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卻可以只是一個人的感覺..
不知為何,從看見你的一剎便有如久別重逢的朋友一樣,毫無隔膜。
如未見面前我們透過電話侃侃而談,不論什麼事也可以毫無保留的跟你說。
說真的從你跟朋友開始,真有點相逢恨晚的感覺,總希望可以早點認識你。
想認識你,我未見面前的你、當年還是純純的你、當年身材健碩的你。
我很想知道你曾走過哪些路、當年做過哪些事,想知道所有關於你的事。
你知道嗎?你是唯一一個會那樣叫我傻瓜的人,我真的很傻嗎?真的嗎?
聽到你叫我傻瓜的時候,我心裡感到甜絲絲的,不論是什麼原因..
不論你用什麼稱呼,只要聽到是你叫我,我總感到一陣甜蜜。
還記得你為什麼會這樣叫我嗎?是因為我都愛把你的東西往身上放呢!
像你那件衣服,我穿了兩個多星期都不捨得洗,然後你還說你想打我!
不要這樣嘛,誰叫人家那麼想你,聞著你的氣味進睡總是會睡得特別香甜。
還有許多許多,不知是不是女孩子都會這樣,但我喜歡..
喜歡看到你身上有我送你的東西,有跟你和我一樣一雙一對的東西;
喜歡感到你的體溫、你的擁抱、你的唇、你的吻,喜歡你的所有。
可能,可能我已在不知不覺間喜歡上你了,甚至已經愛上你了。
我還記得你跟我說不要太愛你,因為你不是一個值得愛的男人。
我跟你說值不值得愛不是由被愛的你說的,是由愛你的我說的。
你跟我說過許許多多不少的話,讓我不要愛上你,不要繼續愛你。
你知道嗎?其實你這樣說真的蠻傷我的心,因為我是如此的愛你。
我想可能是因你已被傷透,你的愛已被透支了,離復原還有一段距離吧?
還是你不會有復原的時候?沒關係,那就讓我把我的愛去填滿你吧。
不要緊,既然你還沒有能力去愛我,那麼只要我愛你便足夠了。
只要你不再對我說不,不要再跟我說不要我去愛你,那麼便可以了。
即使我多麼愛你,你都只能回以很喜歡我,我便心足了,真的。
因為我知道這已是你現所能做到的最好,你的心能容納到我便可以了。
以後的事以後再算吧。最起碼我知道現在的你除了我便沒有別人。
我知道如果我們還有以後,你會愛上我的,我知道,我深信會這樣。
因為,因為我是如此的愛你,愛得義無反顧,只為博你再有愛的能力。
然後..或許去愛上我,只要到最終你能再愛,我便心滿意足了。
你看到一定又會叫我傻瓜吧?我就是傻瓜啊,我是你的小傻瓜。
愛情就是這樣,愛情就是盲目,愛情就是感性,愛情就是愛情..
以往一向都說如果說得出來為什麼,那這就不是真正的愛..
愛你就是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不是因你有那樣好或那樣壞..
我愛的就是你,你的好你的壞,在愛你的我眼中都是至好至寶..
就如那天我看著你的眼睛, 然後悄悄在心裡跟你說"我愛你"一樣
愛情從來都不分時間地點環境人物, 愛你, 只因愛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