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晚,,,11點15分的時侯,,,,胡先生打給我家的電話,,,
那刻我是剛剛跟小琳傾完電話.....""
不足10秒,,,電話再次響鈴..............
害怕感覺又回來了,,,,不過,,,,真的是胡先生了....."
他一開始就說要找我媽媽,,,我問他我升不到了嗎..?
他答我,,,我要跟你媽媽說.....[[姐係唔撚想同我講囉]]
過後10多分鐘後...我的家人開始炸我了...."
我只好低泣低泣再低泣............."[在床上]]
不過最後都大聲放泣....."雖然我哭了,,
但我仍然不知道因為什麼而哭.....
我勁估不到的,,,,我哥哥竟然大聲幫我去罵老豆"""""""
唉,,呢條白痴...終於有次做番阿哥既責任!!!
PS:不幸運竟然是我"
沒有福氣去嚐試做幸運兒的滋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