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前民主昌民主新當面問填海新城規劃諮詢工作小組,究竟有幾多地債要還,會不會佔晒成個新填島。佢地不能否認會用新填地還地債,但係講唔出有幾多,話在適當時候會讓公眾知道!!!!由於官員只是副局級同廳級,或許是無權透露.........今天下午三時正,劉堯堯來立法會小組會議解釋批地情況,當然直接向佢查問,但係司長死口唔答,最後只是說,當政府正式批出土地來還地債的時候,就會在到時的批地批示內說明該筆還地債的內容!!!!!!要追問下去,佢地就話五點鐘已另外有工作,等將來再開會……哪家子的陽光政府.....掉哪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