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零零六年的最後一天,回想這一年,我也過得太不充實了。每天上課等下課…上年度考試成績簡直強差人意!
今年度九月開始,我就像踏進了人生的另一段路。升上中四,要和以前的很多朋友分開上課,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相處也算融洽。
還有今年我和以往不同的,就是我瘋狂練跑,中一時我也有經常練跑,但那時的我也不知跑步的目的是什麼。今日的我跑步,不是只為贏,可能跑步已經成為了我的興趣。今年的比賽成績,一次比一次好,聯校三金的感覺實在太美好了!可惜越野不能有個人獎,始終都是一個遣憾。
時間過得真快,有D唔捨得添..。有時真的想上課,起碼可以和朋友一齊。不知道到我們中五時會如何呢?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明天,零七年的第一天,我要打響頭炮……
各位,希望大家在新一年也會有個好的開始!祝大家新年進步!萬事如意!出入平安!學業進步!六福齊來!心想事成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