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認定愛始終會淡?!
botheredpan
暱稱: marspi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聖誕快樂
誰是低b?
開心
好耐都無...
haha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5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親手整了2朵花給媽媽跟婆婆!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自己一個到深圳check牙...10點半就出門口了...一路上陪伴著我的...就只有mp3...

搭東鐵時,向上望,望到了一間中學...『真光』這2個還要用線突出呢...哈

轉眼間就回到深圳了....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大膽...因為回到這個地方...我還敢自己一個人走路到診所去...

雖然一路都會擔心下俾人打劫應該怎逃生,但另一邊又覺得這樣很刺激...(看來刺激的東西才適合我!!)

每行一段路就呼吸著不同的空氣,總帶給我一種小時候在廣州跟公公一起過日子的氣息!是那麼熟悉!

想起表弟他們是那麼勤力...而我這個人..就懶到....跟沒分別...

1點半就回到香港了,那時候打給小雞...告訴她我不想去聽那個浸會大學的講座...

我知道小雞好失望...好抱歉呀小雞>.<"原諒我啦...我那時候真的好想回家...(panda姐下次陪你啊)

搭地鐵時看到了一個活潑的小女孩...還有她爸爸....(看場面多溫馨...做小孩真好...有父母的疼愛)

長大後好多時候也是要靠自己...當然我媽媽也好疼我...我的家人也好疼我....不過我這個人,還是喜歡依靠自己!

看回這個小女孩,這張照片蠻好笑...(好想知道她幹嘛攬住這條柱)

回到東涌...一出閘就看見好多人圍在一起,其中有不少媽媽帶著自己的子女@@...

原來有人教整''康乃馨'',是因為快到母親節...想借這個機會送花給媽媽..對媽媽表達對她的愛吧^^!

所以我也停下來學...途中我聽到一對姊弟的對話...蠻好笑的...

內容如下:

姊:弟弟,你也來學吧..

弟:為什麼?!有你弄給媽媽就足夠了...

姊:我不是要你弄給媽媽啊...我是要你...

弟:那幹嘛?你不會是要我弄來送給你吧?!

姊:我才不要呢!我是覺得你學會對你有益

弟:為什麼=.=

姊:對你將來追女孩很有用啊!自己做來送給女朋友多麼好!!

弟弟就好聽話去學了...哈哈...他姊姊說得對...女孩也是喜歡收花吧...而且是收自己喜歡的人送的花..

不止是這樣...他自己做的更加有心意呢...不管是多麼醜...在我們心中也是很漂亮的啦!!!比其他禮物還要好!!

做了大概一小時...我覺得這些時間很有意義!!!這是我用心用時間做出來的完成品...

我回家就把它送給媽媽跟婆婆,她們收到那時候好感動好開心....

看到她們那麼開心,我也好滿足喔^^!!

提前送母親節禮物,應該也不會不好吧!而且我知道,除了母親節外,每天也要對媽媽好!!

她們還叫我有空就教弟弟做...(將來可以用來送給女朋友...哈哈...)



2007 年 5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 分類: 未分類

剛才看betty的xanga看到了一段好感動的說話,跟大家分享一下^^

4b要加油喔!!!
下下下下年我要見到你地一個不漏坐係我地果個課室一齊上堂嫁!!

今天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跟平常一樣!

值得記著的是......本想用sms作弄咸蛋,.誰知道因為明珠=3=我跟媚媚就被他們揭穿了....

死咸蛋!!可惡!!最尾一堂phy堂,我還給他們串我該去減肥....~!

咳!!用不著你們管我!!!

而且..................

我現在已經開始減肥了=3=(雖然真的會半途以廢吧- -)

放學就跟小雞一起回家,回家的路上跟小雞說了不少ar nick的說話...小雞好像好欣賞他-3-

因為他的樣子像基仔?!

我還真是服了她!!不過ar nick其實跟某人的性格挺像的!

小雞就說還是ar nick性格較好!!=0="!!!這句話,我想...我表姐聽到會很開心...

知道小雞那麼support ar nick!

 



2007 年 5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學整銀黏土 分類: 未分類

因為某人在msn說我...所以我就好生氣....我最討厭那個字!!所以我根本就不想理他!!!

今天phy堂,覺得黃國麟說的東西也不是全都沒有用~,起碼今天,我知道了光學變焦和數碼變焦的分別!!

2堂bio堂過得好快~不過我覺得自己這陣子真的沒有心情讀書!可能欠缺一種動力吧!

晚上7點自己一個人回學校學整銀黏土,行的是同一段路,但所帶的心情大大不同!

晚上可謂人疏稀少,所以感到蠻孤寂~~

不過9點鐘我跟明珠,媚媚,海燕一起回家~~感覺很好~^^

本來打算貼相的,不過因為我懶的關係....就沒有了...呵呵

 



2007 年 5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yoyoyo~打麻雀過了一天~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5.1勞動節,所以我也不會放過這個勞動的機會啦!

我一早就約好了ar pa,ar禎.mermaid一起打麻雀(為了充實自己,我們要游江水同耍太極XDDD)

不過MERMAID居然要她妹妹幫她打- -"她說要看那個雪天使..(....我暈了....)

mermaid妹妹一直嬴,我本來是輸的,後來連續自摸3局,突然間嬴了8蚊-3-

不知道ar禎有無嬴呢...?!ar pa就輸了50蚊-3-我們打到7點就回家了~

臨回家前我跟pa到了7-11買了jolly shandy飲...(因為我是看到了新出的荔枝味..嘻)

今天過得很開心,因為我們打麻雀是有講有笑的!!

而且也過得蠻充實丫...!

我們約好了下個禮拜放假再打過~

ar pa說要上訴,要嬴回我們!

哈哈~

她輸是不是因為賭場失意,情場得意呢...(奸笑中XD)

 

 



2007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和好如初了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新發明了''心情小寫''

在裡面只要我是有feel我就立刻記下那時候想寫的東西跟記錄事情~

當中當然少不了一些道理啦..嘻!

lunch時候很好笑,我跟姑姑雞發明了利用『東南西北』跟別人改花名....

最好笑的是『西莉』....笑到我跟小雞,mother a捧腹了...笑死人...

啊禎今天跟我聊天,原來她心中是這麼想身邊的一切....!

真想不到...啊禎,你記著我會關心你的啦!^^

媚媚跟我在傾心事...媚媚...不要不開心了啦...好多事情,只要換個角度去看...

就變成了一件好事了...有時候...我們該明白...男孩子跟女孩子所想的東西是不同的啦!

儘管我也知道''胡思亂想''是女人的專利...不過要是會令到自己不開心的話,記緊不要去想啦!啊禎,你也是呀^^

phy堂...死陳家興畫花了我隻手...不過我也搶掉他3支筆作為補償,呵呵

而且angel也利用''噴射器''把他整身也弄濕了...笑死我..!!他居然搶我的書包,我還真是服了他,

最可笑的是miss hui跟啊禎她們居然說那個書包跟他好襯...(哼...你們....幹嘛侮辱我的書包!!?!)

放學那時候,mermaid跟bonbon笑我手上的圖畫=_=!!(不過在這裡也要跟陳家興說聲謝謝,要不是他在

我手上畫畫,可能我也不能跟bonbon和好呢!而且也要感謝那3支筆,雖然只有一支可以用=.=!!)

之後傾bonbon聊著天回家去,mermaid就一路只顧看書,mermaid,你是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勤力?!

難道....今天太陽從西邊升起?!

mermaid跟bonbon居然又教我淫經了,幹嘛教壞我這個天真的小朋友喔> <"

今天ivy表姐好像生病了,希望她早日康復!

明天放隻~yoyoyo~~興奮~~~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