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果家族~甘蔗園
日記有咩用?
日記記的不只是傷心事,我也有很多快樂的事情可以記載!
新一年,新開始,新人事,新作風。
我也要有新的突破!
moto
暱稱: 柑庶
性別: 男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暴雨中比賽
2007-05-19
想做功課!
月記
我抽根喇!
2007 年 1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零七年的第一天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一大清早,鬧鐘還沒有響,我就自己起了床,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長跑。
    七點八和啊毅、林子郁行去運動場,去到得好少人,成班人坐在看台玩撲克。
第一次代表TWAC出賽,比賽成績強差人意,真的不好意思說出來。其實我對這個比賽也有點兒抱負,每一次,我覺得有機會的比賽,我都不會跑得好。今日真是一個很大的挫折,我們幾個跑完比賽後,還給石江訓話。好傷心啊!傷心唔係因為慢過石江,而係我未盡力。
每次的挫折,都會是我人生的一個起點。
今次失敗,絕對值得,自從越野後,我的鬥心也不知去了哪裡,今天,我要捨回決勝心!
      昨晚我沒有出去倒數,不過都好,成日去玩,聽日都唔知有冇心情聽書。
      呢個聖誕,好似俾我浪費左,又冇溫書,又冇練跑,翻多一個月又放假,不過今次唔知使唔使補課。我都想翻mainland玩下啊!

2006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日   晴天


最後一日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二零零六年的最後一天,回想這一年,我也過得太不充實了。每天上課等下課…上年度考試成績簡直強差人意!
今年度九月開始,我就像踏進了人生的另一段路。升上中四,要和以前的很多朋友分開上課,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相處也算融洽。
還有今年我和以往不同的,就是我瘋狂練跑,中一時我也有經常練跑,但那時的我也不知跑步的目的是什麼。今日的我跑步,不是只為贏,可能跑步已經成為了我的興趣。今年的比賽成績,一次比一次好,聯校三金的感覺實在太美好了!可惜越野不能有個人獎,始終都是一個遣憾。
       時間過得真快,有D唔捨得添..。有時真的想上課,起碼可以和朋友一齊。不知道到我們中五時會如何呢?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明天,零七年的第一天,我要打響頭炮……

          各位,希望大家在新一年也會有個好的開始!祝大家新年進步!萬事如意!出入平安!學業進步!六福齊來!心想事成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