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調了位子...在我這邊也挺熱鬧...econ堂我們大多的時間也是在玩..haha
特別是angel給我整蠱了...笑死 ....hahaha(我只是玩玩而已,你們不是生氣喔
不過我想,今晚回到家就要努力溫書了,不過聽她們說...econ并不難...那就好啦...
本來我是說mermaid是爛gag,誰知道王智恆,林楚合他們說我是爛gag王,氣死了(要不是陳家興告訴我,你們說我壞話,
我還不知道啦,雖然你們說是陳家興說我壞話,不過我還是相信陳家興吧,因為他應該比你們正義 )
下午有2堂ivy表姐堂呢...bio堂真是最好的科目>v<"....我們又看了解剖老鼠的片...
那個人好專業呀....超厲害...不知道我們到時候自己解剖老鼠的情況是什麼樣呢 (期待ing)
英文堂聽miss ho說有位劉德華的fans,居然為了劉德華而令到自己爸爸要去賣腎,現在已經連生命也賠上了,
為了一個''偶像'',值得嗎..??!....她到底有沒有人性的!!!
唉.....算了...現在生氣已經沒有用,還是把我早幾天想放上來的照片先upload^^
之前miss ho帶給我們吃的糖...好colourful,but不太好吃呢...

看啊禎的紀念冊時還看到有人說自己最喜歡的動物是panda (good taste la...haha)

還有早幾天去參觀中大的照片...人生到底有幾多個畢業呢..?!

以下這張字條說的很對,''有你才有意義''...天生我才必有用嘛...^^

這張是特地送絡爛gag王,''mermaid'',那我想問,到底這個比賽是不是特意為了mermaid而設的呢...?!

還看到了工商管理有chicken的名字....chicken,你一定要加油哦!!你一定恣讀上大學!!!加油!!panda支持你!

還有這個好''經典''的建築物,傳說只要在它的底部走過去,一定畢不到業...(月野兔,我記住你!!-0-!!)

最後還有我名字的雪糕....(是哪個白痴寫上去的?!)

好了,溫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