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中的建b~
我愛老婆一生一世>3<
建 2oVe 娟 =]老婆我愛你哇"""
chankin1217
暱稱: 建~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近排陪你少左,對唔住牙...
點解會咁
我幸福?其實我一D都唔...
又病了..
唉..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原來我是這麼不解溫柔啊.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叫老婆叫我起身也,幸福=D

之後返工,

又遲到了.

呵呵呵

放又看不見老婆,心情總是苦悶.

真的要來找我啊.

我總是覺得付出幾多希望會收返幾多?

白痴啊你,陳建中~

原來我也小了氹你,

其他我有的,不過你聽多了,沒有感覺了啊.

呵呵.

病了.無人關心

傷了沒人愛護

表白沒人理會.

遲到無人管.

食飯無人管.

做野無人管.

得閒也無人管.

放工又沒有你的日子..

好難過

今日又發你脾氣對唔住牙.

上網睇左D野

發覺自己真的變了

對你都總是沒有耐性

不會再多想新意氹你

買到的不是愛,

而是禮物而已

其實我地出現左好多問題.

但總係無靜心咁坐低傾下.

少了溝通啊

好像我這樣/

總是覺得你會知道我幾點放就會黎找我便行.

但你不是這樣想.

夜了不來了.

時間不配合呢...

返工真係好辛苦.

上司太專制了.

沒有自己的空間.

放工希望老婆會陪我.

但你玩的太累.了

總是我下班是想睡

你老公也快被壓抑的崩潰了

呵呵.

知道你累了,給你早些休息吧=]

但最近你都是這樣的..

你睡了.

老公的信息也會不停給你啊.

但總沒有理彩回覆.

像沒有收到一樣.

究竟發生咩事.

我既事你好似聽左無感覺,唔會再氹我.

或者想知道我的事多一點,近況也是..

男人都需要人氹,關心,問後.的.

你知道嗎?

不竟男人也是有感情的生物,

有喜怒哀樂的嘛.

老婆你不會對我就此淡了吧..

每次吵交的原因你知道的.

我總是希望你關心我多一點.

只因你對我的事.

不太關心..

好辛苦啊.

愛人的事也不會想用心了解.?

有時是我懶的說.

但有時我想說了,你太累

好像我的事不關你的事似的

這樣令我總是覺得會失去你啊..

還怎會有心情氹你啊,傻妹

手暴察了.

心在想你,

腦在回憶你的細心你的溫柔諒解

皮膚也在回味你的溫馨的安撫,

不是身上的,而是心上的.

我脾氣差了.

我知道,

但我真的已經好努力了

老婆,給找一點時間好嗎=]

我會改的

好嗎,給我一點時間哦.

以上的文字我都不敢跟你說/

我怕你說我向你發脾氣啊.

這些事就是我每次發你脾氣的原因啊.

累.

看電視,打麻雀,上網.還是我重要.?

真是被你氣死了.

豬.

老婆啊.你大聲叫我的時候的說話總是直接傷人的/.\

我是你老公不是你的奴隸哇.

你知道嗎?

我有多不開心.

也不會敢跟你說.

因為我真的不是想罵你.

罵你我也會心痛.

也令你傷心MA.

但愛是要付出的啊.

有時只看到你一眼就夠了.

就算幾累幾累我也會背著那不想再走路的腳爬上來啊

但你不會.?

所以我錯了.

付出了不等於收獲一樣的.

呵呵,

這必定的.

但老婆牙.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啊!

你隻懶訓豬.喊包.小可愛,甜心,寶貝,大蕃薯,馬騮頭.衰婆~

傻瓜.看了不要哭啊=]

對我好一點行嗎?

是真心希望,是你愛我才做的.=]

三分鐘的不要了.

從前的我也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但對你我不再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