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畢業袍呀! 好似哈利既袍~~~ 等呀等 ~~ 等左好內A ... 總之就遲D先度~~ 遲D先去未好快 唔洗逼LO~
很期待影個日耶 ...
諗返起中學個日... 都粉開心的... 有MAK東 MAK紅 ~~ 重有好多同學 & 朋友 ~~~
但今年還多左老公仔呢 ~~~ 5知會5會收到驚喜呢 ^^ ~~
畢業還畢業 ~ 但不知為什麼在科大這畢業 ~ 我的感覺 ~ 沒有像中學那樣難 ~ 莫非科大夜校比濠江還要淺?
不理了~~ 都已經4年~~
記得曾經和在一起鬥志的 ... 同學 朋友們 ~~ 都在大一 大二~~~一一走了~~ 一一退學 ~~ 我不能這樣看低自己~~ 也可以看作是自己一直 的堅持才有這一天 的到來呀 ~~ ^^
這幾年 ... 當中~~~ 也發生很多事
有開心的~~ 唔開心的~~~第一次經歷的~~~ 第一次擺脫的~~~
不竟這幾年 陪著我的 是現在還一起的 還是現在沒有一起的 都要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的陪伴 沒有這天的我
哈哈 講到自己好似已經畢業咁 還有一段路呢 ^^
加油呀!! 每個人都要!! 向著目標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