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睇左其他人ge日記,
知道我地班好多人都唔捨得3C
其實我都係一樣,唔想離開呢個大家庭
今年真係有好多野發生
中一呆呆地過了一年
中二就很幸運地入左2C
初初我也不知道在這會有怎樣的生活
但過了一段日子後
又發覺沒有什麼問題,
唯一的問題就是我很多時間都到學生會室
沒有什麼時間跟你們相處。
中三就對你們多了,也和你們熟了
今年都算係人生高潮囉
第一次班際冠軍,有D意想不到
很想很想和你們在一起
就算我們在不同的地方
再次見面時也是好朋友
經一事,長一智
我終於明白這道理了
有時候,一個錯折
也未必是壞事……
考試了,大家努力溫書吧!
考試過後,就哈哈哈!
大笑三聲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