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菓子
○∼♁星之樂園 ♁∼○
因為碰到這麼多事,我才會改變
不!應該是說:
我,不得不
其實,有時,
改變也可能是件好事件!!!
chuenwingma
暱稱: W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免費的北海道旅行
完來一個人返大陸係咁...
註定我和你無緣了 . ....
旅行前後一直生病
不要耶 ~
文章分類
全部 (73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chris 的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生日倒數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38
留言總數: 711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870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9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iris 生日快樂

IRIS 生日快樂!!!

今日 iris 生日, , Virginia iris 中午先到 apm 元氣拿位, 平時 lunch 要等好耐, 點知今日不用等位, 就可以直接入去 ~ !!!我們點了等一輪 sushi, 之後 lion 就黎到, 我覺得元氣没有元綠咁多 sushi 選擇, 我始終都是喜歡到  元綠食 sushi ~ lion食了很少 sushi, 我叫她多點一些來食, 她話要在一個月內瘦身, 所以不可以食這麼多, 之後就開始減肥的話題, 我告訴她們磅數一直維持在某一個位, 即使做了運動, 也不是減輕很多, lion 話她以前由 170  減到120, 她話去到某一個位真是減勁都減唔到, 但只要過到哪個位, 之後的體重就會下跌, 她話我現在就是在哪個位, 所以只要一衝過哪個位, 就可以瘦下來。她叫我晚上不要食飯, 不要飲汽水, 不要食煎炸食物, 做下運動, 但是我覺得晚上唔食飯是很健康的, 所以我選擇做多點運動去減掉身上的肥膏。她話我只肥左上半身, 而下半身雙腳是幼的, 叫我努力和她一齊減肥 . . .


下午公司買了個生日蛋榚和 iris 慶祝, yeah ~ iris 生日快樂!!!


放工就過 apm join 小敏, 而我之前留的兩頂帽也有現貨, 所以今晚要帶牠們回家。過了一會, 阿大終於黎到, 而小敏正在 i.s.o. 試衫, 阿大就陪我去買那頂帽, 最後我只買了一頂, 而另一帽就放棄了。


7:30
我們就去 apm food court join bovia, 阿大要找她交保費, 而小敏就找她弄 mpf, 食完飯, bovia sell 我們買一份投資保險, 其實都有 d 興趣, 不過要慢慢拿回家再研究。

想知道更多我的事,快D登入啦。刊登時間︰2007-09-17 11: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女性之夜

今日全公司 D 同事都叫外賣回公司食, 因為今日公司拜神有乳豬 + 水果食。我們大部份人都叫了上海菜, 超好味的, 有一半人叫客飯, 而 IRIS 話叫客飯的價錢和叫套餐的價錢差不多, 所以我就跟 IRIS 和一班 DESIGNER 叫套餐 (hehe . . . 因為叫套餐有小籠包食, 我的至愛, 所以我選擇了跟這一邊叫外賣。

外賣來到, 我們坐在 designer 工作的地方望著一個無敵的大海景, 慢慢享受我們的 lunch, 有小籠包 + 酸辣湯 + 回鍋肉 + 菠籮咕嚕雞 + 椒鹽排骨 + 三盒白飯, 食都超飽的, 還有飯後香蕉一條, 實肥正 ~ 哈哈 . . . 同一班 designer 有講有笑的, 感覺蠻好。

維珍 (designer assistant) 問我要不要 esprit 的 jacket?接著 Lion (另一個 designer) 話呢件 jacket 没有阿 wing 的 size, 全部都是細碼, 阿 wing 咁的身型實著不下的 . . .  oh ~ 我知我肥, 接著 Lion 話除非有得改過件 jacket 的 size . . . 無奈中

之後 Lion 還叫我和她們一齊去雀友會打麻雀, 佢話逢星期三是 <女性之夜>, 入場不用錢的, 聽完佢講雀友會也有<女性之夜>, 入場不用錢的, 覺得超攪笑, 因為只聽過落 pub 先會有 <女性之夜>, 估唔到雀友會也有 <女性之夜> . . . 哈哈, 超爆笑的

想知道更多我的事,快D登入啦。刊登時間︰2007-09-13 12:1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1516

早上老闆拋了一張照片在我的枱面, 是之前公司裝修, 我們搬到一間好細間的 office 所影的。是一張我和我兩個阿姐的合照, 真的好想 post 出來, 但公司部 scanner 是黑白, 而彩色的 scanner 我地 shipping 個邊開唔到黎用, 所以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食完 lunch, 就去 apm 看看我想買的帽有没有新貨, 一看之下, 發現昨天想買的其中一頂帽, 這裡的價錢比昨天所見到的價錢平宜了很多, 所以決定買哪頂, 而放棄我最鐘意的哪頂。點知個 sales 話買兩頂會再有 9 , sales 話我鐘意的哪一頂下午會返新貨, 問我要唔要, 好難得我最鐘意的兩頂都有新貨, 所以決定買兩頂, 因為有一頂要由元朗 transfer 過來 apm, 要星期五先有貨, 而另一頂, 則要下午才有貨。Sales 話可以等 d 貨返來, 才付錢。

宜家還是有點 1516, 因為兩頂帽的顏色差不多, 到底好唔好買一頂好了, 另一頂就不要呢?反正還未付錢, 好煩哦 . . .

下午做到有點不開心, 所以 7點就從公司離開。回到黃大仙地鐵站, 突然有個人拍我, 原來是阿大, 真是好巧, 再這裡還到她, 原來她是去跳舞學校拿返張支票, 於是和她一齊行, 最後我就搭小巴回家, 而她就去學校了。今天的相遇, 真的好攪笑。

想知道更多我的事,快D登入啦。刊登時間︰2007-09-11 01:5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9 日  星期日   晴天
 
swimming + 逛街

今日約了阿大和阿六去九龍公園 swimming, d 水有點凍凍地, but 過了一會兒, 有點陽光, d 水才開始暖。今日覺得好開心, 因為覺得自己游水又有一點進步, 可以游得耐左, 不用成日停, 而且没有成日喘氣了, 要好好加油哦 . . . 好想成功一口氣游完一個池, 奇待中 . . .

游完水, 小敏想逛一逛尖沙咀, 於是我和她就去了買衣服的哪條街逛, 之後小敏帶了我去逛一個商場, 商場有一間賣 cap 帽的, 因為我一直講了很久要買一頂 cap , 但一直都没有買到, 所以她帶我去看看。終於找到兩頂蠻不錯的, 原本打算買我最鐘意的哪頂, but 佢没有新, 所以只好選擇另一個, 但點知另一個也没有新, 所以最好打算去 apm 買好了。最後小敏都有收獲。

想知道更多我的事,快D登入啦。刊登時間︰2007-09-11 01: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family day

今日短週, 而媽媽也休息, 所以早上陪她去銀行。

中午我們一家人去了深水埗龍寶酒家飲茶。飲茶過後, 我們去了黃金商場逛, 弟弟想買的 game 仲未出, 而我就配了一對 ear phone for ndsl 打機用, 因為有時候去了人多的地方, 打某些 game 如太鼓達人, 聽不到音樂, 所以決定去配一對 ear phone。我細佬打太鼓己經打到  <名人>階段, 簡直傻嫁, 由第 10級上到第 11級, 就會變為名人了, 我再想<名人>
之後是什麼呢? . . . 是不是<達人>呢?唔知有無得打爆個挑戰呢?我現在只是打到第六級, 好難上第 7 級哦 . . .

逛完黃金, 我和媽媽就送弟弟去上班, 其實是我和媽媽想逛花園街, 媽媽和我都有收獲, 我看見一條背心連身裙幾靚, 最好忍唔到手就買了回家。回到家, 就急不及待試一試這條連身裙, 試完, 媽媽話  好適合我到時去星加坡穿, 其實我買的時候, 是没有想到買來去星加坡穿的。當我穿上這條裙後, 我只感到很涼快, 很適合去游水時候穿。

P.S. 好多謝大家留言給我, 你們的留言我每一個都有看, 其實我每次都很想履你們的留言哦 . . . 但因為我太懶, 加上每次上來補寫完日記, 就無咩心機再去履留言, 看見未履而所累積的留言, 都不知由哪一封留言開始回履起 . . . 以後我會俾心機履留言的, BUT 可能會耐一點的, 哈哈 

想知道更多我的事,快D登入啦。刊登時間︰2007-09-08 09: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由開心變為不開心

今日早上 peggy 打內線問我 "lunch 和她一起去飲茶, 好嗎?她想找我聊天, 而且不可以告訴任何人知道 lunch 只有我和她一起去飲茶 (很神秘的約會哦)", 我猜想她找我飲茶應該是聊她的男朋友的事, 因為這幾天, 她和男朋友吵架, 而且忍不住在公司哭, 回到家又哭 . . . 拍拖真讓人嚐盡甜酸苦辣

lunch 我和她去了金龍船飲茶, 我們聊了很多她和男朋友之間的事, 最好笑的是没有拍拖經驗的人竟然充當她的戀愛顧問, 當然我也很樂意充當這個顧問啦 ~ 聽多一點別人的事, 當到時發生在自己身上也懂得處理。

我們在點食物的時候, 她突然對我說 "我約你出來飲茶, 其實是想請你食飯, 因為平常在工作上你幫了我很多, 我平常做錯了的事情, 好彩有你的提點, 不然我就會很麻煩", 害我都不好意思, 我立即說 "不用請我食飯了, 因為同事大家互相幫忙嗎?真的不用客氣 (因為我知道請飲茶都不便宜, 而己佢自己一個人住, 會有很多駛費, 哈哈 . . .我真是一個大好人, hehe, 為別人著想 . . . 害羞中), 之後她開玩笑的兇我 "你不讓我請, 即是代表你不當我朋友, 當我是朋友的, 就讓我請 (驚慌中) . . . 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 你下次再請我食飯啦 . . .", 只好無奈答應。飲到 2點, 我就去日本城幫我阿姐買信封, 而 peggy 就去觀塘廣場幫維珍買零食。

下午, 發生了一件很不開心的事, 是關於工作上的, 讓我看清楚在這個社會工作要看清楚一個人, 先好信任對方, 笑面虎真讓人心寒, 害我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弄錯, 受到 merchandiser 個邊的指指點點, angel 還說這件事真的讓她很想哭, 我想最想哭的哪個人是我才對。現在就不時看看日曆, 己經在倒數什麼時候才可以離開這間鬼公司。 

想知道更多我的事,快D登入啦。刊登時間︰2007-09-07 11:5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6 日  星期四   晴天
 
新 office 全貌

今日 sandy 從日本會來, 買了一些手信給我們

圖中是日本芥辣條, 很好味的 ~


在公司影了一些相, 在這裡分享, 站在 shipping 阿姐個位影的, shipping 阿姐後面還有 accountg 阿姐個位,  圖中大口仔個 mon 就是我坐的位置啦 . . . 由於我前面是關二哥, 所以不便攝入鏡了 ~



想知道更多我的事,快D登入啦。刊登時間︰2007-09-08 11:4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看醫生

我在 9月4日打好這篇日記, 但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很氣呀!又害我寫多一篇 ~

由於昨天 lunch 肚痛得很厲害, 加上公司看醫生有津貼, 所以決定請病假去銅鑼灣看莊醫生。早上和媽媽弟弟食完早餐, 就出發去看醫生了。由於順路去銅鑼灣, 所以約了 bovia幫我弄 mpf, 因為以前舊公司的 mpf 想轉到宏利, 所以順便找 bovia 幫我弄。

莊醫生診斷我的病為  1. <胃鬆弛 , 加上平時緊張, 所以導致胃液倒流>, 2. <細菌入腸, 導致肚痛>, 3. <鼻敏感>, 醫生話我腸胃本身不是太好, 所以要注意飲食, 以上的病症只好靠食藥醫治。他很關心的問我腳底的情況, 我告訴他己經完成第二次手術, 他也替我開心, 因為醫好隻腳, 而且再没有痛, 莊醫生真是一個不錯的醫生。

晚上食完莊醫生的藥, 覺得胃部舒服很多, 之前個胃脹脹的, 現在好似放晒所有氣出來一樣, 莊醫生的藥真的很有效。 

想知道更多我的事,快D登入啦。刊登時間︰2007-09-07 11: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買跳舞用品

星期六晚突然奇來的肚痛, 食完止痛藥好了很多。星期一原本打算去看醫生, 但又見没有肚痛, 還是去上班吧!!!

lunch 去了觀塘廣場食豬腸粉 + 一盒維他奶, 食完就過了 apm 逛, 逛完, 回公司的途中, 己經開始有點肚痛, 回到公司痛得很厲害, 還肚痾, 最後食了一粒止痛藥。過了很久才感到不痛了。

晚上約了阿大, 阿三和阿六入沙田的西田買跳舞的衫和褲, 我試了一件黑色的背心, 還不錯的, 但覺得這件背心的袖口位太低 (哈哈 . . . 我是一個保守的人, 所以接受不了這個, 還是放棄這件背心吧!!!)幸好之前買了一件黑色的背心, 也很適合上跳舞班用, 最後就買了一條 YOGA 長褲, 而她們也有收獲耶 ~

買完東西後, 我們去了美心食晚飯, 我們點了三個冬瓜盅, 和一個鐵板餐。食完飯後, 我們就去了 UNDERCOVER 買東西, 大家都有收獲。之後, 我和阿六搭巴士回家了。 

想知道更多我的事,快D登入啦。刊登時間︰2007-09-04 04:0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hello!!!小姐

星期六和日都好努力看韓劇 <hello!!!小姐> 終於看完了, 個男主角很帥耶, 如果有一個這樣的男朋友真的很不錯。

想知道更多我的事,快D登入啦。刊登時間︰2007-09-04 03: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胃不舒服 . . .

因為太耐補追日記的關係, 所以唔記得左, 但是又記得有嘢發生過。

今日 d 胃液湧到喉嚨, 很辛苦的, lunch 的時候, 己經没有胃口, 食不下東西。還在猶豫好不好去看醫生, 最後都打銷這個念頭。因為覺得很不花算, 一黎蝕左一天的假期, 所以如果星期一還是不行的話, 才去看醫生好了。

想知道更多我的事,快D登入啦。刊登時間︰2007-09-04 03: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成功報了跳舞班啦

今日早上阿三 send 了個 ccdc 的網址給我們, 因為這間學校仲有跳舞班的學位, 所以我們決定報這間學校了。因為呢間學校有兩個 course 仲有位, 所以我地要選擇報 <修身舞> 還是 <garage jam>。我比較對 <garage jam> 呢種舞感興趣, 最後蕭欣同阿三也一樣, 所以最後我們選擇報 <garage jam>, 之後就是要問覺欣的意見。

開頭真是覺得個 course 有點貴, 因為 total 要 1100元 (共 12堂), 之後除返開每堂都是 92元, 而且還在我家附近, 所以覺得唔算貴, 就一於去報跳舞班啦 . . .

由於可以 fax 報名, 所以 lunch 時, 蕭欣同阿三己經 fax 報名了, 之後間學校話得三個學位, 於是阿三好快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這件事, 之後我又再打電話給阿大, 問她考慮成點?最後阿大還需要多點時間考慮, 於是我先 fax 去學校, 因為我真是驚無位, 此時我的心有一團烈火,  我誓要報到跳舞班, 所以用好快的速度 fax 過。隔了一會兒, 學校打過黎給我, 己接受我的報名, 實在太好了, 一於 <跳出個未來, 瘦出個未來>啦 . . . 實在太開心了

想知道更多我的事,快D登入啦。刊登時間︰2007-09-02 07:4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報學跳舞前夕

一早回到公司, sandy 就宣佈 chris 生左個仔, 仲有 8 磅重, 真是可喜可賀 . . .

今日同阿三, 阿六 & 蕭欣在 msn 討論去哪裡學跳舞好?由於工聯會的跳舞 course 己經 full 晒了, 所以大家也很想快點找到一間學校來學跳舞。其實我對好多舞都好有興趣, 好想學, but 我決定學完一種舞, 先再報另一種舞黎學。yeah . . . 突然諗到一個口號 "跳出個未來, 瘦出個未來"

今日回到公司, 發覺我的座位有點唔同左, 到底是什麼不同呢? . . . 就是我個 mon 由 13吋轉左一個 20幾吋的 mon 俾我, 到底是誰人幫我換掉的?其實換左個大 mon 俾我很開心。中午, 拿了一份文件給 raymond (太子爺) 簽名, 接著他問我 "個 mon 大左, 睇黎係唔係睇得舒服左", 雖然唔是新 mon, 是用別人的二手 mon 都己經好好, 於是立即好感激回答 "宜家睇嘢舒服晒, thanks", 接著迅速逃離 raymond 房, 遲點再 post 公司座位的相吧!!!

舊 mon 得 10幾吋
 

新 mon 有 20幾吋

想知道更多我的事,快D登入啦。刊登時間︰2007-09-02 07:2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25 日  星期六   晴天
 
短週

今日短週, 不用上班, 早上陪阿媽去銀行。

食完 lunch, 就看碟了, 終於看完韓劇 "魔女柔熙" 了, 真的很好看, 之後就看阿玉借我的日劇 "交響情人夢", 由於第 4 集 至 第 6 集有問題, 所以看不到, 於是由第三集開始看起, 用了一晚的時間, 終於看完交響情人夢了。這套日劇真的很好看, 唔知佢會唔會出第二輯呢?

之後晚上就敷 mask, 因為太耐都無敷了, haha . . . 因為太懶的原故, 是時候努力了 . . . 現在努力打太鼓之達人, 己經去到第三關了, 好多歌都好難打, 真是打都手抽筋呀!好想快 d 打破太鼓之達人。 

想知道更多我的事,快D登入啦。刊登時間︰2007-08-26 02:2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五   晴天
 
安心了

早上返工的途中, 打電話俾阿三, 諗住看看她到底有没有找回哪些錢, 同佢傾了一陣, 原來她在大陸, 於是就立即收線了。之後收到她的一個 sms給我, 原來昨天晚上蕭欣也有看見我給她錢, 可能她記錯了, 這下我就安心了。

今日 iris 來上班了, 安慰了她幾句, 她說己經做好最壞的打算和心理準備, 她的化驗報告要等多兩日才有結果, 希望她不要這麼擔心了。

昨天一班同事打俾 chris 勸佢入醫院, 因為昨天佢見血, 公司 d 阿姐話大肚婆見血就要入院, 俾醫生看看是不是可以生娩, 但勸極 chris 都不肯入醫院, 一班同事都俾佢激死。今日 d 同事好想知道佢生得未?於是諗緊好不好在打一次電話給她, 受昨天的事故影響, 所以没有人肯打電話給她。最後, sandy 話佢打給她。sandy 打俾 chris 個時, chris 正在去醫院的途中, 因為 chris 的老公昨晚見 chris 個肚唔是點郁, 於是 chris 擔心先才去醫院。d 阿姐話 chris 真是有病, 見紅都唔肯去醫院, 反而個肚唔郁先去, 都時個阿 b 有咩事真是死得啦 . . . 聽了這些生仔經, 真是讓我獲益良多, 知多 d 呢方面的事都不錯呀!我開頭以為穿陽水先要生得, 原來不是, 仲之穿陽水, 見血 or 陣痛, 有其中一樣都代表阿 b 要出世啦 . . .

想知道更多我的事,快D登入啦。刊登時間︰2007-08-26 02: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