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四 |
 | |
星期4*  |
今日番學,冇咩特別,r.s堂,ar sir好認真咁lor個樣!
eng,個quiz爆難lor!!1d都唔識!=]lunch,去左大興上面間野,
俾d死老鉗勁望lor唔該!.\/.食屎既!番到去,見到d人都眼冤!!識話人唔識話自己!黑人憎到死!=]
叫人帶禮品交換la,d人話唔好lor,頂你!自己係班會黎嫁你!講乜你都話唔好!咁你咪鬼做班會la!!
放學,la la~好正!!隻舞好靚!=]我爆中2!!!!!!
1定要跳到好熟!!!!!!
我好似hight左咁-0-"唔知點解勁興奮!=]low b跳得好靚!!=]]]]]]]]]]
之後落去,d人勁煩lor~冇fd陪就是但搵個識既人陪你走lor~
仲好意思話人賤格lor唔該!=]話自己推左個fd喎,唉~吹水都唔識~
你係有fd同你走就唔駛叫人陪la!!!!!!唔該講野前用你個豬腦諗清楚先講l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據說女生看了會哭,男生會沉默的故事!
即使同情人鬧大交都唔好唔聽佢既電話ar!!!!!
有那麼一對情侶.女孩很漂亮,非常善解人意,偶爾時不時出些壞點子耍耍男孩.男孩很聰明,也很懂事,
最主要的一點.幽默感很強.總能在2個人相處中找到可以逗女孩發笑的方式.女孩很喜歡男孩這種樂天派的心情.
他們一直相處不錯,女孩對男孩的感覺,淡淡的,說男孩像自己的親人.
男孩對女孩愛甚深,非常非常在乎她.所以每當吵架的時候,男孩都會說是自己不好,自己的錯.
即使有時候真的不怪他的時候,他也這麼說.他不想讓女孩生氣.
就這樣過了5年,男孩仍然非常愛女孩,像當初一樣.
有一個週末,女孩出門辦事,男孩本來打算去找女孩,但是一聽說她有事,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他在家裡呆了一天,他沒有聯繫女孩,他覺得女孩一直在忙,自己不好去打擾他.
誰知女孩在忙的時候,還想著男孩,可是一天沒有接到男孩的消息,她很生氣.晚上回家後,
發了條信息給男孩,話說得很重.甚至提到了分手.當時是晚上12點.
男孩心急如焚,打女孩手機,連續打了3次,都給掛斷了.打家裡電話沒人接,猜想是女孩把電話線拔了.
男孩抓起衣服就出門了,他要去女孩家.當時是12點25.
女孩在12點40的時候又接到了男孩的電話,從手機打來的,她又給掛斷了.
一夜無話.男孩沒有再給女孩打電話.
第2天,女孩接到男孩母親的電話,電話那邊聲淚俱下.男孩昨晚出了車禍.
警方說是車速過快導致剎車不急,撞到了一輛壞在半路的大貨車.救護車到的時候,人已經不行了.
女孩心痛到哭不出來,可是再後悔也沒有用了.她只能從點滴的回憶中來懷念男孩帶給她的歡樂和幸福.
女孩強忍悲痛來到了事故車停車場,她想看看男孩呆過的最後的地方.車已經撞得完全不成樣子.
方向盤上,儀表盤上,還沾有男孩的血跡.
男孩的母親把男孩當時身上的遺物給了女孩,錢包,手錶,還有那部沾滿了男孩鮮血的手機.
女孩翻開錢包,裡面有她的照片,血漬浸透了大半張.
當女孩拿起男孩的手錶的時候,赫然發現,手錶的指針停在12點35分附近.
女孩瞬間明白了,男孩在出事後還用最後一絲力氣給她打電話,而她自己卻因為還在堵氣沒有接.
男孩再也沒有力氣去撥第2遍電話了,他帶著對女孩的無限眷戀和內疚走了.
女孩永遠不知道,男孩想和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女孩也明白,不會再有人會比這個男孩,更愛她了!
愛上一個人的8個預兆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短信..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2.如果你喜歡和她/他兩個人單獨漫步..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3.當你和她/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他開你的視線時,
你會急著尋找她/他... 你已經愛上她了
4.當她/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他著急.. 你已經愛上他/她了
5.當她/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6.當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 ..
8.當你看到這篇文章後,不回貼將會一輩子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陪,沒人關心,沒人照顧!!
唔知你地愛上左邊個呢!?!^^
|
|

刊登時間︰2005-12-15 06:4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5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三 |
 | |
....好悶呀上堂!  |
今日番學,唉~調左位喇....悶到我死!!坐最前,想扮唔舒服又唔得,
想唔做maths又唔得!唉!FLL見到我坐咁前仲話good...你就緊係good la~
難為我...><"地理,冇咩特別,雲遊太空...eng.,,本mce好無聊lor~
art.,,潮爆新人類教畫畫,我仲未開筆!XP.中文ok la,有個新同學出現,
"羅卓能"lor原來我有個同學叫!xD..
仲有ar sir我答岩左唔俾朱古力我食lor.\/.lunch,飲茶,遲到!
番到去,maths緊,ok識!好過以前lor,諷刺既係,以前坐o係d maths勁人附近都唔識d maths,
e+自己1個坐就識lor~=],,之後chem,去mmlc,做咩project之類既野,我玩電腦,范惠婷好白痴!=]]
放學,去大快活睇野,唔知訂唔訂好...天日要同大家講收錢!$20,多左會自動撥落班會機金!!^^
好想快d放假,我要去O.P !!!=^_^=
p.s:有人誤會左我以為1d野,
我想同你講我冇lor~
你中2既可以唔同我講野~ =)
隨便你=]]]]不過我想話你知,
有時唔好咁自信好d..廢事自己失望la*=] |
|

刊登時間︰2005-12-14 05:2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 | 10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