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堂時答應雪螢放上網的...=w=((只是用電腦再描線罷了=3=
還是頭一次只畫 風蒙 呢~~ >w<
因為平時也是畫 可蒙/ 可蒙風 的~
可蒙&風蒙 這兩對CP真的很美好唉~>w<
最近狂愛 風蒙, 也不萌 可拉 了...=3=
因為 可蒙 王道~>w< [me心目中 ((巴飛
+++++++++++++++++++++++++++++++++++++++++++++++++++++++
今朝5點15分, 起身
5點9搞拈曬返學的準備
重新組織一下本子的結構, 插花外番稿的結構出來了~=w=
大概是插畫, 短漫, 短文的集合~
題目是小南在日站幫我選的...共10題...
我想說...小南唉...你幫我選了什麼題目啊...= =+
算, 先KO "感情" 那題~=w=
是 R露 文 ((咱可愛的爸爸媽媽<<巴飛
之後大概還有一篇是文來的...
還有4篇短漫, 4幅插圖...
好啦, 返學啦...
歷史...
訓...Zzz...
不過比人嘈醒...=3=
結果畫畫...
可蒙x1...=w=
數學...betty好嘈...
小息
忘了在跟怡傾啥...@____@"
中文
雪螢又話想COS鏡音...@____@"
之後我畫畫
比佢發現咗...
結果連QZ也供出來了...=3=
英文
MISS NG 冇返...
作文...
比人捉倒錯字TIM...@____@"
視藝
陶某X&羅生搞蝶蝶...
而家蝶蝶要調位啦, 你地好開心啦!? \ 口 /
LUNCH
同怡+雞翼玩一陣
又返入去
反備
做完野啦~^____^
睇書先~XP
之後betty追功課...=3=
放學
點知佢地話聯課又織手繩...
咁我地集體繞課啦~掰掰~((手工不好...
之後同怡傾一D關於"百寶利"的野
我地真係好曾佢唉...相信FW的大家都係...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