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2日唔多開心~
跟住聽左d歌歌~
好自然的喊左喎@@
-----------------------------------
幸福
越難越愛你 可惜手也挽不起
為何沒法比她跟你早半秒一起
怎忍心看見你 喜歡兩個一位也對不起
你答應心一死 再與我做知己
萬年未算遠 否則怎配叫苦戀
尚留著甜蜜的短訊雙眼看不穿
假使很快見你 這麼快變知己愛意太短
卻更怕等得久 愛意純淨了你已百子千孫
朋友 能愛他有甚麼 也別顧
朋友需要結果 很辛苦
我眼睛雖模糊 仁慈地看出她 實在無辜
你有快樂與否不要再開估
給撇棄很苦 不要別人來像我 再受苦
越難越愛你 可惜手也挽不起
為何沒法比她跟你早半秒一起
怎忍心再抱怨 純真對你交心過那怕短
一顆心 轉不轉 能重頭來過亦同樣挑選
朋友 能愛她有甚麼 也別顧
朋友需要結果 很辛苦
我眼睛雖模糊 仍未夠你辛苦
朋友 如你早已幸福 再別顧
朋友早已很多 不辛苦
我眼睛雖模糊 仍像你看出她 實在無辜
你有快樂與否不要再開估
因愛我而迴避我 上天磨鍊著我幸福中受苦
想愛不相愛
越近越失望 聲線動作太清楚
沒有了感覺 沒可能從頭再喜歡過
有病就陪自己禱告 疲倦了不寄望能被抱
然而若你擔心我 要知天空跌甚麼也要好好過
*情若轉淡 想愛不相愛之間
等不到的不應再貪
快樂被冷淡及時拖慢
下決心多想喊仍然學放膽的去揀
#無用慨嘆 心痛只需要歸家
分開了 眼淚你有嗎
從前入黑開燈都不夠膽 也已成習慣
最絕望時或者想吐 平復了一切從頭預告
當初你曾說每天都想見最多
到此時再不理我剩餘晚安
Repeat *#
無論夜深幾多風飛雨翻 過了雲便散
寧願望清楚好過等你珍惜我
我真的受傷了 (國語)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REPEAT*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巴黎沒有) 摩天輪
大家闔起雙眼 幻想在凱旋門吃早餐
也許雪花四綻 然後你驚鐵塔很冷
聽講花都是情人必經之地
真跡的畢加索看到我想飛
參觀畫展後二人相擁滋味
羅浮宮都不可以比
然後登上摩天輪 迎著細雪轉動 我笑你超重
凝望北歐的晚空 美得我怕轉面你會失蹤
為何竟有摩天輪 全為要我感動 何必不去相信
一直聽你亂說 逼真到 連頭髮亦冰凍
花都的聲浪突然歸於肅靜
你說你很想娶我叫我清醒
真跡雖真實未如假想豐盛
憑言語你我已曾經
為何想到摩天輪 然後更會轉動 替你我相送
停在思想的半空 這可算作快樂我也不懂
如能擁有摩天輪 寧願永遠不動 隨風宣佈婚訊
哭著講我願意 多得你 成全快樂的痛
如何拖你手旅行 從沒有這好運
我故作興奮 然而虛構的旅行太真
我好愛你
開心因我遇上你 傷心因故事太美
相識已是種福氣 相戀締造了傳奇
開心因我望遠處 傷心因約定太遠
天空降白色的雪 收起眼淚不肯說穿
*我好愛你 需要你
我得到你 怕失去你
緊緊擁抱過 傾心相愛過
然後結果不想太多
你心太美 好愛你
缺少氧氣會失去自己
他朝不理我 清醒不算錯
唯願痛苦一拖再拖
Repeat *
你心太美 好愛你
缺少氧氣會失去自己
一生都銘記 怎麼講愛你
融掉了打開的心扉
我好愛你 你好愛我
滿天星
浪漫長夜星河 記下了詩人留住片刻點點愛火
望著其實已不錯 美麗會痛楚 情漩動完美的心窩
不停地為愛禱告 原來上帝聽到並賜你給我
戀情終於得到麼 仍感激接近過
能今生得到這段情 曾受過傷的心會醒
相愛於咫尺勝甜言蜜語 別要我清醒
明知手拖不到盡頭 仍願意感受試過擁有
滿天星作證 這一對逆境中溫馨
福積過幾多 有你愛著我 感動源自耳邊輕輕唱歌
越動人越怕出錯 顧慮有太多 連童話也忍心敲破
依然為你去禱告 期望上帝聽到讓你我好過
戀情花開不結果 留於天國盛放
你說再見又怎捨得放手 心靈難自由
多傷心仍願放開你 用眼淚平復你傷口
能今生得到這段情 曾受過傷的心會醒
相愛於咫尺勝甜言蜜語 別要我清醒
明知手拖不到盡頭 甜蜜痛苦畫滿星宿
滿天星作證 這一對夢裡可盡情
---------------------------------------------------
kaka~其實仲有一首..
係突然間打到呢度諗起的...
我的天,為何總下著雨,遙望長空,神啊!你在哪兒?
如若這匆匆生命真有豐盛意義,何以要面對沉痛失意。
我的心,像迷失在絕處,前路無光,神啊!你在哪兒?
難道這一生彷彿只有不幸際遇,神啊!你別要無言不語!
我沒法控制狂風的方向,也未能知曉,那日方可重見艷陽,
但我知主的手總會守在我旁,前景雖灰暗,信念未搖晃。
我沒法掌管潮水的升降,也未能阻擋遍地冰霜,隨處跌盪,
但我知,主恩典,足夠克服駭浪,無力的心可變堅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