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倒了!
因此一個星期沒寫blog也沒有質詢。過幾日再找高官麻煩好了。
不是完全行不動。周日學社三時正的教師職程座談會還可以撐著去支持一下,但沒有準備發言。
兩點的貓貓狗狗大行動本想去支持一下的,但體力所限不敢跑兩檔。
就在此陪同青梅竹馬的好友來聲援一下吧!
希望政府聽取民意,把虐畜刑事化,做件好事!
人類有能力掌控地球,佔有資源,只是霸道!懂得保護動物,愛護動物,方顯靈性。
民主昌少年和狗狗Nice青梅竹馬,但因離澳攻讀多年,沒有能力護犬終老,引為憾事。
喜愛小動物,但自知事務繁忙,不敢再畜養。
也呼籲大家,在畜養寵物前,要有長期護養的打算。
畜養後,愛護她,如愛護家人。
很抱歉,一直未有為防止虐畜立法出力(學社政綱也未涵蓋這方面)
到中學上公民教育課的時候,有學生提議過這問題,因此打算下次學社檢討政綱時加入
現在希政府自有回應,不用民主昌又來跟進質詢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