工賺錢供我讀書....(老實說...我真的想不到我弟對我這麼好...)
他說覺得自己沒有機會讀上去....所以希望我可以讀上去....我也希望吧...不過我還是覺得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
讀書....只不過是人生不能缺少的其中一部分.....
突然間,我很想去打工賺錢....我不希望自己會加重屋企的負擔....
我很想一切也是靠自己!!
晚上,小雞跟我說...班房沒有我就好像靜了好多....呵呵...原來我是這樣重要....
怪不得miss hui也打電話問我為什麼沒有上學呢...不過我又不是生病,大家不用擔心呢^^
dondon真有心,問我為什麼沒有上學^^.....不過她跟我說的那段話..我還不太相信....呵呵
恭喜你跟卓蝦....haha^^~
小雞說陳家興也沒有上學,我想他應該是生病了吧..希望他早日康復吧!
現在好多人也生病,害得我好擔心!
你們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呀!!!!保重身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