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民主昌去黑沙環公園澳門論壇,據說是講澳門的承載,12:00AM
完後須在12:30AM前趕去新口岸那邊的維京酒店俯媒團體辦私選後
座談。當今澳門公交承載力大成疑問,在北區想抓的士很渺茫,最近乎
直接的交通工具該是10號B巴士了,但恐怕交通遲緩會遲到……之後
座談節目去到兩點半,而民主昌三點正前又要去祐漢公園出席談動物
法,即係民政總署拖了6年則說會文畀法務局(不是立法會)的草案,計
吓由維京去祐漢公園,最直接的該又是10號B巴士。這天民主昌註定
要上10B來來去去,吃飯別用想了。且看汪雲公公念力之下的10B表
現如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