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1 月 8 日 星期四  |
| ◆'`'不想失去記憶..不想男孩離開自己..×*+ |
分類: 未分類 |
5時半起來了..
想著應該沒事..
可以做功課和回校..
可惜..
在梳洗滴時候..
女孩暈了..
臉也青了..
幸好媽媽看到了..
送回床上休息..
媽媽說你這樣..不如不要回校..去看醫生吧!
女孩只好答應..
因她記起發燒可以令到記憶完全沒了..
媽媽叫弟弟起身..回校..
到時7時半..
媽媽餵了一些東西給女孩吃..
然後扶女孩去坐的士去醫院..
到醫院了..
媽媽幫女孩登記..
一會兒..
扶著女孩..看了一個醫生..
說了病況..
醫生[讀]手指..
量血壓..
然後媽媽扶著女孩住在椅子上..
媽媽拿著女孩滴手冊..
打回校說請假,,,
而女孩想了又想..
想不到以前滴記憶..
只記起..幾個月前滴記憶..
女孩哭了..
女孩不想這樣..
要記起..記起..
一定要記起男孩滴事情..
媽媽回來了..
媽媽對女孩說躺在我身旁..
到叫女孩滴名子了..
媽媽扶著女孩進了房間..
過了大約20分鐘..
女孩和媽媽出來了..
坐了一會..去拿藥..
誰知..
9時才開藥劑部開門..
等了又等..
媽媽扶了女孩又坐下了..
媽媽一個兒..去排隊拿紙..
9時了..
媽媽拿了紙接女孩去拿藥..
拿藥後..
回家去..
到家後..
媽媽叫女孩睡在床上..
媽媽替女孩除鞋..換3..
然後去煮粥給女孩吃..
吃完後..吃藥..
媽媽叫女孩好好休息..
一會兒..應了事了..
還叫女孩不暈的時候起來做功課..
女孩說哦..
然後媽媽買飯給女孩的弟弟吃..
大約半時後..
女孩起來做功課和玩電腦..
這時媽媽回來了..
在床上休息..
經過一晚照顧女孩..
也累了..
女孩玩電腦滴時候..
在msn留言,,
對不起..不要生氣我..
說完..
女孩希望男孩看到..
原諒自己..
男孩沒上..
女孩..只好等待..
女孩還有點點病..
還是要睡..
|
2007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三  |
| ||﹍﹢°〝這女孩心中..無論在她病滴時候..也想著男孩..希望他不會出什麼事〃◆*.. |
分類: 未分類 |
病了..女孩竟覺得沒所謂..
只要男孩沒事了..就可以了..
女孩的心在生病時..
也想著他..
因為他是女孩滴精神之處..
女孩很想他..
因為他已沒上2天了..
女孩知道自己令他生氣了..
女孩不想滴..
因夠女孩的貪玩..
他很想保護女孩..
誰知女孩還是任性..
激氣了..他..
女孩那時覺得後悔..
不知怎麼辦..
因為女孩和他散了..
女孩滴朋友也為了女孩..也散了..
女孩十分憎恨自己..
很垃圾..
漸漸不管自己滴身體..
生病了..
女孩在體課凍病了..
女孩不穿外套..
被風吹了2課..
在lunch滴時候..
開始病發..
女孩沒吃東西,,
朋友們叫女孩吃點吧..
女孩..堅持地說不!..
朋友們又叫女孩休息..
女孩任性地說不..
朋友們又買水給女孩飲..
女孩也沒飲..
女孩此刻想他在自己身旁..
關心自己,,
可惜1切得想*字..
女孩想哭了..
旦她記起他不准自己哭..
女孩堅強起來..
頂了3課很長很長滴時間..
這3課女孩過得十分辛苦..
身邊滴同學也不知道女孩生病了..
終於到放學了..
女孩趕回家..
希望休息一會沒事..
旦..
女孩愈病愈嚴重..
女孩滴母親知道了..
整晚照顧女孩..
女孩滴頭很痛..
看見所有東西轉來轉去..
好暈好暈..
一時發熱..
一時發冷..
媽媽餵了女孩吃飯..
看見女孩滴手指..是紫色滴..
害怕了..
媽媽想打電話叫十字車來..
女孩說不要..!!我不想住醫院..
女孩想他有沒上msn..
他有沒生病..
想了一會..
睡了起來.. |
2007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二  |
| ;,.`'★..他真的放棄了我?真的不愛我了?,,* |
分類: 未分類 |
‵[S!u★!TunG*;;聽希講佢仲DEL埋你MSN 果D啦=.=
好hurt的說話..
他是否放棄愛1個人了?
你是否決定不愛我?
他是否不管我了?
他討厭了我?
不要...我不要..
我不想這樣..我就瘋了..
求你們不要這樣..好嗎?
我不玩..代表我不想記起他..
不代表我放棄了他..
有時候我也很憎他對我忽冷忽熱..
令我..不開心..
也許我的是求太高了..
0r..
跟本襯不上他..
-------------------------------
今日eng list死哂..
連全級第1戈戈都話吾掂
我地呢d做細既點會得?
嘿..
黑仔滴一天..
希望有什麼改變這關系吧..
或者忘了我也不錯..呵
我寧願痛在我的心..
也不想他痛.. |
2007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一  |
| s0r..對你地吾住..我是自私滴人.. |
分類: 未分類 |
...............
唉..*
蚊又因為我吾玩江湖..
我吾玩..
可能佢會玩呢..
我地互相逃避,,
真的不相見?
對..可能吧..
旦系..我真系吾想放棄
我真系好中意佢,,
好似得佢比戈快樂我甘..
同佢齊好開心..
冇左佢..
身邊少左1種開心快樂既feel..
江總佢又為左我少d玩甘..
我真系好自私..
我自己連累甘多人吾玩..
唉"...
我都吾知點算..
-----------------------------
今日英文 dict 0k喇..
幾easy下..
嘻..
我諗都有80幾到喇..
+u++u+u!!XP"
>_<" |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
| ◈*-`公主王子相愛,,不肯承認愛對方..旦我會承認我愛你!°× |
分類: 未分類 |
追戲追得慢..
E+先睇公主小妹EP4..
南風瑾明明中意小麥..
點解仲要傷害小麥..
表面扮令小麥覺佢黑人憎..
內心..就好中意佢..
夠竟系咪因為吾中意...有錢既屋企..?
有好多人覺得有錢既人..
都會好開心..
其實吾系..
有錢既人好難識到真正既FD..
識到FD都驚佢..呃自己錢,,
旦系佢地吾系FD..
=3=..快D系埋1齊丫佢地!!
-----------------------------
距離考試既日子近了..
還有1星期..
很緊張喔!!*..
--------------------------
今日溫英文默書,,
溫死= ='
D英文表面容易..
其實都幾難明戈意思..
我要加油喔!!*..
--------------------
【私聊】麻倉葉〃→ ◇小羽‵ 說:吾洗自己落
【私聊】麻倉葉〃→ ◇小羽‵ 說:我幫你
【私聊】麻倉葉〃→ ◇小羽‵ 說:同埋
【私聊】麻倉葉〃→ ◇小羽‵ 說:我吾玩呢度啦
【私聊】麻倉葉〃→ ◇小羽‵ 說:你地慢慢打慢慢落啦下
他又嬲了我..
哈..沒計..我是那麼討厭..
算吧..
也許分開也是1種對大家好的方法...
哭了又怎樣..?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