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一  |
原來我是這麼不解溫柔啊.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叫老婆叫我起身也,幸福=D
之後返工,
又遲到了.
呵呵呵
放又看不見老婆,心情總是苦悶.
真的要來找我啊.
我總是覺得付出幾多希望會收返幾多?
白痴啊你,陳建中~
原來我也小了氹你,
其他我有的,不過你聽多了,沒有感覺了啊.
呵呵.
病了.無人關心
傷了沒人愛護
表白沒人理會.
遲到無人管.
食飯無人管.
做野無人管.
得閒也無人管.
放工又沒有你的日子..
好難過
今日又發你脾氣對唔住牙.
上網睇左D野
發覺自己真的變了
對你都總是沒有耐性
不會再多想新意氹你
買到的不是愛,
而是禮物而已
其實我地出現左好多問題.
但總係無靜心咁坐低傾下.
少了溝通啊
好像我這樣/
總是覺得你會知道我幾點放就會黎找我便行.
但你不是這樣想.
夜了不來了.
時間不配合呢...
返工真係好辛苦.
上司太專制了.
沒有自己的空間.
放工希望老婆會陪我.
但你玩的太累.了
總是我下班是想睡
你老公也快被壓抑的崩潰了
呵呵.
知道你累了,給你早些休息吧=]
但最近你都是這樣的..
你睡了.
老公的信息也會不停給你啊.
但總沒有理彩回覆.
像沒有收到一樣.
究竟發生咩事.
我既事你好似聽左無感覺,唔會再氹我.
或者想知道我的事多一點,近況也是..
男人都需要人氹,關心,問後.的.
你知道嗎?
不竟男人也是有感情的生物,
有喜怒哀樂的嘛.
老婆你不會對我就此淡了吧..
每次吵交的原因你知道的.
我總是希望你關心我多一點.
只因你對我的事.
不太關心..
好辛苦啊.
愛人的事也不會想用心了解.?
有時是我懶的說.
但有時我想說了,你太累
好像我的事不關你的事似的
這樣令我總是覺得會失去你啊..
還怎會有心情氹你啊,傻妹
手暴察了.
心在想你,
腦在回憶你的細心你的溫柔諒解
皮膚也在回味你的溫馨的安撫,
不是身上的,而是心上的.
我脾氣差了.
我知道,
但我真的已經好努力了
老婆,給找一點時間好嗎=]
我會改的
好嗎,給我一點時間哦.
以上的文字我都不敢跟你說/
我怕你說我向你發脾氣啊.
這些事就是我每次發你脾氣的原因啊.
累.
看電視,打麻雀,上網.還是我重要.?
真是被你氣死了.
豬.
老婆啊.你大聲叫我的時候的說話總是直接傷人的/.\
我是你老公不是你的奴隸哇.
你知道嗎?
我有多不開心.
也不會敢跟你說.
因為我真的不是想罵你.
罵你我也會心痛.
也令你傷心MA.
但愛是要付出的啊.
有時只看到你一眼就夠了.
就算幾累幾累我也會背著那不想再走路的腳爬上來啊
但你不會.?
所以我錯了.
付出了不等於收獲一樣的.
呵呵,
這必定的.
但老婆牙.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啊!
你隻懶訓豬.喊包.小可愛,甜心,寶貝,大蕃薯,馬騮頭.衰婆~
傻瓜.看了不要哭啊=]
對我好一點行嗎?
是真心希望,是你愛我才做的.=]
三分鐘的不要了.
從前的我也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但對你我不再是了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5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