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今日遲左出門..
但係今日都冇遲到..
感謝主!!
pth..又是她們倆..
基本上沒什麼特別..
中文有test
還好吧..
小息練習朗誦..
omg..還未背熟,,,
真糟糕..
lunch跟yumi到潘記..
世界真細小..
有一種恐懼感..
太巧合了...
不過還是要繞路走..
真失敗..
感謝CIT的同學們..
因為你們使大家不用補課=]
放學再一次3人聊天..
一起回想兒時生活..
很回味呢..
3T會議..有點像..
小學的零食..
要在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來
沒有結果的結果
調位..唔可以捨棄SAR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