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就起床,因為答應了bonbon要陪她去拉頭髮@@....大約11點就到了屯門必髮軒~~
bonbon說覺得幫她拉頭髮那個人好似主席..其實我覺得不太像的~不過跟他在聊''m'''巾這個話題
真的挺好笑....haha.....直到6點我們就跟卓蝦他們集合~~(不過我跟bonbon先到了,所以就一直
在拿甜品吃...haha)首先出場的是....沙''啦''(雖然影得比較黑...不過....大家不要介意喔^^)

之後就到芒果布丁和蔗糖布丁


還有muse.....分別是朱古力跟cheese味的....


最後有彩色jelly呢...

今天有bonnie,mermaid,yammie,家興,主席,啊達,大飛,啊程,卓蝦,矮瓜,震宇,啊晟,啊平,當然還有me la...
一共14個~haha....首先出場的是bonn''ie''跟yamm''ie''

之後就到mermaid...(mermaid,你在幹嘛呀...?!那件是豬紅來的麼?!haha)

還有家興跟卓蝦呢...(不過不知道他們在為什麼而愁呢... )

雖然大家只顧吃多於玩...不過當中也弄出不少笑話來的啦~~(不過衰bonbon,你幹嘛一整晚把我和陳家興拉著來說?!)
陳家興還是留給ar yo,angel她們吧...ha...死主席跟卓蝦又跟我說林祖軒.........(oh ,我暈了....早就我喜歡的人只有一個
....他就是........小雞喇...haha)
家興跟啊達2個在''搞野''的片段跟照片也給我們拍下來....真係好好笑...而且後來看到殘酷一叮裡面的''deep v''
跟啊達有七分相似呢...haha....蠻好笑的啦....(希望下次能夠多玩一些遊戲,你們不要只顧吃呀-3-....)
一看到基仔,說想起小雞,她一定也在看電視吧...haha....
後來我們一大群人逛了商場以後就搭車回東涌了....他們本來是說回東涌就再玩,誰知道家興跟卓蝦一回東涌
就回家了....(bonbon跟啊達他們說家興對眼紅晒....可能好睏吧...)不過他們2個錯失了一個機會....
就是......我們回逸東後.....一大群人在''雨''毛球場講鬼故......啊達說得好恐怖....最恐怖就是說到我們學校2樓那個.....
嚇到我是第一次聽完鬼故不敢自己回家...幸好主席跟震宇送我回家....(謝你們2個啊^^)
我回到家就跟小雞說那個鬼突,害到她也不敢睡...(其實我也一樣是不敢睡...)>.<
我以後不敢再去2樓了!!!
(經過今晚以後,我以後一定不會再相信卓蝦任何東西的啦!!!最討厭人家騙我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